r429記憶體條可以用任意品牌的記憶體條嗎

2021-04-22 00:16:42 字數 2361 閱讀 805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bai

根據您的描述:

三星r429最大du支援4g記憶體

加記憶體條還是換記憶體條

2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您的機型持ddr2 800記憶體,2 x sodimm記憶體擴充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4gb記憶體,2根2g或者單條4g都是可以的,您根據您實際情況選擇,如果您組雙通道,建議您選擇規格和品牌相同的記憶體相容性比較好,不過市面上一般的品牌規格一樣的情況下,沒有相容性問題都是能夠使用的,建議您最好現場購買記憶體安裝測試。以防相容性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買個品牌一樣的吧!如果系統不相容就麻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個2g只要系統相容就可以

這個記憶體條可以用嗎?

5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的,一般筆記本都會預留多一個記憶體卡槽,即使沒有,替換就可以。

我的電腦記憶體條可以換麼,還是加記憶體條?什麼型別的記憶體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為您的膝上型電腦加一條最好是同品牌的 4g以上 ddr3 1600mhz的記憶體。

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追問我。

7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可以加記憶體條的,板載0/2/4gb記憶體 + 支援ddr3l 1600 mhz 記憶體, 1x so-dimm 插槽(最大支援8gb)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2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

8樓:0百年緣

普通的ddr3 1600筆記本記憶體就可以

記憶體條插槽以及以及 換記憶體條的後果

9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電腦記憶體條是什麼 記憶體條有什麼用

10樓:小魚有點缺氧

記憶體主要是用來臨時存貯資料

比如電腦中呼叫的資料,就需要從硬碟讀出,發給記憶體,然後記憶體再發給cpu 也可以理解成是記憶體和cpu之間的快取!

因為cpu中的alu(虛擬暫存器)速度要比硬碟速度快的多,所以需要記憶體用來給cpu和硬碟之間進行溝通.當然光碟/軟盤等所有外存貯器都是用記憶體來作橋樑的

舉個例子

比如你複製了一些東西,在你沒有貼上或或貼上後沒有儲存的狀態下這些資料就臨時存放在記憶體中.

記憶體有兩個部分

隨機儲存器(ram) 也就是臨時存放資料用的, 斷電後資料丟失,所以你複製了東西,沒有貼上時,從新啟動計算機後就無法貼上剛才複製的資料了

比如你玩遊戲時,剛玩完遊戲感覺計算機速度下降了,這就是記憶體被遊戲資料佔用了 從新啟動計算機後速度恢復正常,也就是記憶體中的ram釋放了資料

另一個部分就是隻讀儲存器(rom) 他是死的,刪不掉,也無法覆蓋其他資料 主要用來儲存記憶體廠商/型號等:)

11樓: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記憶體是由記憶體晶片、電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組成的。

12樓:求個運氣

通俗的說記憶體條在電腦中的作用相當於一座橋樑,用以負責諸如硬碟、主機板、顯示卡等硬體上的資料與處理器之間資料交換處理。記憶體主要是用來臨時存貯資料 比如電腦中呼叫的資料,就需要從硬碟讀出,發給記憶體,然後記憶體再發給cpu。

參考資料

臺式電腦記憶體條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加嗎

臺式電腦記憶體條可以加,但不是隨便加。加記憶體條的條件需滿足兩個條件 1 主機板有幾個記憶體插槽 2 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條是幾代,如你的是ddr2,那麼就需要購買ddr2的記憶體條。因為你的顯示卡只有256m的記憶體,所以應該購買兩個 1g 的記憶體條組成雙通道。補充顯示卡記憶體不足的缺陷。要實現雙...

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增加嗎,電腦的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增加嗎,電腦要加記憶體有什麼要求

可以,但不能隨便。pc機都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通過新增記憶體條的方式。但不能隨便。第一是有限制,不能無限擴充,而且單條記憶體一般不大於8g。第二,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1 頻率要一致。比如原來是1333的,最好也找1333的記憶體。2 頻率如果找不到一致的,ddr3代記憶體,可以找相近的頻率。比如106...

記憶體條怎麼超頻,記憶體條超頻有什麼用?

在電腦剛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可以看到cmos的主選單,超頻選項都在 poweruseroverclocksettings 選項中。按enter鍵進入 poweruseroverclocksettings 選項,進行引數設定。記憶體超頻就是讓記憶體外頻執行在比它被設定執行的更高的速度下。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