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記憶體條會有提速嗎,加條記憶體條會使電腦的執行速度加快嗎?

2022-05-17 14:00:09 字數 5243 閱讀 4620

1樓:harry君

別加了,效果絕對不明顯,沒必要花那個錢,

我的機器配置和你基本一樣,,我就加了,,,後悔了!!!

親身經歷!慘痛的教訓啊~!

2樓:

首先用cpu-z免費小軟體,檢視一下你的記憶體條的品牌和規格。

然後再去找找**上有沒有?我估計你的是2g ddr2/800的~

不過實際速度提升意義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2g的內在不小了。加上之後,變化不大的。主要是顯示卡。顯示卡有些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ddr 400 型別的記憶體條

ddrii型的記憶體條雖然便宜,但你的機器只支援ddr i性,ii型是插不進去的,

新增後,效能會有不錯的改善,

因為現在你的記憶體非常吃緊,

新增後整體效能和速度要比現在好上30%以上,速度改觀是明顯的256mb,512mb,1gb都可以,

品牌有 金士頓,kingmax,宇瞻apacer,黑金剛,金邦等都可以

hy現代條就不用買了,基本都是山寨廠自己的出的組裝條256mb 市場基本沒有新貨了,要小心,且價效比不高512mb**為300~350左右,ddr記憶體中價效比是比較高的了1gb在600~650左右,不建議買1gb的條,有些浪費,且價效比不好

各個地區可能根據當地貨量**有所不同,大體在這個**範圍內

5樓:日斤也

肯定能提速,不過作用不大,2g的記憶體足夠。關鍵在顯示卡。

加條記憶體條會使電腦的執行速度加快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佔用了一點。看不清你這是什麼系統,如果是xp裝了會管用,但是效果也不要想的太好,只會有一點點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加記憶體條的話 對於您的機子 會快一些 即使開啟很多軟體也不會出現記憶體爆滿 現在 但是加記憶體也 不是特別的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實際使用中bai

,提高記憶體容量來提高運

du行zhi速度是可行的,當你在使用較dao大應用時,版比如開較多程式和玩大型遊戲權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記憶體越大速度越快,記憶體越小速度越慢。32位系統建議4gb記憶體,64位系統建議8~16gb記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4g的把,頻率買高一點的,2g實在太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2g是有點吃不消 加一條吧

加記憶體條可以讓電腦反應提速嗎?

12樓:邸燁

加一條同容量同頻率同品牌的記憶體,組成雙通道,可以快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遊戲沒什麼影響吧 加個2g的也行 多程式執行時好一點 不會卡死 反正2g的也不值幾個錢

14樓:作有志青年

加8g,在換個固態硬碟,保證快。

電腦加記憶體條可以提速嗎

1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記憶體的容量,當滿足執行條件時,增加記憶體對執行速度不會有提高,只有當記憶體容量有瓶頸作用時,如開機後記憶體佔用就達到70%以上,這時,增加記憶體才會提高執行速度。

電腦的執行速度只受多方面影響:

1、cpu的主頻與核心數。主頻越高,核心數越多,執行速度越快。

2、記憶體的主頻。記憶體的主頻越高,執行速度越快。

3、硬碟種類。固態硬碟執行速度快,機械硬碟相對執行速度較慢。

4、系統管理。系統服務項太多、系統垃圾太多、安裝應用軟體太多等,都會降低電腦的執行速度。‍

16樓:專注數碼百科

電腦插滿記憶體條速度會快嗎,其實要從電腦配置和主機板型別來看,不是每臺電腦都適合哦。

17樓:傾城也傾神呢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18樓:脫格湛和韻

你本身記憶體是1g,所以建議加個2g或者4g的記憶體條就足夠了換更高的純屬浪費

而且64位系統跟這個也沒關係

電腦如果卡,硬體方面可能還有顯示卡的問題,建議換個512m以上的顯示卡這樣的話,電腦的速度肯定會提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少少會比512的快一點````如果主版支援雙通道的話,速度當然會快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加條1g的記憶體肯定能提高速度,但是加記憶體最好是加一個和你原來記憶體一樣牌子的,一樣記憶體晶片顆粒的,如果有這樣的話,有可能會出現不相容的問題

21樓:

如果加記憶體最好是一個品牌的,這樣不但相容性好,而且還可以組成雙通道,

加一個一g的記憶體就可以了,加了一定會有所好轉的。

22樓:月夜下的狐狸

可以增加1gddr3 667的記憶體~~~ 組建雙通道對系統的升級還是很有好處的~~~速度會增快許多~~~現在記憶體在相容性方面還是做的很好的 不放心就有cpu-z 可以看到記憶體的品牌和頻率~~~

金士頓的效能和相容性不錯!

23樓:

可以提高一定的速度,最好是按照以前的記憶體買一個一樣牌子和大小的,這樣就不會出現不相容現象

24樓:疾羽隕

計算機是個正體所以單方面增加某個部件的效能不是很顯著

想提速有幾個部件可以考慮更換 cpu 記憶體 快取 記憶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加個1g的應該好些

26樓:創業者李孟

電腦加記憶體條可以加速,但是電腦速度變慢主要是看什麼原因。不是所有電腦變慢都是通過加記憶體條來提速的,主要看是什麼原因:

1、如果電腦發現經常記憶體不夠用,使用率達到了90%以上,那麼就需要增加記憶體條了;

2、如果電腦發現檔案讀取速度慢了,而記憶體使用率不高,那就是電腦硬碟讀取速率出現了問題了;

3、如果電腦玩遊戲或者電腦執行大型檔案時候,發現電腦速度比較慢,那就有可能是電腦的顯示卡上有問題了。

4、當然電腦速度變慢也有軟體衝突,電腦過多垃圾檔案導致的;

5、電腦的硬體老化,cpu、主機板配置低了,導致電腦變慢,記憶體提升也沒有多大用處。

27樓:匿名使用者

快多了,加吧,現在記憶體不貴。

28樓:吉錦尋靜曼

這cpu配個4g記憶體都可以,某一樓說1g記憶體就夠了,簡直搞笑但是32位xp系統最多隻認3.25g記憶體,所以呢,加2gddr2

800mhz的上去,速度明顯會快很多

另外一點就是這個機子沒有獨顯,顯示卡是主機板整合的,效能很差,遠不如現在的集顯(核顯),所以要玩遊戲還是配個獨顯上去,推薦4830或者9800gt這些二手或者翻新的卡,才100多,效能還不錯。(前提注意電源,額定至少300w)

加記憶體條還是換記憶體條

29樓:獵狼堡

你先用「魯大師」檢測一下電腦硬體,看看記憶體是什麼品牌、多少頻率如: 你的記憶體條是「金士頓 ddr2 800頻率」

最好就加「金士頓 ddr2 800頻率」

有什麼疑問請回復

希望能幫到你。

30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您的機型持ddr2 800記憶體,2 x sodimm記憶體擴充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4gb記憶體,2根2g或者單條4g都是可以的,您根據您實際情況選擇,如果您組雙通道,建議您選擇規格和品牌相同的記憶體相容性比較好,不過市面上一般的品牌規格一樣的情況下,沒有相容性問題都是能夠使用的,建議您最好現場購買記憶體安裝測試。以防相容性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買個品牌一樣的吧!如果系統不相容就麻煩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個2g只要系統相容就可以

增加記憶體條能提高電腦速度嗎?

33樓:小文

要和cpu搭配才能有明顯的提速。電腦的速度來自於cpu的速度和記憶體的速度。給樓主一個比較簡單的比喻吧。cpu相當於發動機,記憶體相當於油箱,硬碟相當於貨車的車廂。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

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

34樓:道甲嚴遠

有人說記憶體就相當於一個瓶頸部件,雖然cpu處理的速度快,但是如果瓶頸太小,東西向外傳的速度就會受限制

當然,瓶頸越大越好。如果你主機板支援雙通道,那就增加一條與你現在使用的記憶體條型號、大小、品牌一樣的記憶體,預防有記憶體不相容的問題。

老電腦加記憶體條能提速嗎?

35樓:專注數碼百科

電腦插滿記憶體條速度會快嗎,其實要從電腦配置和主機板型別來看,不是每臺電腦都適合哦。

36樓:二爆天下

你這個電腦太老了,換固態硬碟也沒有用了。我勸你換一個,要不然離報廢不遠了。換的話太不值得了,你要玩遊戲的話,顯示卡不行,反應的話沒有固態硬碟,速度不快

37樓:空有一顆八卦心

首先目測這配置的電腦至少得有五年以上的歷史了,看電影卡應該不是電腦問題,網頁開太多卡了,才是電腦記憶體的問題,主機板太老了,cpu也略老,尤其是硬碟,實在太小了,加記憶體條短期起到一定的效果,這款主機板又換不了高規格的cpu,所以加記憶體條提升效果也不會明顯,而且電腦的機箱電源使用壽命也可能到了,加裝記憶體條就得一百多,找懂行的朋友拼一臺配置中端的也就兩千多,畢竟顯示器和滑鼠鍵盤不用換,機箱根據主機板可能也不用換。這樣能省不好錢。

38樓:

記憶體小了建議你係統裡的垃圾應用刪了。再加個大的記憶體條

39樓:孤孤孤單單單

這個配置升級沒意義,換新的吧

加記憶體條提速明顯嗎,電腦加個記憶體條,提速效果明顯嗎

賽揚老處理器,512m記憶體對於這個處理器來講已經很搭配了,再加1g記憶體,速度提升其實並不會明顯,不信你可以試試。即使你加了也不要對整個機器的效能抱太大希望,4 5年前的電腦,執行現在的大軟體也不會讓你覺得爽。我一臺04年的機器,intel r celeron r m cpu 440 2.4 頻率...

臺式電腦記憶體條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加嗎

臺式電腦記憶體條可以加,但不是隨便加。加記憶體條的條件需滿足兩個條件 1 主機板有幾個記憶體插槽 2 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條是幾代,如你的是ddr2,那麼就需要購買ddr2的記憶體條。因為你的顯示卡只有256m的記憶體,所以應該購買兩個 1g 的記憶體條組成雙通道。補充顯示卡記憶體不足的缺陷。要實現雙...

我想加記憶體條,我想加一個記憶體條

這個記憶體和你那個是一樣的,按道理是可以相容的,最好叫賣家發和你製造日期一樣的或相近的貨,同一批的貨最好相容,2rx8是指2面都有8顆,pc3 10600s是指drr3 1333的記憶體。希望對你有幫助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查詢到的資訊,聯想z470機型支援的記憶體規格為ddriii 1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