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作業系統忘記密碼無法登入,怎麼辦

2022-05-17 13:50:15 字數 4487 閱讀 7462

1樓:

有番茄花園的xp嗎?

用這個光碟啟動後有個系統密碼破解,進去後會讓你選擇哪個使用者,你選擇自己的使用者然後把密碼選擇清空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ghost安裝盤上都有密碼破解的功能,你找個這樣的軟體破解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那個超級管理員(administrator)設的密碼還是自己建立的管理員的密碼啊?如果是自己建立的管理員的密碼,只要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進入系統,然後把那個自己建立的管理員刪了就行,或者在正常進入系統時,他要求讓你輸入密碼時俺「ctrl」+「alt」+「delete」就會變成administrator,但前提是你沒有設定超級管理員(administrator)的密碼。有的話只能用有破解功能的系統盤破解了

4樓:邊緣s雨

開機看看有沒dos工具箱,裡面可以修改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從網上下個軟體就能破

xp系統登陸密碼忘記,怎麼辦?

6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7樓:娛樂常事

xp系統電腦密碼忘記的解決如下:

在登陸介面按下鍵盤組合鍵ctrl+alt+delete切換登陸介面然後把圖中使用者名稱欄原本的123改成administrato,點選確定登陸系統。

2.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在右邊面板中選擇使用者賬戶,在使用者賬戶中選擇使用者名稱為123的賬戶。

3.先選擇第三項「刪除密碼」點選,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密碼刪除原來的密碼,密碼刪除後我們才能對賬戶重新設定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二由於windows xp在安裝過程時,首先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陸,有不少朋友沒有注意到為它設定密碼,而是根據要求建立一個個人的帳戶,以後進入系統後即使用此帳戶登陸,而且在 windows xp 的登入介面中也只出現這個建立的使用者帳號,而不出現administrator,實際這個帳號依然存在,而且密碼為空。

知道了這個原理,你可以直接正常啟動,在登陸介面出現後,按ctrl+alt,再按del兩次,即可出現經典登陸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填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即可進入,接下來,就可以進入「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和密碼」,修改你想要修改的使用者的密碼即可。

密碼過期前顯示資訊提示

預設的情況下, windows xp 會在密碼過期前14天顯示資訊提示使用者。如果要更改天數,可開啟「登錄檔嗉�?/span>」,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雙擊右側窗格中的「passwordexpirywarning」雙位元組值,根據你自己的需要設定提前提示的天數。

從待機狀態恢復時不輸入密碼

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點選「高階」選項卡,然後將「在計算機從待機狀態恢復時,提示輸入密碼」前的對勾取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選找回密碼,按下一步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可以破解的ghost光碟破解一下,清除開機密碼的那種

12樓:熱過火啊

回答然後查詢臺式主機板/筆電品牌+u盤啟動快捷鍵(也可以把牌子直接告訴我,我找)這樣就完成準備工作

1.把u盤插入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開機,狂按之前找到的快捷鍵。會彈出啟動選單,選擇u盤,回車。

2.此時電腦會進入pe系統,等待載入結束到桌面。

3.開啟桌面的『密碼清除』工具,清除掉系統密碼或者修改系統密碼4.之後重啟,拔掉u盤

5.電腦直接輸入你重新設定的密碼,進入系統。

提問我們是內網

回答內網,不影響pe u盤的使用。如果你不能上網,建議去網咖或者其他可以上網的電腦製作。

如果有保密相關的條例,建議聯絡網管,這個涉及到安全。

另外,這是最簡單的辦法。

同時也是最快速的方法。能理解?

更多10條

xp系統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13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14樓:蒙

用pe系統直接清除密碼!

xp系統administrator開機密碼忘記怎麼辦?

15樓:

你用光碟或者u盤系統裡面的pe就可以用cdm輸入命令啦

16樓:無聊先驅

administrator 是windows 的超級管理員賬戶,如果是這個使用者忘記了密碼,是無法用所謂的net user 命令來清除使用者密碼的,因為使用這個命令的前提就是管理員的密碼沒有忘記。

你可以先做一個pe啟動盤,然後再pe系統下對系統的密碼進行清除,也不復雜。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pe系統啟動

依次開啟

我的電腦~c盤~windows~system32~config將「sam」檔案一刪就行,重新啟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是最簡單的辦法 自己也可以操作 買張光碟10塊錢的事

xp系統下,忘記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19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用u盤啟動,進入windows pe系統,找到「windows密碼修改」工具。

2、開啟工具後,選擇「sam檔案路徑」後的瀏覽按鈕。

3、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sam檔案。

4、單擊「開啟」按鈕。

5、選擇要修改密碼的帳號,本例為「administrator」。

6、單擊「更改口令」按鈕。

7、修改密碼對話方塊中,輸入電腦修改後的密碼,重複輸入兩遍。

8、單擊「儲存更改」按鈕即可。

20樓:農家勝柒

電腦開機管理員密碼忘記了,建議參考下列資訊解決鎖屏:

1.先重啟按f8選安全模式進入看看有沒有其他管理員使用者,用其他管理員登陸後修改之前不能用的使用者密碼;要是沒有其他管理員,重新安裝純淨版系統以便清除系統開機密碼。

2.還可以通過封裝系統盤pe中有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解決。可以用u盤製作一個pe,然後從pe啟動進去裡面,有個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刪除或者修改開機登入密碼即可。

此方法適合懂電腦技術的人。

3.如果沒有到系統登陸介面的硬體加電密碼,要看具體機型全稱或序列號,才能檢視是否有其他清除的方法,目前銷售的筆記本如果是加電密碼的話,就要聯絡當地的維修中心瞭解決了。

21樓:原茂林之卉

暈死了,你們有沒有忘記過管理員密碼呀!!忘記了的話你進安全模式

下看進系統要不要密碼.帶命令提示苻的進系統還是要密碼的呀!!!

進都進不去你怎麼去net

user

"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拿下來從裝"

那是bios的密碼不是管理員密

還是用詰鉈籪綪ヤ

的方法吧!!實在不會弄我勸你也只有重做系統了

22樓:楊欣北向晨

進入dos工具箱,選擇清除所有密碼。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down一個番茄花園的winxp sp2 iso映象檔案,刻成盤,然後用它啟動,啟動介面有破解win2000/xp登入密碼的選項,選擇它,然後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2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xp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密碼度系5個1。你試一下吧!!!

電腦無法進入作業系統,電腦不能進入作業系統但是可以進入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可以進入,你使用超級兔子軟體吧 www.pctutu.com,清除下系統內的垃圾程式,優化系統看看是否有效 硬碟老化,換個硬碟試試。你恢復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一下,如果不行,那你就修改啟動項,執行msconfig,然後再看看服務裡面,把不必要的服務不要自動啟動,這樣應該可以了。你這種不是啟動檔...

XP系統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決,XP系統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1。windows xp開機時按f8進入啟動選項,選 代命令列的安全模式。2。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使用者登陸的介面,選管理員administrator 3.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dos的介面,輸入 ent net user anyone 空格 add 4.執行成功後再輸入 ent localgroup...

電腦忘了登入密碼有什麼辦法登入?xp系統身邊沒有啟動盤也沒有u盤

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方法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點選原來的 賬戶名 更改我的密碼 輸入新密碼,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