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忘記使用者密碼而無法開機怎麼解鎖呢

2021-12-18 21:11:02 字數 6193 閱讀 9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利用第三方工具軟體,以pe工具箱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2、重啟後會進入通用pe工具箱的選擇介面,選擇第八個「執行windows登陸密碼破解選單」;

3、接著選擇 「01 清除windows登入密碼(修改密碼)」;

4、輸入「1」然後回車;

5、輸入「0」然後回車(通常第一個是c盤,後面的久是依次排列的);

6、等待搜尋完成;

7、輸入要修改密碼賬號的數字序號,例如0為administrator;

8、輸入y儲存後,按esc退出後拔出u盤後重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這樣: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碼

win7系統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3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職場工匠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北陽釋善和

輸入密碼(password)錯誤時可以重置的,但前提是你建立了密碼(password)重置盤,假如木有的話,你還可以選取一鍵還原,這樣密碼(password)就重置了,萬不得已別一鍵還原。

6樓:苗湘勤愫

重灌一下系統把,win7沒有什麼bug可以讓你跳過密碼進去介面,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在桌面上那就重灌系統把

7樓:黃勝傑

方法一: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方法二:用windowspe進入系統!刪除密碼即可!

win7系統電腦啟動時忘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法登入進入介面該怎麼辦

8樓:艾阿三

2、將製作好的u盤插入需要解決問題的電腦,開機按下圖主機板對應快捷鍵啟動「快速選擇啟動項」,上下選擇u盤,回車;

3、啟動u盤後,選擇「執行windows登入密碼破解選單」;如圖

4、找到螢幕中pw指令(清除系統密碼),在下方閃爍的游標處a:\>輸入pw;如下圖所示:

5、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兩個選擇,第一個是選擇系統所在的磁碟分割槽中進行搜尋sam檔案,此方法兩個及兩個以上的系統時比較適合;如不明白自己的系統所在什麼磁碟分割槽可以選擇第二種選項。如下圖所示:

6、如選擇第一個選項,輸入對應選項序號後按enter後會彈出邏輯驅動列表,此時我們要知道系統分割槽是哪一個。輸入相應的序號後按下enter鍵可開始對所選硬碟分割槽進行搜尋。如下圖所示:

9、最後我們退出並重啟電腦就可以直接進入到win7電腦桌面。

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下面第二條無效,請製作**桃u盤啟動系統,啟動**桃系統後會有清理電腦密碼選項;

2、轉來的,參考:

目前使用win7系統的使用者越來越多,與xp系統相比,win7系統的安全級別也更高一些。那麼在使用window7時,電腦設定密碼後,是否會出現開機後不小心忘記開機密碼的情況呢?如何找回window7開機密碼?

這個解決方法就與xp系統解決方法不太一樣了。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這樣: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

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除了上面這些情況,還有以下兩種常見的忘記win7系統密碼的情況:  一、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ⅹe」,或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eⅹ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檯。

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控制檯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  二 、忘記密碼,無法登入系統。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 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

eⅹ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

eⅹe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ⅹe 為magnify.eⅹe1 改名cmd.

eⅹe為magnify.eⅹe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看看,是不是成功進入系統了!最後,別忘了把先前移動、重新命名的檔案都改回去!

10樓:曂書澕

上網查了一下 覺得這個應該能幫到你 不過最簡單還是用pe 它有那個修改密碼的功能的

臺式電腦win7旗艦版忘了開機密碼怎麼辦?

11樓:張好鐵

win7登陸密碼忘記了的幾種找回方法:

1.  啟動win7系統,在開機前按下鍵盤上的f8,在出現的windows高階啟動選項介面中,選中「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按下鍵盤上的enter鍵。

2.  進入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後,會彈出管理員模式的命令提示符視窗,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net user smile /add,按下鍵盤上的enter鍵,完成了增加使用者操作。

3.  在視窗中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smile /add,完成了升級管理員的操作。

4.  在視窗中輸入shutdown /r /t 5 /f,按下鍵盤上的enter鍵,計算機會一分鐘內重新啟動。

5.  完成重啟後,選擇smile賬號。

6.  進入入smile賬號後,進入「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使用者帳戶」。

7.  選擇要刪除的忘記開機密碼的使用者,比如忘記密碼的是abc賬戶就點刪除賬戶。

8.  要是原來的賬戶有要保留的檔案就點保留檔案。就算保留,有的檔案也可能被刪除。

9.  確定刪除就好了。以前的那個賬戶就刪除了,就用才創的賬戶,這樣就可以了。

12樓:

別急,辦法有兩個,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 要想破解(更改)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一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幾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更改開機密碼了。

(對於新手來說 難就難在如何 在主機板bios裡邊 把光碟機或 u盤 調整為第一啟動項)

.注意了:網上的那些所謂的 在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按f8 進安全模式來修改密碼 或 建立新賬戶等方法,根本就行不通。

如果開機有密碼的話,那您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進入桌面之前還是要您輸入開機密碼才行的,沒這個密碼 安全模式的系統也無法進入,這又談何改密碼呢?網上很多的所謂破解方法都是以訛傳訛,根本沒有一點實際用處。

至於扣主機板電池的方法,完全無效,由於開機密碼儲存在硬碟內,扣主機板電池僅僅是讓主機板bios恢復出廠狀態,這與硬碟沒有任何的關係!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系統,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10-20元,人家30秒內就搞定了。

我在計算機這行做了有十年了,各方面都瞭解一些,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追問一下。

13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4樓:

win7電腦忘記開機密碼,大神教你幾步解決,非常簡單易懂

15樓:脫傑蘇寒雲

忘記了那就找個系統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后里面就可以看到破解密碼的選項了,破解下就好了

16樓:

可以破,相對麻煩這是管理員密碼!

準備一個u盤,下個pe工具,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玩pe 嗎 進去有解鎖工具

18樓:

不能知道 但是我可以破解 別問我具體破解方法 因為我不想回答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win7

19樓:i湮丶滅

一、簡單的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會跳出一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二、如果administer賬號也有密碼:

1、啟動win7系統是按住f8

2、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3、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5、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6、重啟,選asd進入

7、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三、忘記密碼,無法登入系統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eⅹ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eⅹe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ⅹe 為magnify.eⅹe1 改名cmd.eⅹe為magnify.eⅹe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看看,是不是成功進入系統了!

最後,別忘了把先前移動、重新命名的檔案都改回去

拓展資料

win7系統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

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rtm(build 7600.16385)正式上線,2023年10月22日微軟於美國正式釋出windows 7,2023年10月23日微軟於中國正式釋出windows 7。windows7主流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3日,擴充套件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4日。

windows 7延續了windows vista的aero 1.0風格,並且更勝一籌。

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

你好!不知你怎麼裝的雙啟動,最佳安裝順序是先xp後win,先win7後xp就會由於xp的啟動引導項替換掉了win7的啟動引導項,造成win7啟動不起來的,建議你在xp下使用bcdtool修復一下win7啟動項,然後重啟電腦再試試看.祝你好運!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win7無法啟動,win7安裝好了系統無法啟動!急!

可能你硬碟的表區表有問題,分割槽表有問題時,就會一直表示在正在啟動這一步,你把你硬碟分割槽全刪了,再重新建過分割槽試試,我的電腦也是碰到過這樣的情部,重建分割槽就行了 或者重灌前f2進入bois將硬碟模式設定為achi,然後再安裝win7試試 重啟電腦,然後按f8鍵進入系統高階安全選項然後找到 系統...

win7系統無法開機怎麼辦,win7系統開不開機怎麼辦?

發生磁碟讀取錯誤。1.建議先嚐試重新插拔或換掉sata線。2.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3.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4.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5.換硬碟重灌系統。發生磁碟讀取錯誤,磁碟檔案損壞,需要用用diskgenius將系統盤進行格式化,如果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