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無法連線印表機怎麼辦,win7系統連線不上網路印表機怎麼解決

2022-09-17 10:20:19 字數 5368 閱讀 47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啟用印表機服務機的guest來賓帳戶;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中加入guest帳戶,而「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中刪除guest帳戶;開始---執行---在上面輸入「\+ip或者計算機名」(是印表機伺服器的ip或者計算機名)例如:\192.168.

1.1。進入了列印伺服器的共享空間裡,看到自己要共享的印表機,就雙擊連線,就可以了。

拓展:1、windows 7是微軟公司推出的電腦作業系統,供個人、家庭及商業使用,一般安裝於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微軟首席執行官史蒂夫·鮑爾默曾經在2023年10月說過,windows 7是windows vista的「改良版」。

微軟公司稱,2023年,windows7主流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3日,擴充套件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4日。

2、2023年2月23日凌晨,微軟面向大眾使用者正式釋出了windows 7升級補丁——windows 7 sp1(build7601.17514.101119-1850),另外還包括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升級補丁。微軟將取消windows xp的所有技術支援。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0日訊息,windows 7於10月30日停止銷售零售版本。

3、2023年10月31日起,windows7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以及旗艦版的盒裝版將不再銷售。而且微軟也不再向oem廠商發放這三個版本的授權。2023年1月14日起,微軟停止對windows7系統提供主流支援,這意味著微軟正式停止為其新增新特性或者新功能。

2樓:慢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找到我們要新增的印表機確認路徑和列印的名稱。

2.通過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

3.新增的是本地的印表機而不是網路。

4.新增一個新的埠選擇本地介面。

5、輸入埠的名稱。

6、選擇廠商和印表機型號,如果右側沒有你需要的型號,可以點選 windows update

7、如果找不到你印表機的型號,提前準備好你印表機的xp驅動,選擇「從磁碟安裝」,找到xp驅動所在的目錄,會有對應的*.ini檔案,選擇,然後你的印表機名稱就會出現,按下一步繼續進行。

8、正在新增

9、新增完成,可以看到這個印表機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8條

win7系統連線不上網路印表機怎麼解決

3樓:慢冷

回答1.首先找到我們要新增的印表機確認路徑和列印的名稱。

2.通過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

3.新增的是本地的印表機而不是網路。

4.新增一個新的埠選擇本地介面。

5、輸入埠的名稱。

6、選擇廠商和印表機型號,如果右側沒有你需要的型號,可以點選 windows update

7、如果找不到你印表機的型號,提前準備好你印表機的xp驅動,選擇「從磁碟安裝」,找到xp驅動所在的目錄,會有對應的*.ini檔案,選擇,然後你的印表機名稱就會出現,按下一步繼續進行。

8、正在新增

9、新增完成,可以看到這個印表機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8條

windows7無法開啟「新增印表機」怎麼辦?

4樓:汪汪汪汪汪

windows7無法開啟「新增印表機」是因為計算機關於列印的驅動沒有開啟或被關閉。

操作方法

操作方法:

01、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選擇管理,開啟管理的主介面。

02、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03、雙擊服務選項後,找到print spooler這個服務的選項,按字母順序就可以很快找到。點選print spooler,點選左上方的啟動,將這個服務選項開啟。

04、再右鍵開啟print spooler屬性,將其啟動的型別改為自動。

05、開啟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在空白處用滑鼠點選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面,找到printmanagement.msc檔案,右鍵,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列印伺服器裡面,找到當前計算機,點右鍵--屬性--安全,給當前使用者新增許可權。如果新增不了的,就先給printmanagement.

msc檔案新增所有者、稽核、操作許可權,再反過來給當前使用者新增許可權。搞定。

前提是print spooler服務是開啟的

win7共享印表機提示「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錯誤為0x000006b5」,怎麼辦?

6樓:翻滾吧獨角獸

連線印表機的機器是xp系統,該驅動只能支援xp/200x 系統的機器共享列印,而不支援windows7。

【win7印表機提示0x000006b5解決方法】

1:在桌面上,我的電腦 -- 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開啟視窗後 ,雙擊最下方的 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右側的服務;

3:雙擊服務後,會出現很多系統服務,要找到 print spooler 服務,點選第一個服務後,按 鍵盤上的 p 鍵 即可快速找到 第一個以「p」開頭的系統服務,接著往下找就可以了,找到後點選啟用;

4:啟用此服務成功後;

5:此時在回到執行處,輸入共享印表機電腦的內網 ip ,如圖所示格式,然後回車;

6:彈出印表機視窗再雙擊,就可以使用了,把印表機設定成 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了,這樣就能輕鬆的解決提示錯誤的問題。原因是因為 windows 7系統沒有預設開啟印表機的服務,把服務開啟就可以了。

【win7共享印表機連線提示 操作無法完成錯誤解決方法】

1:在桌面上,我的電腦 -- 滑鼠右鍵  ,選擇 管理

2:開啟視窗後 ,雙擊最下方的 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右側的 服務

3:雙擊服務後,會出現很多系統服務,在時我們要找到 print spooler 服務,點選第一個服務後,按 鍵盤上的 p 鍵 即可快速找到 第一個以「p」開頭的系統服務,接著往下找就可以了,找到後 點選啟用

4:啟用此服務成功後,如下圖所示

5:此時在 回到 執行處,輸入 共享印表機電腦的 內網 ip ,如圖所示格式,然後回車

6:彈出印表機視窗,再次雙擊,就可以使用了,把印表機設定成 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了,這樣就能輕鬆的解決 提升錯誤的問題。原因是因為 windows 7系統沒有預設開啟印表機的服務,我們把 服務開啟就可以了。

win7電腦無法連線共享印表機拒絕訪問怎麼辦

7樓:來這看看

實現印表機共享有利於區域網中其它使用者方便的使用印表機,從而實現了資源共享,充分的發揮了硬體的利用率,也在一定程式上提高了辦公效率。

win7印表機共享的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2、將「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勾選,然後儲存修改。接著開啟「計算機」右鍵選單,選擇「管理」,在「計算機管理」中,依次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 ,雙擊guest 。

在「guest屬性」中,將「賬戶已禁用」取消勾選,然後確定。

3、開啟開始選單,輸入 secpol.msc 並回車。

4、開啟「本地安裝策略」之後,依次點選: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並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5、接著在「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屬性」中,選中「guest 」,將其刪除,然後確定。

6、依次點選: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並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7、在「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屬性」中,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確定退出。

8、找到需要區域網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開啟右鍵選單依次選擇:共享—特定使用者。

9、再下拉選單中選擇"guest" ,然後點選「共享」,到這裡win7區域網共享設定就完成了

8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設定不正確。配置共享列印需要兩臺電腦能夠相互訪問。

步驟:一、主機端設定:

1. 啟動共享印表機。

a)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如圖

b) 右上角檢視方式選擇「類別」,在「網路和internet」中「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如圖

c) 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如圖

d) 選擇「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點選「儲存修改」完成設定,如圖

2. 設定共享印表機。

a)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如圖

b)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屬性」,如圖

c) 點選「共享」選項卡,將「共享這臺印表機」打對勾,共享名可以自行修改,如圖

3. 確認主機計算機名。

a)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屬性」,如圖

b) 檢視並記錄計算機名,如果名字太長不方便記錄,可以點選右側的「更改設定」選項,修改計算機名,如圖

二、客戶端設定:

1.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主機端「計算機名」「\\tianmeng-pc」,然後點選「確定」,開啟主機端共享,如圖

在此步驟經常出現客戶機不能訪問主機的情況,此問題和網路設定有關係,建議檢視主機和客戶機是否在同一個工作組,詳細操作方法點選進入windows**查詢解決方案。

2. 雙擊共享印表機圖示,將自動配置共享,如圖

3. 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就能夠看到配置成功的共享印表機,列印時選擇此印表機即可。

9樓:活寶暗戀未遂

回答故障原因:本地印表機是裝在winxp的電腦上,xp的驅動無法安裝到win7系統,導致無法連線。

解決方法:

手動匯入win7印表機驅動。開啟控制面板裡的裝置和印表機,然後選擇新增印表機:

勾選「替換當前的驅動程式」,點選「下一步」。這時候會提示你已經安裝了驅動程式,保持不變點下一步即可,隨後一直點下一步下一步,最後點完成就會成功新增好印表機了

更多2條

10樓:玖玖專用望梅止

win7無法連線共享印表機拒絕訪問解決方法:

在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上,開啟控制面板,單擊「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在開啟的裝置列表,右鍵單擊共享的印表機,單擊「印表機屬性」,選中這臺印表機。

在「共享」選項卡下,填寫正確的「共享名」。

開啟「安全」選項卡,可以看到在「組或使用者名稱」下沒有「everyone」這一項,點選「新增」按鈕。

在出現的「選擇使用者或組」的介面,點選「立即查詢」,在列表中找到「everyone」,點選「確定」。

再返回的介面可看到「everyone」已經在列表中,點選「確定」。

可看到「everyone」已經新增到「組或使用者」的列表中,為其設定許可權,我們在「列印」後面「允許」下的核取方塊打勾,只給分配列印許可權。

返回重新連線即可。

win7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Win7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

開啟的服務 右鍵點選 計算機 右鍵選單中選擇 管理 找到 服務和應用程式 開啟 服務 或者用win r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鍵開啟 服務 然後,將以下服務的 啟動型別 選為 自動 並確保 服務狀態 為 已啟動 新增到相同工作組 在桌面 計算機 右鍵 屬性,點選 更...

Win7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win7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

印表機無法列印如何解決 win7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印表機無法列印如何解決 win7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 開啟的服務 右鍵點選 計算機 右鍵選單中選擇 管理 找到 服務和應用程式 開啟 服務 或者用win r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鍵開啟 服務 然後,將以下服務的...

win7系統怎麼連線網路印表機,win7系統連線不上網路印表機怎麼解決

win7連線印表機步驟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新增印表機 新增網路 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 在列表裡面選擇你需要的印表機 如果找不到你需要的印表機你可以選擇下面的 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 然後點下一步安裝完成即可 如果前一步你選擇的是 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 那麼點下一步選擇 按名稱選擇共享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