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報藝影時空的課能學到啥?真有上節目的機會嗎

2022-09-17 10:20:21 字數 2683 閱讀 2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有舞臺展示的機會,就想讓我家孩兒去學學試試。沒辦法,孩子除了上學,光在家呆著,膽子太小,也不願意多說話。平時老看電視,也就愛看個舞蹈什麼的,也願意學。

去上課有專業老師教形體,起碼比在家看電視牆。萬一孩兒練的好,能被選上參加節目那就偷笑了。最起碼周圍還有小夥伴,反正比她自己強的多。

2樓:

其實無論孩子報什麼學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能夠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用自己的大腦掌握老師所傳授的知識,並且用這些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拓寬自己的思路,讓老師對她有一個全新的認識。也只有孩子自己學到了,用到了。

展現在大家面前是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到那時候,相信一切都有可能。

3樓:星合怡

上節目的機會很多,只要家長夠有錢,就可以上節目!

4樓:

不一定非得上節目,學習才藝受益終生的多學一點是對的

5樓:不許說老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

6樓:石頭做棉花

具體內容可以看下他們家官網,關於上不上節目估計也和孩子學習完的效果有關係吧

7樓:

我聽朋友說過藝影時空,好像他們哪還有明星代言,可以讓孩子學些舞臺方面的技巧,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藝術修養課都能夠讓孩子學到什麼?

8樓:學**華彩國際

藝術修養能夠幫助孩子在學習**的時候豐富孩子對**的感知,讓**不再枯燥。從視聽練耳、樂理知識、瞭解中西**史、**賞析等。讓**融入生活,也讓**與其他藝術相結合,例如繪畫、舞蹈、建築、戲劇等。

而且學習**能夠開發孩子大腦。人的大腦左腦主邏輯思維,右腦主形象思維,學習器樂是左右腦一起開發。華彩根據孩子不同年齡階段,讓孩子系統學習藝術修養課程。

從視聽練耳起逐步讓孩子深入學習。讓孩子不在彈奏樂曲時只是彈奏枯燥的曲子,而是為曲子賦予感情與生命。

用不用讓孩子上學前班,提前學習小學課程

9樓:解憂答疑

有必要!尤其是拼音,小學講的快不然跟不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對現在這個階段的孩子進行超前學科教育,讓孩子提前學習一些一二年級的知識內容,這對於現在這個階段的孩子來說沒有好處的,這時候的孩子最重要的就是綜合能力的培養,尤其是思維能力和學習習慣,表達能力的培養,而不不是「拔苗助長」的對孩子進行超前學科教育啊!

家長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培養孩子的思維能力和學習習慣,可以參加像火花思維這樣專業的課程班來進行學習。

上巴侖思智慧課堂的智慧課堂,孩子學習後能達到什麼水平?

給孩子報興趣班有什麼意義?

11樓:***早教學堂

興趣班。就是孩子的課外興趣,是學業之外。孩子感興趣的事情。所以,興趣班的前提是孩子願意。家長要懂得尊重孩子的意見。

再給孩子報班之前。如果你希望孩子學什麼,而孩子完全不感興趣的時候,你可以先嚐試著,讓孩子多接觸這方面的東西。看看孩子的反應。

興趣班,都有體驗課。在給孩子報班之前。可以先帶著孩子去看看。試聽一下,看看孩子是否感興趣。把主動權教給孩子。

畫畫,**,舞蹈是比較常見的幾種。首先你要明確一點就是,你給孩子報班的目的,是打算讓他學點什麼,還是以後就要朝著這個方面發展。不一定非要要求孩子把興趣班當做學業去對待。

12樓:lovelove向

沒什麼意義,人呀就是自己把自己搞的太累,喜歡報就報,反正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有定數的,努力是會改變,但改變不了多少,除非那些一生下來就是有錢人家的,愛學就學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大的意義,如果孩子喜歡就先給他報名。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農村孩子長大後比較有出息

孩子學習藝術課程的好處多嗎?大家推薦4歲的孩子學什麼?

14樓:艾米

其實我覺得樂樂牛還是很不錯的,我兩個孩子都在學,一個美術,一個**,他們每天學完回來都特別開心,而且我看過樂樂牛老師上課的情況,他們完全是尊重孩子的想法,只是適當的時候提點一下,根本不像其他藝術啟蒙學校那樣一層不變,正因為這樣,我的孩子才學的很開心,作為家長的我,肯定最願意看到的就是這種情況,呵呵,每天下班回去,兩姐妹就圍著,一個給我彈琴,一個說要給我看她畫的畫,看著他們這麼開心,下班的疲倦,一下子就沒了,哈哈哈,題主其實可以完全放心的讓你的孩子去學樂樂牛,孩子上課的真實情況是不會騙你的,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事實!

15樓:

別羨慕那些聽話的孩子,孩子太聽話的話會喪失自己的主見,將來長大了,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容易吃虧,而且腦筋沒有那麼靈活。

好動的孩子比較聰明,我覺得國人應該學習國外的教育孩子的方法,那些什麼啟蒙的東西不要學太多,順其自然就好了,他喜歡什麼就讓他學什麼,也沒必要報什麼班,讓他邊玩邊學,孩子就是不要抑制他愛玩的天性,4歲的孩子就得讓他玩個夠,不然太早去學這個學那個,很快,孩子會對學習產生厭惡心裡,將來長大了學什麼也學不進去了。

如果非要學,那就學為人處事之道,這比那些什麼商家為了賺錢想出的啟蒙教育對他的將來有用處多了!

16樓:情何以堪小浩

儘量不要給孩子佈置太多的作業 讓孩子自己選最好

美術藝考195分報這個學校有希望嗎

這個需要看你高考的文化課成績是多少,藝術生在高考的時候需要看兩個成績 1.聯考成績,2.高考成績,現在只知道你的聯考成績而不知道你的高考成績很難判斷你能考上哪個大學。而且每個省份的分數線都不相同,即便是知道了你高考成績,也得看你要往 考。我是今年高考美術藝術生,文化課215,美術省聯考195分,應該...

孩子報幾個興趣班合適,給孩子報幾個興趣班合適?

一個不要報最好,每天給孩子安排滿滿的,對孩子的心靈是一種傷害,我們那個年代也沒有興趣班,個個都爭氣,現在全是興趣班,又有幾個能爭氣,興趣班的東西,孩子長大後又有幾個人能用上。孩子本身就是一張白紙,任何落在他身上的話都能對他造成影響。不管學什麼,都要讓孩子樹立端正的學習態度,讓孩子明白學習就是一件需要...

北京星藝影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星藝影創文化傳媒 是2008 07 0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 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興隆西街2號興隆小區綜合樓 1層b107號b1069。北京星藝影創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677416091k,企業法人王思涵,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