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沐浴露較好,什麼樣的沐浴露最好用

2022-09-17 10:20:20 字數 3495 閱讀 6600

1樓:鏽劍

六神,舒膚佳是最常見的最多廣告的沐浴露,確實還不錯,不過我本人更喜歡力士的沐浴露,香氣自然,用後**滑滑的。感覺很不錯。

2樓: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lg on香水沐浴露,lg這款是很甜的果糖甜香味,可是真當擔得起甜到膩的「斬男香」了。留香方面沒有廣告說的那麼誇張,洗完澡一兩個小時就散了。無皁基成分,乳液質地為透明狀,ph值為弱酸性。

容易起泡,但比較難沖水的。使用後**水分為33.8%,補水效果還是不錯的,沐浴後**不緊繃。

4樓:仁見珍愛

這個怎麼說呢?看各自的**的皮質,適合自己**的,就最好的啦。

5樓:漆晗壘

市面上的沐浴露很多,挑自己喜歡就行。

什麼樣的沐浴露最好用

6樓: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露是生活中必備的洗護用品之一,大家會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進行挑選,要說哪款沐浴露最好用,這個就要看個人的膚質情況了,像我這樣的幹皮,應當挑選比較滋潤保溼的沐浴露。油皮的朋友們,很適合清爽型的沐浴露,不然夏天油膩膩的。

好的沐浴露推薦:

哈恩果酸親脂沐浴露

這款沐浴露比較適合長雞皮的朋友們,含有多種果酸成分在內,溫和的清潔我們身上的角質。沐浴露中像按摩一樣舒服的黃色小顆粒,磨砂軟化身體上的廢舊角質和雞皮,簡直不要太爽!!

遇見香芬排濁淨化沐浴露

這款沐浴露主打的是排濁功效,用來去身上角質,給身體做深層清潔的,最合適不過了!和其他的沐浴露不一樣,這款沐浴露可以深層的清潔我們的肌膚內的雜質和角質,洗完之後,肌膚摸起來滑滑的,很有q感哦,感覺身上還是蠻清爽的,感覺一下子輕了不少。

黛絲恩柏娜露洗髮水

泡沫是很豐富的,有淡淡的高階的茉莉花香味,並不是濃烈的香精味,夏天頭髮賊愛出油,洗完之後頭髮好有光澤,裡面新增了很多精油,燙染之後用它也是很合適的,能夠很好的保養頭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題主解決問題,望採納!!!

什麼樣的沐浴露比較好用呢?

8樓:德育檀順慈

雅蜜潤膚沐浴露,含菊花消炎,含蜂蜜滋潤,偶用了三年,我的孩子生下來就用這樣,小屁屁從不紅,身上從不氧。你用的洗衣粉和肥皂洗衣服,裡面的鹼傷**,俺家早換成中性洗衣水了。她奶奶用了洗衣粉洗她的衣服,穿了就氧,準的很。

9樓:戎子應寄南

六神的不錯。玉蘭油、舒膚佳、舒蕾都太膩了,我現在用的是力士的藍瓶的,忘了是什麼名字了,反正記住是力士藍瓶就可以了,淡淡的香味,很好衝,不膩,也不貴,強烈推薦。

10樓:生活助手李

回答你好,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沐浴露的使用後的感受也會不一樣,所以如果要是說最好用的,我只能說以個人的名義推薦給你。個人推薦歐舒丹,是我用過的所有的沐浴露裡面最好用的,歐舒丹最大的特點是身上就像噴了香水一樣,自帶體香。

提問我的小腿到冬天就像蛇皮一樣

是沒用對沐浴露還是說什麼呢

回答這樣是太乾燥,不是沐浴露的關係。有個小方法,不知道你有沒有搓澡的習慣,你每次搓澡的時候,用搓澡巾輕輕的去搓您的大腿,讓死皮先下來,然後出來擦乾,擦乾之後您可以塗抹一些稍微油性的護膚乳,這個個人推薦隆力奇和鬱美淨,可以厚塗一些,塗完按摩5~10分鐘,堅持一個星期就沒有蛇皮了,歸根結底就是**太乾燥。

這樣是太乾燥,不是沐浴露的關係。有個小方法,不知道你有沒有搓澡的習慣,你每次搓澡的時候,用搓澡巾輕輕的去搓您的大腿,讓死皮先下來,然後出來擦乾,擦乾之後您可以塗抹一些稍微油性的護膚乳,這個個人推薦隆力奇和鬱美淨,可以厚塗一些,塗完按摩5~10分鐘,堅持一個星期就沒有蛇皮了,歸根結底就是**太乾燥。

提問每次洗澡都搓澡,每次小腿都搓不出灰,但是幹了之後就像蛇皮一樣了,特別難受

回答那您就用上面的辦法去護理一下吧,多按摩,另外也可以裹一層保鮮膜,讓肌膚充分的去吸收。多堅持一段時間肯定是會有效果的。

更多5條

11樓:彌書笪英哲

要用滋潤型的,癢癢的,是因為**太乾缺水導致的!用滋潤型沐浴乳,並且水溫要低,不可過高,沐浴後要塗抹浴後乳!很管用,試試哦!

12樓:叔敏霍香天

那要根據你自己的**型別來選擇了,是油性或者乾性的,我一直在用雅芳的熱帶雨林系列,用後感覺清清爽爽的很舒服,而且香味特別

13樓:黑山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白菜價的小仙女專業沐浴露

14樓: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15樓:藤縄和江

我喜歡好聞一點的沐浴露

16樓:冨山芽衣子

沐浴露最好能夠滋潤**

什麼樣的沐浴露好用 如何選購好的沐浴露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沐浴露主要要看裡面的成分安全,沐浴露與水混合搖晃後,泡沫越多沐浴露越好,然後靜置五分鐘,水越清澈,沐浴露天然性越好,對**的傷害也越小,如果你覺得這樣麻煩自己也不會分辨的話,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去真我裡查詢下成分安全,適合和不是適合你的成分就可以知道的比較清楚了

什麼樣的沐浴露不傷身體?

18樓:席訪風

歐舒丹玫瑰皇后沐浴啫喱。 這款沐浴露性質溫和,用完以後**還是滑滑的潤潤的,泡泡非常豐富且細膩,塗抹在身上後很好沖洗,洗完後像跑了花瓣浴一樣,全身散發著優雅清新的芳香,前一天晚上用完,到第二天香味也不會散掉,可以保持很長的時間。

19樓:tina喜歡

你好,最好選用一些天然的沐浴露,不含化學成分的,嗯,像有一些那個植物純植物的,還有一些蜂產品的,這都比較天然。

20樓:王軍

買大廠家,大品牌的沐浴露不傷身體,如海飛絲,飄柔,都很好。

21樓:

什麼樣的沐浴露不傷身體,我覺得是沐浴露多少都會有點傷身體,像我們現在的人基本上每天都要洗澡,我覺得偶爾可以不用沐浴露,然後洗澡。哦,可以用清水直接清洗隔幾天用一次沐浴露。

22樓:琳達de小世界

溫和植物性的沐浴露都不會傷身體!

23樓:士雅愛

滋潤不幹燥沐浴露不傷身體。

男士最好用什麼樣的沐浴露?

24樓:

要我來說遇見香芬男士沐浴露挺適合的,氨基酸成分溫和清潔**,磨砂顆粒安全去角質,,希望還特別香

25樓:過昊巫文敏

其實男生用肥皂比較好,因為男生的出油量比較多然後**的代謝比較快。用弱鹼性的香皂其實更適合男生

比熊犬用什麼沐浴露洗澡比較好,請問什麼樣的沐浴露適合比熊用,比熊犬洗澡的時候可以用人的沐浴露嗎

頂尖的洗毛精最好,白博士也可以,用橄欖油來洗,洗後毛很亮,而且還滋潤狗狗的 哦。打完疫苗一個星期後可以洗澡,吃汽巴100比較好,沒有後期工作,最好選進口的,不過關鍵要看疫苗理都含什麼病毒 請問什麼樣的沐浴露適合比熊用,比熊犬洗澡的時候可以用人的沐浴露嗎 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說到比熊 適合哪種copy沐...

什麼沐浴露美白效果比較好呢,哪種沐浴露的美白效果最好?

玉蘭油比較不錯.但是效果沒有特別明顯.我覺得可能會有些效果.就是肉眼鑑別不出來 其實沐浴美白很難有明顯效果的.畢竟在臉上美白就很難.也很貴.更何況那麼一大瓶沐浴乳.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藥妝 裡的施巴5.5潔膚浴油,無皁基無鹼,徹底清潔肌膚的同時也有滋潤功能。蘊含50 天然滋潤保溼...

狗狗沐浴露哪種好啊,給狗狗洗澡沐浴露什麼牌子的好?

毛髮不好最主要的是和飲食有關,營養元素缺乏就會造成毛髮乾枯。你最好是賣點美毛油給他吃。不但毛髮好,狗也不愛得 病。至於浴液最好是是夠專用的,中檔以上就可以。浴液最好是稀釋以後再給他用,打完浴液一定要多衝洗,把浴液沖洗乾淨,毛髮也要吹乾。小狗狗儘量還是別用人的沐浴露,偶爾洗洗沒事,經常洗對 不太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