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沐浴露能不能用於洗臉 為什麼

2022-12-29 14:25:18 字數 3355 閱讀 9598

1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露,是指洗澡時使用的一種液體清洗劑。根據配料不同分鹼性沐浴露和酸性沐浴露且清潔能力較強,用於洗臉是不正確的。

但是牛奶可以。

牛奶中含有豐富的乳脂肪、維生素及礦物質,外擦極易被人體吸收。酸奶中的乳酸有柔軟和更新角質的作用,能溫和去死皮。 此外,牛奶中的酵素有消炎、消腫與舒緩**的作用,被太陽晒傷之後,將冰牛奶倒在毛巾上敷臉,具有很好的護理效果。

牛奶中豐富的鈣質還可以起到護甲的作用,使指甲不易斷裂。牛奶能幫你呵護肌膚。 洗臉時,先將牛奶均勻地塗在面部,輕揉2—3分鐘,使牛奶中的營養物質深入**,再配合洗面奶清洗乾淨。

如果家裡沒條件泡牛奶浴,可在沐浴時用點牛奶,也會取得不錯的效果。用牛奶護膚一定要和15—20分鐘的按摩結合起來,一直到**發紅、發燙為止,這樣才能較好地軟化角質。 早晨起來,如果眼部浮腫,可以用適量的牛奶和醋加開水調勻,然後在眼皮上輕按3—5分鐘,再以毛巾熱敷,能消除腫脹。

另外,牛奶還有除油膩的作用,做完家務後用牛奶洗手,去油的同時又能保養手部肌膚。 牛奶雖然天然、安全、方便,但效果比較短暫,且滲透性只能停留在**表面,所以不能完全代替護膚品使用。另外,牛奶中含油脂較高,不適合油性**的人使用。

每次使用後,一定不要忘記清洗乾淨,以防止堵塞毛孔,影響**的正常生理功能。

2樓:沉在水裡de漁

沐浴露的清潔能力較強,用於洗臉是不正確的。所以長期使用會出現脫皮、繃緊等現象。

因為人的臉部肌膚是很敏感、嬌嫩的,選擇好的潔膚、護膚產品顯得非常重要,故不建議用沐浴露來洗臉。如果要更好地呵護臉部肌膚,您可以選用完美的保溼潔面產品,它在溫和細緻地清潔您的臉部肌膚的同時,補充更多的營養、保溼成分,使肌膚清潔亮麗、滋潤保溼,倍加呵護

3樓:沉默的真水無香

臉比較特殊,還是用專用的洗面奶吧.

強生牛奶沐浴露能洗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就經常用,很溫和的。但是不能用來卸妝,強生還有一種無淚配方的很好用,就是弄到眼睛裡面也不會覺得難受

我的**是油性的,經常長痘,請問大家,能否用舒膚佳牛奶沐浴露洗臉?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沐浴露不是用的洗臉的。

洗臉還是用洗臉奶的好。

沐浴露,洗髮露,洗潔精都有去油汙的能力。都可以用來洗臉。問題都不大。

不過用洗面奶的效果和沐浴露是不一樣的。洗面奶可不只是去掉油這麼簡單的。

隆力奇的牛奶沐浴露能當洗面奶用嗎

6樓:公主呀麼麼

他家的東西很溫和··

如果你**還不錯並且對洗面奶沒什麼太大的要求的話

完全可以~~!

沐浴露可以洗臉嗎?

7樓:high芋頭小姐

沐浴露不可以洗臉,因為沐浴露的成分是和洗面奶是不一樣的,偶爾一兩次還是勉強可以,要是經常的話,會損害臉部**,造成脫皮,過敏,嚴重的甚至會紅腫發癢,起痘痘。

沐浴露的型別有:

1、表面活性劑型:主要由具有洗滌作用的表面活性劑復配而成,溫和光滑。若復配不好,容易有沖洗不淨的感覺,這是較早的沐浴露;

2、表面活性劑型別:強鹼性表面活性劑,弱鹼性表面活性劑,弱酸性表面活性劑;

3、皁基型:基於制皁的原理改性而成,泡沫豐富,易於清洗;

4、表面活性劑和皁基復配型:取二者優點,泡沫豐富,易於沖洗,洗後**清爽滋潤。目前市場上後兩種型別的沐浴露較多,因而也給人不同以往的舒適感覺。

8樓:凹凸小田螺

1、沐浴露不可以用來洗臉的。臉上**比身上**脆弱,因此沐浴露不能用來洗臉的。

2、沐浴露日常用法:洗澡的時候將其倒在浴花或者毛巾上,揉搓之泡沫豐富。再塗於全身,最後用水衝淨即可,可以起到清潔**取出汙垢的作用。

3、沐浴露型別:

表面活性劑型,主要由具有洗滌作用的表面活性劑復配而成,溫和光滑。但若復配不好,容易有沖洗不淨的感覺,這就是較早認識的沐浴露;

皁基型,基於制皁的原理改性而成,泡沫豐富,易於清洗;

表面活性劑和皁基復配型,取二者之優點,泡沫豐富,易於沖洗,洗後**清爽滋潤。目前市場上後兩種型別的沐浴露較多,因而也就給人不同以往的舒適感覺。

9樓:軒轅幻桃仰頡

不可以,之所以有沐浴露和洗面奶之分,就是因為不同部位肌膚的膚質都有所不同,臉部肌膚比身體肌膚要嬌嫩許多,用沐浴露洗臉的話會導致**發乾緊繃,還是損傷**,長期如此使用的話**會越來越差。

10樓:西西美女

【沐浴露可以洗臉的,但是最好是不用沐浴露洗臉】

沐浴露,是指洗澡時使用的一種液體清洗劑。根據配料不同分鹼性沐浴露和酸性沐浴露。若用ph試紙進行檢測,ph值在5~6之間,屬弱酸性,可保護**環境且清潔力強。

因為人的**為弱酸性質,只有用ph值相同性質的才能把毛孔充分開啟達到深層清潔的目的,而鹼性的只能清潔到表面的髒汙,並且會帶走**表面的水分,從而傷害了**。而香皂都是鹼性,對**有傷害,所以要用和**相似性質的ph值在5~6之間,屬弱酸性的沐浴露較好。日常用法,洗澡時將其倒在浴花或者毛巾上,揉搓之泡沫豐富。

再塗於全身,最後用水衝淨即可,可起到清潔**、祛除汙垢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露不能用來洗臉哦~

因為沐浴露中含有皁質和其他殺菌成分,

這些成分都呈鹼性,清潔肌膚同時會帶走**中大量的皮脂.

臉部和身體的肌膚不同,脆弱且敏感.

常用沐浴露洗臉的後果就是**水油平衡會被破壞,輕者長痘,重則過敏.

逐漸造成**毛孔粗大,粗糙不堪. 您可以選用弱酸性洗面奶.

12樓:葬花闖天涯

可以 但是要衝洗乾淨哦

13樓:楊子廣告設計工作室

沐浴露大多是弱酸性的,按邏輯是可以洗臉的,但是臉上的**與身體上的薄和脆弱一些,偶爾使用可以,長期使用的話,還是建議用專業的潔面皂比較好,沐浴露是洗身體的,身體不經常暴露在陽光下,與面部**是不一樣的。面部經常受光照,所以需要專業的潔面皂才能中和麵部**受到的傷害。

推薦美容院品牌耐馳奧小耐糰子黑參淨蟎皁吧,一款弱酸性的香皂,針對面部**設計,清爽不油膩,乾淨不緊繃。

我臉上長了痘痘,然後我用強生牛奶沐浴露洗臉,洗後在用強生的搽臉,這會讓**好起來嗎 10

14樓:

不行的哈``我也長``都是假的

還是去防疫站找**科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舒膚佳的沐浴露洗~洗完什麼也不塗

16樓:淚雨冰藍

塗的沒用,得用吃的,我是過來人

坦誠是什麼意思能不能用於男女關係上

釋義編輯 字面意思 坦 坦率 誠 真誠 基本解釋 真誠待人或與人相處 心理學解釋是 人都有保持心理平衡的需要,交往如果不能維持一方或雙方心理平衡,勢必造成關係裂痕。當心理處不平衡狀態時,人需要花費相當的精力去調整,時間短尚可以,時間一長,就因耗費太多精力而疲憊。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誰會花時間精力去維...

到底能不能用自來水澆花,為什麼不能直接用自來水澆花?

自來水能不能澆花 的疑問,爭論時刻較長,有人說可以澆,也有人說因水中專富含氯氣,對花木有害,不可以澆屬,應當放置一兩天,待氯氣揮發後再澆。但多年來,不論是家庭養花,仍是專業養花,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準確資料,證實自來水澆花,會構成花木生長的損害程度是多少,這個疑問還應當通過科學實驗進一步去證實。有實踐...

蘋果手機為什麼一直傳出觸電新聞。還能不能用了啊?

能用,人體來說安全的電壓為36v而我們變壓器需要工作的電壓僅5v,所以遠小於也就不會發生,推薦使用原裝以及大廠的充電器,比如說蘋果原裝的充電器就有很全面的防護,山寨由於銷售 的控制必須控制成本因此導致各個部位都不能正常工作發生危險,先不說手機觸電的可能性,而應該考慮把手上的山寨充電器扔掉,至於樓主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