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用人類的沐浴露嗎,人用沐浴露能給狗狗洗澡嗎,當然不能

2022-03-01 18:15:53 字數 2657 閱讀 4834

1樓:寵物醫生小葉

回答親,狗狗不可以用人用的沐浴露。狗狗和人雖然都屬於哺乳動物類,經常很人在一起生活,生活習慣和飲食比較類似,但是有本質的上的區別的,人的**表皮層數有十幾層,而狗的**層數則只有三層,這也是狗狗好多驅蟲藥和**保健藥品做成體外滴劑的原因,可以很好的滲透到**層下,促進吸收和擴散,幫助狗狗預防和解決痛苦。沐浴露配方和劑型不一樣很有可能會引起狗狗的不良反應。

不建議給狗狗使用人的沐浴露哦

提問那如果用了會怎麼樣呢?

回答皮脂腺分泌不足而降低**免疫力哦

提問用一次會出現什麼嚴重的問題嗎?

回答不會的哦,以後別給他用就可以了

親,希望給個贊喲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記得給贊哦,親

更多7條

2樓:繩樹枝浮辰

千萬不要用人類的普通沐浴露,親戚家有一隻白狗就因為用人類的沐浴露最後變成了一隻花狗,最好買寵物專用沐浴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使用人的沐浴露,因為狗的**是弱鹼性的,而人的**是弱酸性的,人用的浴液或洗髮精一般偏鹼性,可以和人的**值中和。而狗的弱鹼性**遇到同樣是鹼性的洗髮水或浴液,無法進行中和,反而洗去保護**表面的油脂,形成乾燥,產生**瘙癢、過敏、皮屑等一系列問題,降低**的免疫力,引發**病。

成都市臻愛寵物醫院為不斷提高寵物以及寵物工作者的福利而竭盡全力。

人用沐浴露能給狗狗洗澡嗎,當然不能

狗狗可以用人用的沐浴露或洗髮露嗎?

4樓:影衛者

網上目前主要觀點是ph問題,除蟲問題,誤食問題,然而人用的沐浴露,洗髮露有酸有鹼,再測寵物用沐浴露,也是有酸有鹼,所以第一條不攻自破。接著就是除寄生蟲什麼的,在中國平窮時候,人頭髮上也長跳蚤之類的,而現在生活富足了,洗髮露,沐浴露用的多了,沒見誰有跳蚤這類的,所以第二點也沒問題了。第三點食用問題,你試試把犬用沐浴露給狗吃多了一樣要進醫院,所以誤食這點也不存在。

綜上,初步懷疑是商家**。如果說什麼破壞狗狗**,那我就問專門用來洗毛皮大衣的洗潔精為啥不能用?難道狗的毛皮比毛皮大衣還嬌貴?

在有一點可能在狗狗剛回來的時候給狗狗用了人的,然後沒多久狗狗到了換毛期,脫毛什麼問題,然後就更加劇了人們說人用沐浴露不能用這一說法。還有洗澡過於頻繁據說也會導致**病

5樓:有才起名網

狗狗能用人的沐浴露嗎

6樓:合竹青苑嫻

可以,但是為了狗狗的健康還是不要冒險,最好到寵物店買專門的狗狗沐浴露,可以用毛巾沾滅害靈在狗狗身上擦洗,不要碰到眼睛、嘴巴、鼻子,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就行了!可以除蝨子、跳蚤等。

7樓:君君妹兒

可以的哈,我家的狗以前給它洗澡,都用的自己用的沐浴乳~

8樓:緋緋殿

狗狗又是毛毛又是皮皮總不能混合吧~嘿嘿~

如果非得給狗狗用人的··那就買嬰兒用的吧··其實狗狗香波也不貴的··= =|||最便宜的也才十多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無害,稀釋一下!!!

人用沐浴露能給狗狗洗澡嗎

10樓:有才起名網

狗狗能用人的沐浴露嗎

11樓:你多嗄

第一,洗澡前一定要先梳理被毛,這樣既可使纏結在一起的毛梳開,防止被毛纏結更加嚴重;也可把大塊的汙垢除去,便於洗淨。尤其是口周圍、耳後、腋下、股內側、 趾尖等處,犬最不願讓人梳理的部位更要梳理乾淨。沐浴露方面推薦銘瑞寧沐浴露,可以有效預防狗狗**病,還能滋養。

第二,洗澡水的溫度不宜過高過低,一般春天為36-37度為宜。

第三,洗澡時一定要防止將洗髮劑流到犬眼睛或耳朵裡。沖水時要徹底,不要使肥皂沫或洗髮劑滯留在犬身上,以防剌激**而引起**炎。

第四,給犬洗澡應在上午或中午進行,不要在空氣溼度大或陰雨天時洗澡。洗後應立即用吹風機吹乾或用毛巾擦乾。切忌將洗澡後的犬放在太陽光下晒乾。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有人專門用人的沐浴露給狗狗洗澡

狗狗洗澡可以用人用沐浴露嗎?

13樓:有才起名網

狗狗能用人的沐浴露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的,但最好用無淚配方的或是嬰孩用的那種

大人一般用的如果不小心流到眼睛或是耳朵裡就麻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狗的**ph值跟人的不一樣

給狗狗洗澡時可以使用人使用的沐浴露嗎

16樓:

狗狗能用人的沐浴露嗎

17樓:無趣de狗狗

可以的,因為一般我給我家狗狗用任用的沐浴露,都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反應。【望採納哦】

18樓:小獅子的心聲

如果有能力盡量買專業狗狗沐浴露 如果沒有 用人的洗髮露 狗毛更順滑

19樓:小爪子

偶爾一次可以,時間久了,會損傷狗狗**

20樓:小果凍

可以呀,我家狗用的就是我的沐浴液呢

沐浴露會過期嗎,過期的沐浴露還有什麼用處嗎?

不要用來清洗 了,對 會有傷害的。在使用時候會不斷的開啟 蓋上就會使內部產生氧化,氧化後的沐浴露會產生很多有害物質,就算一直沒有用過的沐浴露到期了也不能用,因為就算密封得再好的東西都會產生氧化反應,而他又一直密封使氧化物質不能排出。所以沐浴露過期了就不能用了,對 是有傷害的 但也不要仍了,可惜啊 可...

沐浴露可當洗手液用嗎

沐浴露可以作為洗手液使用,但是洗手最好用洗手液。洗手液有除菌消毒的功能,淋浴露有主要是滋潤營養 從健康的角度看洗手還是用洗手液或除菌香皂。病情分析 沐浴露可以作為洗手液使用。指導意見 沐浴露可以清除汙垢可以作為清潔使用。可能洗手液內含有消毒成分沐浴露沒有。如果是洗滌發泡型的普通洗手液可以,他們之間的...

適用18歲MM用的沐浴露

據我了 瞭解用過的感受最好的就是玉蘭油的沐浴露,我覺得不錯 我很喜歡 力士用過感覺太油太滑拉 我不喜歡 感覺洗不乾淨.看你愛好拉 我用的歐尚坊的椰子味的浴鹽。感覺很好。很細很細的鹽。據說新版的有填加精油。有好幾種味道可以選。那個橙子的也很好聞。可是我買的時候,只有椰子的在搞活動。鬱悶。我覺得沐浴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