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么連線其他電腦上的印表機

2023-02-12 23:30:10 字數 5742 閱讀 9069

1樓:泡影果果

在已設定共享的電腦操作,檢視ip地址,開啟網路連線。

開啟屬性,然後雙擊internet版本 4。

記錄ip地址。

開啟開始選單,搜尋欄中輸入「\\192.168.2.12」,即剛記錄的ip地址,敲回車鍵。

進入共享的檔案視窗,此時可以看到一個共享的印表機圖示,雙擊該圖示提示安裝印表機驅動,點確定即可。會自動安裝驅動,連線上該印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遠端連線,先到xp系統那裡右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進入高階或者遠端選項,勾上允許遠端協助這臺計算機,還有允許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這兩個選項。

然後重啟,重啟之後檢視一下本機的ip地址,然後在你win7的電腦上使用遠端桌面連線,再輸入xp的賬戶名和密碼(xp必須設有密碼)控制這臺計算機進行列印。

這種方法的實質就是你們可以遠端控制xp系統的電腦,讓他進行列印操作!

win7系統電腦怎樣連線其它電腦上在印表機

3樓:華碩服務

配置共享列印需要兩臺電腦能夠相互訪問。

一、主機端設定:

1. 啟動共享印表機。

a)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如圖

b) 右上角檢視方式選擇「類別」,在「網路和internet」中「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如圖

c) 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如圖

d) 選擇「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點選「儲存修改」完成設定,如圖

2. 設定共享印表機。

a)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如圖

b)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屬性」,如圖

c) 點選「共享」選項卡,將「共享這臺印表機」打對勾,共享名可以自行修改,如圖

3. 確認主機計算機名。

a)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屬性」,如圖

b) 檢視並記錄計算機名,如果名字太長不方便記錄,可以點選右側的「更改設定」選項,修改計算機名,如圖

二、客戶端設定:

1.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主機端「計算機名」「\\tianmeng-pc」,然後點選「確定」,開啟主機端共享,如圖

在此步驟經常出現客戶機不能訪問主機的情況,此問題和網路設定有關係,建議檢視主機和客戶機是否在同一個工作組,詳細操作方法點選進入windows**查詢解決方案。

2. 雙擊共享印表機圖示,將自動配置共享,如圖

3. 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就能夠看到配置成功的共享印表機,列印時選擇此印表機即可。

4樓:一起看娛樂聊八卦

單擊【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或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開啟【新增裝置】和【新增印表機】視窗。

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裝置和印表機」選項如果電腦以前連線過印表機,下面會顯示印表機列表,預設印表機左下角有一個對號。我們點選左上角的「新增印表機」按鈕

安裝哪一種型別的印表機,選擇第一個。點選下一步選擇印表機的埠,選擇地一個。後面的埠選擇取決於你的印表機選擇印表機品牌以及印表機型號,以便於系統匹配印表機驅動程式。

彈出一個選擇驅動的對話方塊,預設即可

win7電腦怎麼連線共享印表機

5樓:華碩服務

步驟:1,首先確定需要連線的那臺印表機已經在電腦上面設定共享,然後確定一下連線印表機的那臺電腦的ip,第一步在開始裡面輸入\\再加上需要連線的那臺電腦的ip

2,輸入完以後點選enter鍵,就可以看到已經共享的那臺印表機,然後雙擊印表機就會顯示正在安裝。

3,安裝完成之後就會如圖所示,顯示空白任務。

4,在開始裡面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5,把剛才連線好的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6樓:學荷紫詩好

第一步: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

1.點選【開始】按鈕,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管理】,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找到【guest】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3.雙擊【guest】,開啟【guest屬性】視窗,確保【賬戶已禁用】選項沒有被勾選(如下圖)。

第二步:設定共享印表機

1.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

2.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想共享的印表機(前提是印表機已正確連線,驅動已正確安裝),在該印表機上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如下圖:

3.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並且設定一個共享名(請記住該共享名,後面的設定可能會用到),如下圖:

第三步:進行高階共享設定

1.在系統托盤的網路連線圖示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

2.記住所處的網路型別(筆者的是工作網路),接著在彈出中視窗中單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如下圖:

3.接著單擊【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如下圖:

4.如果是家庭或工作網路,【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具體設定可參考下圖,其中的關鍵選項已經用紅圈標示,設定完成後不要忘記儲存修改。

注意:如果是公共網路,具體設定和上面的情況類似,但相應地應該設定【公共】下面的選項,而不是【家庭或工作】下面的,如下圖:

第四步:設定工作組

在新增目標印表機之前,首先要確定區域網內的計算機是否都處於一個工作組,具體過程如下:

1.點選【開始】按鈕,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

2.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工作組,如果計算機的工作組設定不一致,請點選【更改設定】;如果一致可以直接退出,跳到第五步。

注意:請記住【計算機名】,後面的設定會用到。

3.如果處於不同的工作組,可以在此視窗中進行設定:

注意:此設定要在重啟後才能生效,所以在設定完成後不要忘記重啟一下計算機,使設定生效。

第五步:在其他計算機上新增目標印表機

注意:此步操作是在區域網內的其他需要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上進行的。此步操作在xp和win7系統中的過程是類似的,本文以win7為例進行介紹。

新增的方法有多種,在此為讀者介紹其中的兩種。

1、首先,無論使用哪種方法,都應先進入【控制面板】,開啟【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並點選【新增印表機】,如下圖:

2、接下來,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3、點選了【下一步】之後,系統會自動搜尋可用的印表機。

如果前面的幾步設定都正確的話,那麼只要耐心一點等待,一般系統都能找到,接下來只需跟著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了。

如果耐心地等待後系統還是找不到所需要的印表機也不要緊,也可以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4、 如果你沒有什麼耐性的話,可以直接點選【停止】,然後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接著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7樓:王軒軒解答

回答首先確定電腦a已經安裝了印表機並且共享。

我們點選系統的"開始"——「裝置和印表機

點選彈出對話方塊的「新增印表機」按鈕:

選擇」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

選擇」瀏覽印表機「:

到這個介面我們注意一下:

如果是公司使用者,我們可以看到的是在」共享印表機「的框框裡面有好多的工作組,我們這時就要知道連線印表機的電腦a的工作組,並且在其工作組裡面找到共享的印表機名字,並且點選」下一步「

如果是家庭使用者,則我們看到的就是我們家裡共享的那臺印表機.

這時會彈出」連線印表機「對話方塊,我們點選」是「即可安裝:

隨後會彈出如下圖介面,問我們需不需要列印測試頁,我們選擇後點選「下一步」,即完成安裝.

最後我們開啟電腦的」裝置和印表機「對話方塊可以看到我們新增的印表機了。

更多10條

8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1.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2.控制面板

3.網路和 internet

4.網路和共享中心

5.左上角高階共享設定

6. 點選任意一個硬碟 選擇共享→高階共享7. 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8. 設定如下:啟動網路發現(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注意事項」)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使用128位加密幫助保護檔案共享連線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關鍵)允許windows管理堅挺組連線

9.設定好後儲存

10.共享盤還要設定許可權 都許可(新增共享帳戶,everyone,單擊「共享」)

9樓:答蘭英歷緞

先將你的電腦設定好小型辦公網路,就是連線區域網,然後找到主機上的印表機,雙擊後新增;

直接列印一個檔案,然後在列印對話方塊中搜尋印表機,找到後新增。

win7系統電腦怎樣連線其它電腦上在印表機?

10樓:5溜溜達達

單擊【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或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開啟【新增裝置】和【新增印表機】視窗。

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裝置和印表機」選項如果電腦以前連線過印表機,下面會顯示印表機列表,預設印表機左下角有一個對號。我們點選左上角的「新增印表機」按鈕

安裝哪一種型別的印表機,選擇第一個。點選下一步選擇印表機的埠,選擇地一個。後面的埠選擇取決於你的印表機選擇印表機品牌以及印表機型號,以便於系統匹配印表機驅動程式。

彈出一個選擇驅動的對話方塊,預設即可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確定需要連線的那臺印表機已經在電腦上面設定共享,然後確定一下連線印表機的那臺電腦的ip,第一步在開始裡面輸入\\再加上需要連線的那臺電腦的ip

2,輸入完以後點選enter鍵,就可以看到已經共享的那臺印表機,然後雙擊印表機就會顯示正在安裝。

3,安裝完成之後就會如圖所示,顯示空白任務。

4,在開始裡面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5,把剛才連線好的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12樓:曰果子

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就能夠看到配置成功的共享印表機,列印時選擇此印表機即可。點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新增無線、網路或bluetooth列印,他會自動搜尋到區域網中共享出來的印表機。連線就行了。

或者你可以直接使用url路徑訪問你的xp, 比如你xp的ip地址是:192.168.

10.10 那麼你就在win7上開啟執行 輸入:\\192.

168.10.10 這個時候可以連線到你的xp機器,雙擊印表機就可以了。

1. 啟動共享印表機。

a)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b) 右上角檢視方式選擇「類別」,在「網路和internet」中「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c) 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d) 選擇「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點選「儲存修改」完成設定。

2. 設定共享印表機。

a)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

b)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屬性」。

c) 點選「共享」選項卡,將「共享這臺印表機」打對勾,共享名可以自行修改。

3. 確認主機計算機名。

a)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屬性」。

b) 檢視並記錄計算機名,如果名字太長不方便記錄,可以點選右側的「更改設定」選項,修改計算機名。

二、客戶端設定:

1.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主機端「計算機名」「\\tianmeng-pc」,然後點選「確定」,開啟主機端共享,在此步驟經常出現客戶機不能訪問主機的情況,此問題和網路設定有關係,建議檢視主機和客戶機是否在同一個工作組,詳細操作方法點選進入windows**查詢解決方案。

2. 雙擊共享印表機圖示,將自動配置共享。

win7電腦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win7怎麼恢復誤刪檔案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一不小心就會誤刪除檔案,這時可以用一些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找回誤刪除的檔案,但是操作比較麻煩。其實,windows7作業系統可以很方便地找回誤刪除的檔案。開啟系統保護 首先得開啟windows7 系統保護 功能,將滑鼠指標移動到桌面 計算機 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

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怎麼檢視自己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檢視自己的ip 子網掩碼的步驟 1 點開始 在執行裡輸入cmd,按回車鍵 2 調出command命令視窗,輸入ipconfig all,按回車鍵 3 可以看到本地連線或者無線連線下有一個 ipv4地址 和 子...

win7 怎么刪除多餘的網路連線。有圖

1 點選右下角的無線圖示 2 在彈出的視窗點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 點選左上角的管理無線網路 4 選中你要刪除的連線,單擊刪除 左邊。更改介面卡設定,刪除網路2就行了 這個真不能刪,刪了你怎麼上網啊 這個網路2在這說明你正在用 win7系統的多餘寬頻連線怎樣刪除?1 點選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