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win7怎麼恢復誤刪檔案

2021-12-19 18:18:13 字數 2236 閱讀 9081

1樓:懷念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一不小心就會誤刪除檔案,這時可以用一些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找回誤刪除的檔案,但是操作比較麻煩。其實,windows7作業系統可以很方便地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開啟系統保護

首先得開啟windows7「系統保護」功能,將滑鼠指標移動到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開啟「系統」視窗,單擊視窗左側導航欄上的「系統保護」,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中一個需要保護的磁碟分割槽,單擊「配置

」,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並設定好磁碟空間使用量,單擊「確定」按鈕返回「系統屬性」視窗,然後單擊「建立」按鈕,彈出「建立還原點」小視窗,輸入還原點描述,單擊「建立」,windows7開啟「系統保護」功能,並建立還原點。

開啟系統保護,建立還原點

找回誤刪檔案

開啟windows7「系統保護」功能,建立還原點後,如果在使用電腦過程中誤刪除了檔案,可以很方便地找回。將滑鼠指標移動到誤刪除檔案的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屬性」視窗,切換到「以前的版本」選項卡,就可以看到誤刪除檔案之前的資料夾,選中資料夾,單擊「開啟」按鈕,可以開啟資料夾找到誤刪除的檔案,單擊「複製」按鈕,可以將資料夾複製到本地磁碟的任意位置,單擊「還

原」按鈕,則可以還原資料夾,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輕鬆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開啟windows7的「系統保護」功能,不借助任何第三方資料恢復軟體,也能快速找回誤刪除的檔案,不再因不小心誤刪除重要檔案而苦惱。

2樓:辦公資源

電腦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呢?一起來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1)右擊「計算機」

2)選擇「屬性」,

3)選「系統保護」。

二、1)選中「系統保護」

2)選擇「保護設定」

三、將開啟電腦每個磁碟「系統保護」,這是為了方便以後的操作四、1)右鍵我們錯誤刪除的資料夾

2)選擇」屬性「

3)單擊」以前版本「

win7怎麼恢復誤刪檔案

4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恢復誤刪檔案方法如下:

找到 e 盤「測試」資料夾,右鍵單擊滑鼠, 選擇「屬性」。

開啟「以前的版本」選項卡,選擇合適的還原點(如果有多個的話),按「還原」。

系統會跳出確認視窗,按「還原」繼續。

最後,成功還原,一路按「確定」 退出。

如資料夾中有多項內容,而只想恢復其中之一,可在「以前的版本」選項卡上,選好合適的還原點後,按「開啟」。

然後選中目標檔案,右鍵滑鼠「複製」。

在目標地點右鍵「貼上」出來即可。

如沒有還原點。建立還原點的第一步,是要開啟「系統保護」。在「開始」選單上,右鍵滑鼠單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在左側控制面板主頁上選擇「系統保護」。

接著,選擇還原物件。在保護設定欄中,選擇要建立還原點的驅動器(例如,這裡選擇 c 盤),按「配置」。

選擇合適的還原設定(如非系統盤,選擇「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即可),磁碟空間大小,然後依次按「應用」,「確定」退出。

最後,為還原點設個標識。按" 建立",在還原點建立框內輸入名稱,可是建立時間,也可是其它喜歡的內容。完成後,再按「建立」。

還原點成功建立。

5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資料夾刪除了後我們是否還能找到,刪除的檔案,通過恢復工具掃描出來

6樓:wps教程王

如何恢復電腦誤刪的檔案?其實誤刪的檔案不一定找不回來,還能通過其他方法找回,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通過方法來幫助找回

7樓:yqsy一切隨緣

如果刪除時間太長肯定沒辦法恢復了,因為這段時間硬碟肯定進行了讀寫操作,如果剛刪除的話可以用恢復軟體恢復的。除非那個被刪除的檔案的位置有沒有被新的資料覆蓋了! 如果你說的是要恢復徹底被刪除的檔案的話,就要用硬碟恢復工具。

8樓:

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免費的diskgenius資料恢復軟體,功能挺強

9樓:友益論談

確定是刪除,有以下兩種方法

1.去**站還原即可

2.如果**站已經清空,那就用資料恢復軟體,不過要準備一個空盤接收需要恢復的檔案,恢復的成功機率不能達到百分之百。

3.如果第二種操作你不會,找專業資料恢復的公司,幫忙恢復,也不能百分之百恢復,可能會有部分檔案不能使用。

win7電腦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在開始選單上右擊 計算機 選擇 屬性 在左側控制面板主頁上選擇 系統保護 在保護設定欄中選擇要建立還原點的驅動盤 例如c盤 按 配置 選擇合適的還原設定,磁碟旁悔空間大小,然後按應用 確定退出。提示 如果是非運畢正系統盤選擇 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 即可。按 建立 在還原點建立框內輸入名稱,可以是建立...

win7映象檔案怎麼修改,win7 檔案怎麼修改後戳名?

1 對於.gho字尾的映象,是有ghost軟體備份的系統映象,一般可以使用ghost explorer進行修改。利用他可以非常簡單的對 ghost 映像檔案進行編輯,可以按自己的意願向映像檔案裡新增 刪除檔案,也可以將需要的檔案提取出來。如下圖所示 2 對於.iso字尾的映象,是符合iso 9660...

win7電腦開機時多餘選項怎麼刪除

1 在win7系統中,雖然無法在 啟動和故障恢復 中修改啟動系統選項,但還是有方法清理的,就是用系統實用配置程式來清理。2 具體步驟 先從 開始 選單中開啟 執行 程式,3 開啟執行編輯框後,在裡面輸入msconfig.exe命令,確定,就能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4 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後,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