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無法刪除的資料夾指定的檔案無效或太長怎麼辦求解強力粉碎無效

2022-12-09 10:55:15 字數 2228 閱讀 7089

1樓:匿名使用者

1、windows鍵+r,輸入「cmd」,進入dos介面。

2、進入你那個檔案所在的資料夾。比如你的檔案在d盤的tddownload裡面,那麼就是: cd d:\tddownload.

3、然後輸入: dir /x ,這時候就會出現裡面所有檔案的列表,並且顯示每個檔案的縮短名(顯示在檔案大小和檔名之間)

然後會看見**中的內容。

4、輸入命令: del 你檔案的短檔名 ,搞定,應該刪除了。del命令是刪除的。

2樓:老高

可能的原因很多,請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1.重啟後刪除;

2.重啟進入安全模式後刪除;

3.用「檔案解鎖」功能,解除資料夾與正在執行的程序的關聯,然後刪除(很多軟體都有這個功能,比如魔方、qq管家、360安全衛士等等);

4.將以下兩行內容複製至txt文字,然後字尾改為bat,(注意要先設定顯示字尾名),儲存,拖動想要刪除的資料夾至bat檔案,會自動刪除。

**************這一行不復制,下一行開始************

del /f /a /q \\?\%1

rd /s /q \\?\%1

****************這一行不復制,結束*******************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我資料夾裡面的東西先全部都刪了 然後就剩個空資料夾 還是刪不掉的話 就用360安全衛士的粉碎機 粉碎 肯定好使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用360安全衛士裡的「360檔案粉碎機」可以直接刪除。

指定檔名無效或太長,無法刪除檔案 50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試試右鍵可否重新命名,如果可以的話名字改成1再試。

如果不行,那麼可以使用winrar軟體,將檔案壓縮,並且刪除原始檔。

無法刪除檔案 指定的檔名無效或太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這叫殭屍檔案,其實就是磁碟出錯後產生的無效檔案。無法通過正常的刪除去掉,可以格式化磁碟來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上裝有mcafee antivirus或者其他的防毒軟體,先把資料夾裡其他的檔案複製出來,然後選中只包含想要刪除檔案的資料夾,右擊選中粉碎就可以了。

8樓:李徐的小店

解決方法很簡單:把資料夾的名字改為1

檔案刪除不了 報警:無法刪除 指定的檔名無效或太長

9樓:夏洛

1、先結束"explorer.exe"程序,然後再新建一個"explorer.exe"程序,再來刪除看看,

2、重啟電腦再刪除看看

3、如果還是不能刪除的話,這裡推薦一個很好用的專門刪除頑固檔案的軟體:unlocker 1.8.7很小卻很好用。

10樓:羅揚文奇

告訴你吧 你的那個檔案是原來的使用者所需的 系統在存留保護 其實也不必刪除它

或者是你刪除使用者的方式不是通過登錄檔刪除的 有可能是你刪除它時沒有在系統對話方塊中單擊「是 刪除原來使用者檔案」

資料夾無限迴圈,無法刪除,提示錯誤:指定的檔名無效或太長!

11樓:飛寶寶的老爹

試試下面的方法看看吧:

1、到安全模式裡去刪除看看

2、不行的話就用強制工具來刪除好了,用這個軟體試試吧unlocker 1.8.7

3、如果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行就把該盤格式化掉。

結合以上幾種方法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祝你好運

12樓:

1.方法:開機時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到安全模式中刪掉.

2.方法:選中要刪的資料夾,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在winrar對話方塊中選中核取方塊_壓縮後刪除原檔案,確定。然後刪除壓縮檔案。

方法太多了,實在說不完。

13樓:淨利率

用360或者超級兔子帶的檔案粉碎機試試

14樓:區羅

實在不行就做系統吧 現在的防毒軟體都不怎麼好使 只是提示讓你預防病毒還可以

win7如何加密夾,win7如何加密資料夾

加密資料夾或檔案的步驟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資料夾或檔案,然後單擊 屬性 單擊 常規 選項卡,然後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單擊 確定 然後再次單擊 確定 注意首次加密資料夾或檔案時,系統會自動建立加密證書。如果證書和金鑰已丟失或受損,並且沒有備份,則無法使用已經過加密的檔案。w...

win7 資料夾只讀屬性無法取消

單擊開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其中輸入 attrib r 注意空格,attrib空格 r空格 再把需要改屬性的檔案拖入就可以了 設定了使用許可權,在安全選項卡里面設定,你只有常規 共享和自定義,可能啟用了 簡單檔案共享 功能。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是啟用該功能的,在功能啟用時也是看不到 安全 選...

win7資料夾圖示怎麼恢復,桌面資料夾圖示怎麼變成這樣了,怎麼恢復win

以上情況用恢復預設圖示的方法是無法恢復,用修改登錄檔的方法也不能恢復。改變win7硬碟圖示的方法進行恢復。恢復操作 1 提取正常的win7圖示ico檔案。可以用任意圖示提取工具進行提取,通過 掃描 windows系統資料夾system32中的imageres.dll檔案,然後從中提取圖示。2 新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