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專生學的是汽車電子技術去日本留學學什麼好

2022-12-09 10:55:13 字數 2705 閱讀 5363

1樓:重拳前

像您這種汽車製造的專業,在日本的話,只有專門學校裡有相關專業,而專門學校是可以允許大專學生申請的,

專門學校畢業之後又專門士學位,在日本就業很容易,但是您現在在國內的話,不能直接申請,必須要先到日本才可以申請,如果這麼走的話,建議先讀語言學校。

另外專門學校可以進行大學編入,您可以在讀完專門學校之後選擇一所大學,從大學三年級開始讀,畢業之後有本科文憑+專門士學位

第二條出路,您可以選擇一所與汽車製造專業相關專業的私立大學就讀。

推薦你前程日本的**可以看看,那上面的日本留學知識非常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不太容易,你可以試試找找私立大學。專業最好還是相關的,不然很麻煩。考試內容要去學校自己問了,每個學校考的都不一樣。都是學校自己出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對,在國內專升本確實挺難的,但是現在有的中介公司可以給國內的大專生申請去日本直接讀研究生,但是要求日語水平一級吧,但是能辦理大專生讀研的中介貌似挺少的,可能是因為對中介的申請能力要求太高了吧,樓主可以去打聽打聽,問明白後再出去,可別讓人忽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經濟太不景氣了

去日本不如去美國來的好

好歹人家現在在復甦

日本嘛一直走下坡路

我的專業是學的汽車電子技術但是大專沒學到什麼東西

5樓:車道說

最好弄個專升本,畢業了去整車製造廠上班,待遇好。

還有就是去高擋車4s店做銷售或者售後前臺接待,也不錯。

要是其他的工作,就太髒太累太苦了。

我是一名電子資訊工程大1大專生,我喜歡日語,想放棄國內大專,去日本留學。應該是會去選擇日本的國立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留學 只要有高中畢業證

家裡經濟可負擔留學就可以的

費用 1.學校學費及生活費:總計一年的約8-12萬不等第一年學習日語5萬元人民幣左右。

大學每年4萬-7萬元人民幣左右。

生活費:東京每月需3000-4000,其他地區每個月2000左右。

留學期間可自己打工賺錢:每天200-300(工作4小時)每月6000-10000萬人民幣

辛苦點是可以養活自己的

日本學校 有30%-100%的學費減免制度 獎學金也很高2. 留學擔保金:主要是 辦理簽證的時候用的 定存半年 一般是20萬凍結在中 農 工 建 四大銀行中

7樓:澄空澄海

高中畢業的話可以有兩種途徑去日本留學。

1、去語言學校學習一年,通過日本的留學生統一考試,考入日本大學。

優勢:對於不會日語的人,馬上可以去日本的最佳途徑。

劣勢:學費比較貴,一年6萬左右再加上日本的生活費,一年需要10萬。而且參加留考不一定能考上大學,如果考不上只能回國。

2、通過國內的日本大學預科課程,在國內參加日本的大學面試,可以直接到日本上大學一年級。

優勢:(1)可以省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的費用

(2)在國內直接升入日本大學,不需要到日本參加留考。

劣勢:需要在國內學習半年到一年日語。

8樓:啟德_葉正歡

1.日本留學辦理材料要注意「合情合理、大同小異」的原則。能提供學歷、日語等級、家庭經濟能力這三方面的證明即可。

2.學歷方面要對高考進行認證,並開具現在大專學習的在讀或退學證明等相關證明。

3.日語等級取得n4或ef級。

4.經濟保證金,除了農行、農村信用社、郵政儲蓄、平安銀行之外,其他銀行皆可。要存定期。

5.學費生活費樓上各位說明無誤,不做贅述。

9樓:日_本橋留學網

放棄國內大專也是按照你的高中學歷走,需要高考成績和日語等級證書,或者最好是能開出大學的在讀證明,而不是退學。日本的費用一年在10萬人民幣左右,這個也要根據你的消費水平來計算。打工可以添補你的生活費和一些其它開支,工作效益好的話,學費和住宿費也是能夠掙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慎重考慮你的決定。出國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其次,日本留學前要有你的高中證明。去了日本不能直接考大學,要先讀預科,也就是語言什麼的。一般需要一年,至少的。

生活費看你怎麼花了,日本物價高大家都知道。另外,你如果考上國立大學,那麼學費不高。如果是私立,那就很高。

最後,祝你成功。

我是大專生,去日本留學,該編入哪個大學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很尷尬。程度應該類似日本的專門學校。

如果你是大專生來日本,那麼需要語言jt考試e/f級以上。

編入的學校只有語言學校。然後參加留學生統一考試考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來上語言學校做個過度或者說是跳板,然後,大專生也可以考一小部分學校的修士,只不過那些學校都不會多好。這樣的好處就是直接大專升碩士,文憑回來教育部還是承認的。編入大學學部的話差不多的學校都要日語一級才有資格申請,然後要通過該校組織的編入考試,通過後就和該校的大3學生一起上課,畢業後拿本科文憑。

編入的話也許能考進稍好點的學校。但大專申請修士的話,我所認識的,就是有去櫻美林之類那樣的學校,再好的還真沒聽說幾個人

13樓:啊啊啊小草

這是要看你所想入的專業還有成績而定的。

請問學汽車電子技術具體是做什麼工作

嚴格來說是做汽車電器電路方面的維修,但是有些維修站機械維修和電路維修是一體的,也就是機電維修統一不分開,那麼這兩方面就都得做。說售後維修也對,但是不負責鈑金和噴漆。例如修發動機就屬於機械維修的人負責,那麼修汽車線路那麼就是屬於電路維修的人負責,有些4s店這兩個作業可能是一個人完成也就是機電維修。主要...

我是2023年畢業的大專生,聽說大專生畢業兩年後可以報考研究生,請問下都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呢?需要準備

自考畢業 來生報考研究生分兩種情況 自 本科畢bai業和專科畢業du。自考本科畢業生不論是zhi否已取得學位都dao能報考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 自考專科畢業生必須工作兩年後才有資格報考研究生,有的學校還在此條件的基礎上加上必須通過自考本科主幹課程的規定,還有的學校規定部分專業不招收大專畢業生。...

大專生畢業後的規劃我是個學會計的大專生快畢業了我對未來一片渺茫

聽說隨著人工智慧發展 會計很容易被取代 總之 我覺得 你如果學的還行不要丟了會計知識 至少也是一個技能 只少餓不死 然後 額外學點別的 比如我學的是計算機程式設計 然後在這個領域裡自學了動畫 建模 而且要往深的學 其實我是在給自己找後路 當然 也是興趣 主修一項技能 然後儘量找相關領域的其它幾個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