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專的,學汽車運用技術,現在跨行去做通訊怎麼樣

2022-08-14 00:55:26 字數 2306 閱讀 2248

1樓:工程師爸爸帶娃

通訊維護和卡車銷售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行業。從你的經驗看,你大專畢業,做過一年不到的汽車維修學徒,那麼你是學習通訊方面專業的咯?

你實際是在選擇兩個不同的道路,以人際關係為主的銷售領域和以知識經驗為主的技術領域。還是要以自己的特點和興趣為主。

所謂特點:你有沒有什麼別人不具備的知識或者能力?亦或是你覺得哪方面讓你更有信心去努力。

所謂興趣:設想一下你選擇了其中一條道路,當遇到挫折困難時,什麼力量能讓你支撐下去。可能就是你對這份工作的興趣和熱愛。

想清楚了就去做吧。人生沒有回頭路,不要在回首往事的時候抱怨自己當年在岔道口做錯選擇題。你所需要的就是把腳下的路走紮實。

祝好運!

2樓:連青鋒

你如果活潑外向會交朋友,和人吃吃喝喝拉關係,送東西捱罵沒問題,那就做銷售

如果比較內向,那麼還是回去做汽車維修吧,好歹是門手藝,現在開車的人越來越多,以後未必沒有自立門戶的一天。

至於通訊維護,好像是最沒前途的,既沒什麼技術含量,又不像銷售積累人脈靠業績拿錢。

你自己看吧,選擇適合自己的,有時候是要挺一下熬一段時間的。

3樓:不老的港灣

本行業你喜歡嗎?很多成功人士就是乾的自己喜歡行業,刻苦專研。有一句老話;吃在苦中苦,方能人上人。

4樓:山城老白菜

樓主得調整自己的心態,才出來,沒經驗,工資肯定相對較低,但是你慢慢來呀,等把經驗學到手,把汽車維修的技術學精湛了,以後跳槽出去,一個月幾千塊隨便不是問題,而且也可以自己開一家維修店 。這樣老是跳槽,沒有定性,以後很難有出頭之日,做事切莫半途而廢 。希望這番話對你會有幫助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本人對哪個行業更有興趣,要知道哪個行業都可以出狀元,但前提是你執著的堅持走下去,而不是這山望見那山高,到了那山一看還不如這山呢,我本人就是學計算機的,但後來做了酒店管理,行業跨度也很大,但一樣做到了管理層。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可能,只要你喜歡!

7樓:

其實做銷售是要靠人脈的,如果你投了簡歷沒回應,不放在打個**過去,效果會更好,真的

我是一名大專生,今年大一,學的汽車運用技術,可是我英語一點不會,現在我一有空就去圖書館背單詞,可是

8樓:彳糸

下面這個方法專門針對背完就忘,讓你掌握自己的進度

用anki,或用筆記本,正面英語單詞,背面相應的漢語意思(只簡單寫幾個,切勿貪多,也可不寫,檢查時對照單詞書)。每天都檢查一些單詞是否記住了。沒記住的在筆記本上標記出來。

反覆記憶。並在下一天,只把這些昨天沒記住的單詞再檢查一遍。沒記住的再標註一下,到下一天。

一天一兩頁單詞就行。

筆記本方法借鑑了anki的設計思想

剛大專畢業,目前有2條出路,學的是汽車運用技術這個專業,當學徒我真的不想當和那些初中生在一起,幹一樣

9樓:交通職業學院

我也是學汽運的,現在在一家4s店修車。個人感覺技術和經驗高於學歷,到社會上就知道了。比如有的行業的管理者都是小學初中畢業,由於從事某一行業久了才幹到管理者。

每個人都一樣,比我大7歲的師哥現在已經幹到4s店總經理了年薪30萬。不管是汽車也好,軟體也好,只要耐心的從事某一行業久了,就自然成為人才了(當然自己也要努力)。

所以說,找自己真正想幹的行業,並準備從事一輩子。等到經驗技術和社會資源到手了,不管是去企業當管理者還是自主創業都好說話,因為最重要的知識、經驗、人脈你已經獲得了,成功只是時間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會選軟體公司,1,因為你年齡擺在這,現在學徒的話可能又要荒廢幾年,2,汽車行業光靠專業知識還不夠,更多的是實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軟體公司吧,越晚創業越難

今年當兵是什麼時候?我是大專畢業讀的是汽車運用技術。去當兵可能去哪些部隊

12樓:**愛好者

去當地人武部問,你問的估計是可以當什麼兵種,這個要看你所在地當年招什麼兵種了,不是像找工作一樣會對口分配,呵呵····

13樓:

按各地區徵兵兵種和軍區劃分,和你所學專業沒關係,到哪個地方當什麼兵是強制性的,沒得選擇,當然人武部有點關係還說不定可以不到最苦的地方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11月底就可以了.你的專業可以去汽車連啊.開始徵兵10月份開始了吧。早的12月初就到部隊了

我是大專生學的是汽車電子技術去日本留學學什麼好

像您這種汽車製造的專業,在日本的話,只有專門學校裡有相關專業,而專門學校是可以允許大專學生申請的,專門學校畢業之後又專門士學位,在日本就業很容易,但是您現在在國內的話,不能直接申請,必須要先到日本才可以申請,如果這麼走的話,建議先讀語言學校。另外專門學校可以進行大學編入,您可以在讀完專門學校之後選擇...

肢體殘疾人右手截肢,大專學的汽車運用自己本身幹不了,職業規劃該怎麼辦

看看自己除了汽修還會或愛好什麼,向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向轉。舉個例子,有一朋友,回本來在汽答車配件廠工作,由於事故右手臂截肢了,但他從小就喜歡下圍棋,因此他就去報了圍棋班系統學習了一段時間,然後自己開辦了少兒圍棋興趣班,現在生意很紅火。顧人 可以當技術指導或老闆 從事汽車行業的職業規劃?汽車4s店具體職...

我是學建築工程技術專業大專在讀學生,現在大三,明年畢業

近幾年建築業比較興旺,所以工作也比較好找,還是建議你用自己所學專業,儘管你不喜歡,但還是有點優勢,畢竟你還是學過了。若是選擇其它將會更陌生,真的就要從頭開始了!你不是學建築專業的嗎?怎麼沒一技之長呢?畢業後先找份和你專業相關的工作,等積累了經驗再想自己該做那行也不遲。我是學建築工程技術專業的 大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