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加密夾,win7如何加密資料夾

2023-01-29 09:05:11 字數 5838 閱讀 7309

1樓:餘木疙瘩

加密資料夾或檔案的步驟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資料夾或檔案,然後單擊「屬性」。

單擊「常規」選項卡,然後單擊「高階」。

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單擊「確定」,然後再次單擊「確定」。

注意首次加密資料夾或檔案時,系統會自動建立加密證書。如果證書和金鑰已丟失或受損,並且沒有備份,則無法使用已經過加密的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加密型別是金鑰加密,對於使用者是透明的。要加密資料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rar進行壓縮加密。至少我沒發現有哪款民用軟體的加密有rar嚴謹。

3樓:

旗艦版有bitlock 的功能,非常好!但你又不是該版,所以只能使用第三方軟體來達到你所求了;或者升級去旗艦版亦可……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加密大師,加密金剛鎖,超級資料夾加密軟體,e-神加密資料夾豪華版,資料夾加密專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壓縮時加密就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檔案加密器!很簡單,很強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第三方軟體glscc-wjj中文版非常棒

如何對win7電腦的資料夾加密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資料夾加密的方法:

一、通過屬性選項對資料夾加密

win7系統中資料夾加密的方法有很多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屬性選項直接對其加密。

1、右鍵點選需要加密的資料夾,選擇屬性選項;

2、點選常規頁面中的高階選項;

3、將存檔和索引屬性中的選框都打勾同時選取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點選確定;

4、返回至屬性的常規頁面中將勾選隱藏點選確定即可。

二、使用壓縮檔案對資料夾加密

還可以使用給資料夾進行壓縮後加密的方式對win7系統中的資料夾加密。

1、右鍵點選需要加密的資料夾,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a);

2、在常規頁面中點選設定密碼;

3、在彈出的帶密碼壓縮頁面中輸入密碼,點選確認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win7系統資料夾加密的方法。

win7如何加密資料夾?

9樓:小周愛嘮叨

現在大部分人使用的電腦都採用了win7系統,這歸功於win7系統易用、快速、簡單、安全等諸多優點。提到安全,每一個人都有一些隱私不希望被別人看到,或者在單位很多人共用一臺電腦,自己的資料不想被別人看到時,如果可以給資料夾加密就最好了。win7系統就可以幫大家實現這一點,讓你的小祕密更安全。

那麼win7怎麼加密資料夾,有幾種辦法?

win7作業系統自帶的資料夾加密方法

方法一:將資料夾隱藏,右鍵點選檔案或資料夾,選擇屬性功能,將屬性改為「隱藏」;然後選擇工具選項,開啟「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選項卡,在下面的框裡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這樣檔案就不見了。

方法二:把檔案或資料夾壓縮成winrar的加密壓縮資料夾,右鍵點選要壓縮的檔案,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選項;然後開啟壓縮檔名和引數對話方塊,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設定密碼按鈕,然後輸入密碼後確定。

方法三:如果你的磁碟檔案系統是ntfs格式的,就可以使用ntfs檔案系統自帶的加密功能,右鍵單擊需要加密的檔案--屬性--高階--勾選「加密資料以便儲存資料」,然後確定即可。

利用第三方軟體加密

將檔案放同一磁碟進行加密

先選擇你所需要加密的磁碟,右擊選在啟用bitlocker;在彈出的視窗中勾選啟用密碼。輸入密碼並確認密碼即可,點選下一步;然後備份密碼,方式有三種,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加密的過程有點長,加密完成後磁碟上面多了一把鎖,但是還能夠進入到磁碟中,只有在電腦重啟之後加密才會生效;重啟之後你會發現的磁碟上的鎖已經變了顏色且已經鎖上了,也就是win7資料夾加密成功了。只有輸入密碼才能進入。

10樓:束邁巴冰菱

你可以用

資料夾保護

2009

優秀的資料夾保護軟體,可以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碼、隱藏、偽裝的保護。快捷,方便的解決你檔案保密問題。

【軟體特色】

1保密性好:資料夾加密碼後,開啟資料夾要輸入正確密碼。而且在任何環境下均不失效。

資料夾隱藏後,在任何環境下不通過本軟體無法找到你隱藏的資料夾。資料夾偽裝後,資料夾變成了偽裝的物件,開啟也看不到資料夾裡原有的檔案。

2使用簡單方便:在要保護的資料夾上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有[資料夾加密碼]、[資料夾隱藏]、[資料夾偽裝]這三項保護措施。你選擇需要的一種保護即可。

3快速安全:進行保護的速度特快,無**件夾大小。軟體採用的是成熟、優秀的資料保護技術,安全性高。

4加密碼的資料夾,使用完畢後,依然是一個加密碼的資料夾,無須再次加密碼。

1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7資料夾如何加密

12樓:石春樂正端

保證需要加密檔案所在分割槽的檔案系統為ntfs(非fat),在資料夾「屬性」-「常規」選項卡中單擊「高階」中會有「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勾上確定實現加密。

如果你是旗艦版windows7,還有

bitlocker

功能可以進行全盤加密。

win7下的加密資料夾如何刪除或者解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檔案或資料夾屬性

2.安全

3.高階

4.所有者

5.選擇 你現在正在使用的所有者

6.編輯

7.在「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打鉤

8.確定

你再刪除試試。

14樓:lovely冰蓮花

是用的系統自帶的efs加密麼?如果是,只要你有許可權就可以刪除加密資料夾,一般管理員使用者幾乎對所有資料夾都有許可權。

如果說刪除資料夾時提示要求某個使用者的許可權,那麼可以右擊資料夾,選擇屬性,在安全選項卡中點選高階,在所有者選項卡中點選編輯,雙擊administrators設為所有者,選中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然後點選應用並確定。

再點選許可權選項卡,點選更改許可權,把包括可從該物件的父項繼承的許可權核取方塊清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新增,而選中使用可從此物件繼承的許可權替換所有子物件的許可權核取方塊。選中administrators,點選編輯,選中完全控制就能刪除了。

而要解密的話,是必須在未重灌過系統前,此時系統加密此資料夾的使用者sid沒發生變化,以該使用者名稱登入就能右擊資料夾,點選高階,把加密內容以保護資料核取方塊清除。而重灌過系統的話,即使新建同名使用者,sid也仍舊發生了變化,就無法解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全盤一起格了,管它什麼病毒,木馬都不在了。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個這樣的問題,求解!!!!

w7系統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17樓:義弘揚

我之前用的資料夾保護3000,可以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碼、隱藏和偽裝保護,方便快捷地幫您解決重要資料夾的保密問題。

軟體保密性好。資料夾加密碼後,開啟資料夾要輸入正確密碼,而且在任何環境下均不失效。資料夾隱藏後,在任何環境下不通過本軟體無法找到。

資料夾偽裝後就變成了偽裝的物件,即便開啟也看不到資料夾裡原有的檔案。

軟體對資料夾加密碼、隱藏或偽裝時速度特別快,無**件夾大小。軟體採用的是成熟、優秀的資料保護技術,安全性高。加密碼資料夾使用完畢後,會自動恢復到加密碼狀態,無須再次加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將資料夾隱藏,右鍵點選檔案或資料夾,選擇屬性功能,將屬性改為「隱藏」;

選擇工具選項,開啟「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選項卡,在下面的框裡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這樣檔案就不見了;

方法2把檔案或資料夾壓縮成winrar的加密壓縮資料夾,右鍵點選要壓縮的檔案,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選項;

開啟壓縮檔名和引數對話方塊,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設定密碼按鈕,然後輸入密碼後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密資料夾或檔案的步驟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資料夾或檔案,然後單擊「屬性」。

單擊「常規」選項卡,然後單擊「高階」。

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單擊「確定」,然後再次單擊「確定」。

注意首次加密資料夾或檔案時,系統會自動建立加密證書。如果證書和金鑰已丟失或受損,並且沒有備份,則無法使用已經過加密的檔案。

win7旗艦版怎麼把資料夾加密

20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單擊你要加密的資料夾,單擊「屬性」

2.單擊「高階」

3.單擊「加密內容以保護資料」

4.單擊「確定」

5.單擊「確定」

6.他會詢問你是要加密這個資料夾還是這個資料夾和資料夾所包含的所有檔案,根據你的需要選擇。

7.單擊「確定」

加密內容多的話會需要一定時間,中間可能會有點卡。

注意:加密以後一定要備份efs證書,不然重灌系統後,就無法開啟原來的檔案了(efs通過sid判斷使用者身份,除非是克隆系統,否則不可能生成完全一樣的sid)

win7系統如何用自帶的鎖密工具對電腦裡的資料夾進行加密?

21樓:山東文匯軟體

第一步:開啟護密資料夾加密軟體,選擇針對「加密檔案」按鈕。點選後將彈出檔案選擇對話方塊,大家可以在對話方塊中找到需要加密的檔案,然後點選「開啟」按鈕。

第二步:在跳出的視窗中,設定加密檔案的密碼,並設定保護方式,這裡我們選擇「閃電加密」。然後點選「確定」。

第三步:檔案加密成功,大家再開啟該檔案時,就會被提示需要輸入密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win7自帶的有bitlocker可以對硬碟加密,不能對單獨的資料夾進行加密,可以對單個分割槽進行加密。比如加密d盤、e盤等。你可以單獨分一個區,專門用於加密就行了。

加密過程比較慢,但是效果應該是最好的,那種瞬間加密的都是偽加密。】【請採納】

23樓:

系統自帶加密不能設定密碼,如果你不想其他人看到你的資料夾安全許可權,設定許可權為拒絕所有。要設定密碼的話就得下個加密軟體了,密碼鎖什麼的都還行。

24樓:明月策長空

用魔方,有綠色免安裝版的,比較方便

win7如何 加密 共享的資料夾?

25樓:林小兀

方法/步驟

1首先進入電腦桌面,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

在「管理」介面,依次--「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接著在使用者介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新建一個我們用來設定賬戶和密碼的「新使用者」

這裡我們設定使用者名稱為「baidujingyan」為例,然後勾選如圖所示選項

「baidujingyan」的使用者就建立成功了

接下來我們找到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單擊滑鼠右鍵--「共享」--「高階共享」

勾選「共享此資料夾」然後點選「許可權」按鈕

點選「新增」

下一步點選「高階」按鈕

右側點選「立即查詢」--下方就會出現我們剛才建立的新使用者名稱

這裡可以設定我們新使用者的許可權是讀取或者寫入

12最後我們的共享資料夾就設定完成了,別人就可以通過名為「baidujingyan」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訪問你的共享資料夾了。

26樓:堅果雲

你可以新增一個guest賬號,設定一個登入密碼,然後需要的人就通過guest登入,這個是最簡單了。

這個只能在區域網之內實現,如果需要協同辦公,堅果雲是不錯的選擇。

win7系統如何顯示隱藏資料夾,win7系統如何顯示隱藏資料夾?

控制面板 將類別改為大圖示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隱藏檔案 這個問題我也搞了好幾天 答案原來是這樣在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下還有個hidefileext,數值是不是...

破解win7自帶檔案加密,破解WIN7自帶檔案加密

找見系統自帶的屬性 高階 加密,完成後檔案或資料夾變成藍色的了。但是這種加密方式不是靠密碼完成的,也就是你進入你的賬號開啟此檔案時和沒加密時沒什麼兩樣。它的機制是首次加密系統會產生一個金鑰,存放在系統賬戶裡,開機進入此賬戶時通過驗證此金鑰完成解密。這個金鑰每次產生的都不會一樣,理論上說和人的指紋一樣...

win7如何換回XP系統,win7系統如何換成XP系統?

1 購買一張windows xp正版光碟 2 重新開啟電腦,電腦顯示主機板品牌資訊時,螢幕下方會提示進入bios的按鍵 一般為 del esc f1等,不同品牌不同按鍵 請快速按下該按鍵進入bios。3 找到第一啟動項設定 first boot 將其設定設定為光碟啟動後,按下f10儲存設定,電腦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