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換回XP系統,win7系統如何換成XP系統?

2022-01-17 06:38:31 字數 1247 閱讀 9250

1樓:無聊先驅

1、購買一張windows xp正版光碟

2、重新開啟電腦,電腦顯示主機板品牌資訊時,螢幕下方會提示進入bios的按鍵(一般為:del、esc、f1等,不同品牌不同按鍵),請快速按下該按鍵進入bios。

3、找到第一啟動項設定(first boot),將其設定設定為光碟啟動後,按下f10儲存設定,電腦自動重新啟動。

4、電腦如果提示press anykey to boot from cd ,請按下任意鍵進入系統安裝介面。

5、按下回車鍵繼續,並同意協議。

6、選擇第一分割槽安裝系統。

7、電腦自動完成系統安裝

2樓:禰元斐官癸

我珍藏了一個深度9.0的系統,比起其它ghost系統,它還是比較完美的。原版xp也有,有需要我可以發給你。安裝就用pe,很簡單,ghost裡有自帶。

3樓:危頎邊燁燁

直接把xp裝在你的win7的系統盤就覆蓋了,保險點的話就先把win7的盤格了,然後重灌xp

4樓:席蕾席亥

我的機子是4g記憶體

用的是win7

32位旗艦版的

系統、感覺

這系統和各種應用軟體

遊戲的相容性很好

也很好用

比xp表現出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不能裝的,你直接進pe用ghost映象裝,看看行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裝一鍵還原,開機啟動就多了一鍵還原的選項,選擇他,進去重灌系統

7樓:天生醒目

你也可以用pe系統進入後使用ghost軟體來直接還原你的xp系統就行了。

如果你pe系統下格式化c盤後就可以直接安裝xp的。但前提是用ghost來還原,放心沒事的。如果你怕有事。

你可以先在pe系統下用ghost軟體先把你當前的win7系統備份出來放在其它盤先。如果到時出問題也可以用pe系統還原你的win7.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就這樣裝.我也是這樣裝的

win7系統如何換成xp系統?

9樓:權景勝嚴升

你要是不會的話直接更新系統到win7就行了,再用啟用軟體啟用搞掂

10樓:弭修平相曉

重新安裝;u啟動盤、win7系統映象、驅動、啟用工具。

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

二.為xp系統準備分割槽 準備一個用於安裝xp系統的主分割槽。在win7系統中,用磁碟管理器建立一個容量不小於10gb的主分割槽,最好格式化成fat32格式。三.安裝過程 首先進入pe系統,在開始選單程式中可以找到ghost 找到 diskgenius 工具,執行,然後把找到你的xp目標盤,選中,然...

xp系統換成win7,詳細過程,xp系統怎麼換成win7系統教程xi

xp系統換成win7方法 1 你直接在windows 7上面安裝winxp系統然後再刪除windows7系統。2 先找一個正版的xp系統1 在windows 7下把windows xp 的光碟映象,解壓到某磁碟的資料夾下 建議解壓在系統盤和xp所要安裝的磁碟之外 假設win7在c盤,xp將裝到d盤,...

XP系統怎麼升級win7,電腦XP系統怎麼升級到WIN7系統

用u盤重灌win7系統就可以,記得先進入bios修改硬碟模式為ahci,否則會出錯 硬碟模式下ahci更改bios的方法 u盤裝win7系統教程 望採納 xp系統升級win7的方法系統通過重灌系統來實現,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