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可以裝win7嗎,XP系統可以裝win7嗎?

2021-12-19 23:27:46 字數 2933 閱讀 7121

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這個問法不對,所以兩種回答都有。

應該這樣說,我的這個電腦原有xp作業系統,現在裝windows7可以嗎?

還要給出原來的電腦配置,否則就是誤導!是否能裝windows7用微軟的檢測程式。

《windows7升級助手

2樓:小草回答

你這是什麼問題,xp,win7都是系統,都可以在電腦上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具體你看我寫給車民群眾的這個貼子:http:

//club.autohome.com.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他們是並列存在的

5樓:老樹紅松

你硬體沒有問題 就不是問題

6樓:追夢人

問題矛盾,無法解答!

7樓:

木問題了,單系統多系統都木問題了

xp下直接安裝win7嗎

8樓:心隨心潮

在xp系統下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之前,需要先考慮硬體配置是否滿足安裝win7系統的條件。

win7 32位系統硬體配置要求:

1、cpu:1 ghz 32位

2、記憶體:1gb及以上記憶體

3、硬碟空間:16gb以上的硬碟,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20gb的空間。

4、顯示卡:64mb以上的整合顯示卡

win7 64位系統硬體配置要求:

1、cpu:1ghz以上64 位處理器

2、記憶體:2g以上記憶體

3、硬碟空間:20gb以上硬碟

4、顯示卡:64mb以上,128m是開啟aero的最低配置。

光碟安裝win7系統的步驟:

1、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啟動;

3、點現在安裝;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9樓:sola神

不再了...你去**上下了win7以後直接在xp系統上就可以裝...f11還原也不在了....直接變成win7系統了

給我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這個,用這個方法我成功安裝了64位vista 旗艦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 網上有安裝工具 不過好像直接解壓可以裝

可以把c盤格式化 xp就沒了 還原也沒了

原來的xp系統可以裝win7系統嗎

12樓:青島海岸

裝windows 7的推薦配置

cpu: 2.0ghz及以上 windows 7包括32位及64位兩種版本,如果您希望安裝64位版本,則需要支援 64位運算的 cpu的支援。

記憶體: 1g ddr及以上 最好還是2g ddr2以上,最好用4gb(32位作業系統只能識別大約3.25gb的記憶體,但是通過破解補丁可以使32位系統識別並利用4g記憶體)。

硬碟: 40gb以上可用空間 因為軟體等東西可能還要用幾gb

顯示卡: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wddm1.1或更高版本(視訊記憶體大於128mb)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就可以開啟windows aero特效

其他裝置: *** r/rw驅動器或者 u盤等其他儲存介質 安裝用

以上就是windows 7 的最低配置和推薦配置。

13樓:舜茵戰韶容

win7對比xp,對硬體的優化做的更好,對資源的利用更充分。

但是win7有幾點明顯的缺點:

第一,win7更消耗記憶體資源,一般win7的玩家,標配都4g記憶體。

第二,win7的系統要認真挑選!旗艦版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win7能玩xp的遊戲,相容性可選。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硬體達到了win7的最低要求都可以安裝win7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的電腦配置高低決定你安裝什麼型別的系統

16樓:

這個是可以的,win7對於系統資源的佔用也不是太大。

17樓:回憶

可以的,不過老電腦的話,推薦你去安裝32位的win7

電腦xp系統能安裝win7虛擬機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可你為什麼不直接換成win7系統呢?如果是配置不行的話,那如果安裝了虛擬機器會更慢的,不過現在win7系統要求也不是很高,能用xp的基本都可以用win7,xp支援的軟體,現在win7也都支援。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電腦記憶體足夠大,有4gb的話就可以安裝。如果沒有4gb記憶體的話建議不要去安裝,那樣會把你xp系統拖死。

怎樣在xp系統上安裝win7的軟體?

20樓:

win7允許向下相容

而xp是不允許向上相容的

應該說系統都是隻能向下相容

所以[只為win7編寫]!的軟體是不能在xp上執行的可以虛擬win7系統,不過私以為能這麼虛擬法的機子合該換win732位win7不存在相容問題

xp的系統可以相容win7系統嗎

處理器 cpu 最好是主頻1ghz以上,32位或64位處理器,不過目前的處理器幾乎都是64位的了,一般雙核處理器都在1ghz以上。也就是說目前絕大多數電腦的處理器都滿足裝windows 7系統的最低要求。記憶體的要求 最低要求是至少1g,推薦2g以上,如果是4g以上推薦安裝win7 64位系統。硬碟...

xp系統換成win7,詳細過程,xp系統怎麼換成win7系統教程xi

xp系統換成win7方法 1 你直接在windows 7上面安裝winxp系統然後再刪除windows7系統。2 先找一個正版的xp系統1 在windows 7下把windows xp 的光碟映象,解壓到某磁碟的資料夾下 建議解壓在系統盤和xp所要安裝的磁碟之外 假設win7在c盤,xp將裝到d盤,...

XP系統怎麼升級win7,電腦XP系統怎麼升級到WIN7系統

用u盤重灌win7系統就可以,記得先進入bios修改硬碟模式為ahci,否則會出錯 硬碟模式下ahci更改bios的方法 u盤裝win7系統教程 望採納 xp系統升級win7的方法系統通過重灌系統來實現,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