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關係》編劇手撕佟麗婭,演技差還是劇本差

2022-01-17 06:38:30 字數 979 閱讀 9585

1樓:卻如風

根據網友們把俺完美關係的原著扒出來以後,發現原著中有很多問題,其中大篇幅使用一些尷尬的詞來表描繪女主表情。如果按照這樣來演的話,佟麗婭的演技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如果按照這樣說的話,那麼不是佟麗婭的演技有問題,而是其他的問題,所以沒必要來手撕佟麗婭。

通過這個事件,我們可以看到佟麗婭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不像這個事件中說的那樣,佟麗婭是出演了很多電視劇的一個家喻戶曉的明星。而且她出演的電視劇都是人們熟知的一些比較喜歡看的電視劇。

2樓:痞子只you風流

首先作為一點應該是劇本比較差,因為佟麗婭畢竟是做了那麼多年的演員,演技肯定是有一定的水平的,所以劇本差的願意,導致了自己無法很好的演好角色。

3樓:龍貓小淘

是佟麗婭的演技差, 覺得她在劇中的氣場太弱了,年齡太大還偏要演小姑娘,給人的感覺太做作了。

4樓:生活達人小深

這次的《完美關係》中佟麗婭真的是演的我好生氣,她的演技我是肯定的,怪只怪劇本不好。

5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是劇本差,他這個人設就是這樣子的,就是一個傻白甜的角色,觀眾現在不太喜歡這樣的女主角。

6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我覺得兩者兼而有之。《完美關係》的劇情確實不符合實際,作為演員只能按照劇本來演,當然,佟麗婭出演的傻白甜也很僵硬。

7樓:陽笑笑

是她自己本身的演技不行。他在很多的方面需要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好的融入這個角色。

8樓:馬拉卡法雷爾

現在的社會氛圍追責錯誤,一部戲的崩潰,第一責任人肯定是導演,編劇次之最後才是演員的問題。直接甩鍋演員,難道他們都是自導自演?呵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頭看到尾,絕對是劇本差!把女主寫成聖母心的白富美,那不就是傻白甜嗎?

手撕小乾魚的做法,手撕小乾魚怎麼做好吃,手撕

食材來小乾魚100g 幹黃椒30g 蒜瓣自10g 姜5g蔥3g 米酒10ml 老乾媽豆bai 豉20g 鹽2g老抽1ml 芝麻油5ml 製作時間du 10分鐘內 用餐zhi人數 dao步驟1 姜蒜去皮切碎。2蔥切蔥花。3幹黃椒剪段 篩去辣椒籽 4將小乾魚摘去頭部,用手把魚身撕成小碎塊備用。5鍋內中火...

手撕包菜的家常做法手撕包菜怎樣做

做這道菜的時候大火煸炒,主要是幹辣椒要炒出糊香味,出鍋的時候加入白糖和蒸魚豉油,手撕包菜怎麼做?把包菜撕塊,油熱後炒肉炒至金黃,放入蔥蒜幹辣椒炒香,加入包菜斷生,加入鹽雞精,來回翻炒.的做法,手撕包菜怎麼做好吃,手撕包菜的家常做法 白菜洗淨撕成小塊,起鍋放蔥姜爆香,放入撕好的白菜,然後加入適量的調料...

手撕雞絲怎麼做好吃,手撕雞絲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 香菜30g 蔥10g 調料食鹽適量姜 適量蒜適量調和油 適量手撕雞絲的做法 1.整雞一隻,洗淨 2.大卸八塊後留下雞身 3.砂鍋內放薑片,蔥白,雞身一起,大火煮開4.因為雞比較小,大概煮了15分鐘,用筷子能戳穿最厚的部位,就撈出來5.帶上廚房手套將雞身上的肉一條一條的撕下來6.再把骨架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