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win7關機速度,如何加快WIN7開機速度?最快幾秒?

2022-01-21 11:19:27 字數 3559 閱讀 2328

1樓:醉了吹吹風

要加快win7關機速度

1、檢查磁碟是否碎片多,機械硬碟整理一下碎片。

2、優化好開機啟動項

3、關機時強制關閉程式

按win+r輸入gpedit.msc,然後點選確定。開啟組管理。

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關機選項

雙擊關閉會組織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

選擇已啟用,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這樣關機就不用等了。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很卡解決方法

1、首先一定要保證c盤有足夠的空間,如果是c盤空間不足這樣就容易引起電腦卡頓,所以在安裝應用程式的過程中就要特別的注意進來將程式安裝在c盤以外的其他盤裡。

2、其次還要保證好的你的電腦卡不是記憶體引起的,系統執行中檢視的比較好的方法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小火箭,如果你在開啟的程式很少的情況下仍然有著較高的記憶體使用率,那麼這個時候就是要考慮到增加一根記憶體條。

3、也可以使用電腦管家自帶的一些功能進行清理,可以說這種清理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4、如果你是對磁碟進行清理,那麼它的步驟就是右擊c盤→屬性→磁碟清理,這樣就可以完成了。

5、對磁碟進行碎片整理,這個步驟還能夠壓縮硬碟的空間,步驟為右擊c盤→屬性→工具→磁碟整理中的「開始整理」。

如何加快win7開機速度?最快幾秒?

3樓:小菜倒薩

windows7開機速度更快只需對windows7系統進行了一些優化,以下是講到的二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減少啟動項

一般來說,剛剛開機的電腦只執行輸入法程式和防毒軟體即可,至於其他的軟體我們可以待電腦執行平穩後再開啟不遲。優化windows7開機啟動項也無需藉助任何第三方工具,我們可以直接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啟動」標籤,禁用掉那些不需要的啟動項,去掉勾選項就表示開機不啟動。

第二種方法:修改啟動設定

1、按下「win + 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再點選「確定」鍵開啟系統配置;

2、開啟「系統配置」視窗後,切換到「引導」選項卡,們在「超時」中輸入一個合適的數字,小編輸入的是3秒,注意不要輸入0,那將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然後再點選「應用」和「確定」。

3、再次開啟系統配置,切換到「引導」選項卡,點選「高階選項」按鈕;

4、開啟「引導高階選項」視窗後,我們將「處理器數」勾選上,並設定為最大核心數,點選確定。

4樓:高加寧

你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試試,網上有具體的操作方法,挺好用的,建議你試試。就是專門針對如何更快進入桌面的……

5樓:淺夏初眠

加快開機速度:開啟系統設定

1、在開始選單搜尋框輸入:msconfig,點選enter鍵,進入到系統設定

怎麼加快win7旗艦版開機速度

2、系統設定介面如圖,這裡先不做設定

怎麼加快win7旗艦版開機速度

調整開機引導項

1、選項切換至引導,如圖,點選圖示高階選項

怎麼加快win7旗艦版開機速度

2、開啟引導高階選項,如圖,勾選處理器數,如果你的電腦有多個處理器,選擇多的

3、然後勾選最大記憶體,相應的調整,勾選後預設的記憶體是電腦的記憶體大小就可以了,然後點選確定回到系統配置介面

減少開機啟動項加快開機速度

1、點選切換選項卡至啟動,如圖

怎麼加快win7旗艦版開機速度

2、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點選應用

怎麼加快win7旗艦版開機速度

3、彈出圖示詢問是否立即重啟的介面,可以選擇立即重啟去體驗開機速度是否變快,或者稍後再重啟

win7開機速度最快要25秒

6樓:美和唐大健康

開始——執行——msconfig——常規,選「有選擇的啟動」——引導,超時,依自己電腦配置,選擇15-20秒;高階選項,依cpu,記憶體大小,選擇滿格。如,處理器數:2cpu,最大記憶體:

2048

服務,啟動,都選擇最小的,沒用的全部關閉,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的啟動項全部禁用!系統優化

8樓:匿名使用者

關一些沒有用的開機啟動項,有360.卡卡就好辦

或者把開機的驅動檢測給關了,這個我不知道咋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什麼軟體都不安裝,或者開始禁用某些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右鍵計算機屬性,在左邊找到「高階計算機設定」,點「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修改顯示作業系統列表時間,一般預設為30秒,你自己樂意設定幾秒就幾秒,然後確定。

第二步,用360的高階工具裡的「開機啟動管理」,把一些你不用的應用程式的開機啟動程序設定為「禁止開機啟動」,重啟看看效果。

30秒我個人覺得太久,估計是美國佬喜歡一邊開電腦一邊去泡咖啡的緣故。其實30秒主要是系統啟動的時候,預留足夠多的磁碟掃描時間罷了。

如果你的磁碟是足夠新,不是很舊的盤,就設定3秒吧,不過如果老是舊盤,有壞磁軌的話,你最好還是設定的開機時間長一點,要不然開機就宕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9秒,看看

如何加快win7關機速度 20

12樓:期末百出

1、開始 - 執行(輸入gpedit.msc);

2、然後點選:確定或者回車,就會彈出:「本地組策略編器」的視窗;

3、在「本地組策略編器」視窗中找到:計算機配置;

4、請用左鍵點選:計算機配置前面的小三角,再點選:管理模板前面的小三角;

5、接下來再請用左鍵點選:系統 - 關機選項;

6、這時,會發現右側有一個:「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 未配置」,請用左鍵雙擊:「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

7、在彈出的「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視窗中,請用左鍵點選:已啟用 - 確定;

8、這時就會看到,「本地組策略編器」視窗右側的「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的「未配置」變為:「已啟用」,退出「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修改配置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呀 我的也是 開機速度 30秒左右 關機速度那個叫慢呀 5分鐘關機算快了 有時就一直卡在關機介面上 氣得我總是強制關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關機速度還是開機速度?

win7系統怎麼加快系統啟動和關機速度

15樓:

使用快捷鍵「win+r」進入執行視窗,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回車後進入組策略編輯器功能;

在組策略編輯器視窗中,找到計算機配置中的管理模板,然後開啟「系統」下的關機選項即可;

在關機選項介面中,我們雙擊「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這行字;

在新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已啟用」,隨後點選應用後完成設定即可。

win7怎樣定時關機,如何設定win7定時關機

1,在鍵盤上按 win r 鍵,開啟 執行 視窗。2,鍵入命令shutdown s t 3600 引數之間有空格,3600單位為秒,指3600秒即1小時後自動關機 時間引數可以根據需要設定。3,點選 確定 之後系統會彈出定時關機設定成功的提示,如下圖。首先,在附件中的系統工具中找到任務計劃程式並開啟...

win7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win7如何設定自動關機

windows 7作業系統中設定自動關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windows 7在開始選單底部的搜尋欄輸入 計劃任務 2 通過 任務計劃程式 中單擊 建立基本任務 開啟任務嚮導 3 在 建立基本任務嚮導 中名稱一欄,輸入事件名稱,如 關機 點選 下一步 4 觸發器選擇關機頻率和時機,然後下一步 5 ...

win7如何換回XP系統,win7系統如何換成XP系統?

1 購買一張windows xp正版光碟 2 重新開啟電腦,電腦顯示主機板品牌資訊時,螢幕下方會提示進入bios的按鍵 一般為 del esc f1等,不同品牌不同按鍵 請快速按下該按鍵進入bios。3 找到第一啟動項設定 first boot 將其設定設定為光碟啟動後,按下f10儲存設定,電腦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