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解Win7開機密碼,如何破解win7旗艦版開機密碼

2022-01-14 01:46:12 字數 5235 閱讀 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系統的電腦忘記密碼可以按如下方法操作新建使用者進入系統(不使用u盤):

一、進入安全模式 :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選「帶命令列的安全式」,「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這就是命令提示符視窗了。

二、增加新賬戶:

1.先增加使用者,在提示符中輸入:net user asd/add 回車

2.再升級為管理員,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回車

3.重啟機器,選asd使用者進入系統。

三、刪除舊密碼:

進入系統後,依次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碼"。這樣就把舊的忘記密碼的賬戶刪除了。

注:也可以使用pe清除清除密碼的方法清除帳號密碼,啟動時不用密碼就可以進系統。

使用pe工具箱修復的方法( 可以自制usb啟動盤):

開機選擇u盤啟動,進入pe介面後,裡面包含"一鍵清除密碼",點選就可以把當前的密碼清除了。

2樓:

最簡單的就是用,啟動盤直接進入pe系統,清除密碼。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忘記電腦的密碼了

1.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4.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new_ueser,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new_ueser 123456 /add」.

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new_ueser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樓:數碼流光

有的時候我們為了防止別人玩自己的電腦,常常會設定開機密碼,但是電腦放久了不用或者是記錯了都會導致忘記開機密碼,這個時候學會破解密碼就會為自己解決很多麻煩的事情!

如何破解win7旗艦版開機密碼 100

5樓:如是

回答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會跳出一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

二、如果administer賬號也有密碼:

1、啟動win7系統是按住f8

2、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3、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5、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6、重啟,選asd進入

7、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三、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1、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ⅹe」,或按住win+r

2、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eⅹe」,單擊 確定進入控制檯

3、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4、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

5、控制檯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不需要填入原密碼

四、忘記密碼,無法登入系統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eⅹ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eⅹe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ⅹe 為magnify.eⅹe1 改名cmd.eⅹe為magnify.eⅹe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看看,是不是成功進入系統了!

最後,別忘了把先前移動、重新命名的檔案都改回去!

上述幾種方法都是根據大家忘記密碼的各種情況來設定的,希望大家學習完後能夠有所幫助,輕鬆進入win7系統。

提問沒有密碼,進不去

回答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

eⅹ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

eⅹe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ⅹe 為magnify.eⅹe1 改名cmd.

eⅹe為magnify.eⅹe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看看,是不是成功進入系統了!最後,別忘了把先前移動、重新命名的檔案都改回去!

更多26條

6樓:數碼流光

有的時候我們為了防止別人玩自己的電腦,常常會設定開機密碼,但是電腦放久了不用或者是記錯了都會導致忘記開機密碼,這個時候學會破解密碼就會為自己解決很多麻煩的事情!

7樓:真雅容洋美

隨身帶個pe啟動u盤,進入pe系統,把win7系統盤裡windows\system32\config下的sam檔案剪下出來,再複製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下的sam檔案貼上在windows\system32\config下。重啟系統,就不需要輸入密碼了。用完後,再進pe系統,把剪下出來的sam檔案替換到windows\system32\config下就又恢復原狀了。

8樓:

直接用u盤引導後就有破解登入密碼的,如果是開機bios密碼,就要把主機板電池取下來放電後就沒有密碼了。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利用u盤pe或者光碟破解密碼:

1、進入pe後,通過「程式——系統維護——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開啟該軟體。2、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單擊「開啟」。

3、單擊「開啟」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

4、選擇「administrator」,如果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使用者。

5、單擊「更改口令」後出現如下介面。如果需要重新設定密碼,則輸入框內輸入新密碼。如果需要密碼清零,則直接單擊「ok」。

6、單擊「ok」後再單擊「儲存更改」。密碼就破解了。

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win7旗艦版 5

10樓:靜聽天際

① 電腦使用者有時候設定了密碼,自己也忘了,面對作業系統需要密碼登陸的介面束手無策。如此時並不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而是使用者自定義的賬戶(如abc)那麼重啟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在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陸作業系統進入我們熟悉的桌面了。進去之後再到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abc賬戶中將密碼修改一下即可。

②第一招不行?還可以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等到安全模式的介面出現之後。使用鍵盤上的上、下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回車執行。

再等到系統載入執行結束後,就會出現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了,滑鼠單擊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重啟電腦,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abc」使用者。

③如能進入系統或者pe微系統可以使用密碼檢視器【俠客密碼檢視器】.rar

④嫌麻煩?如手裡有安裝光碟,或者u盤pe微系統,一般裡面也有破解作業系統登入密碼的小工具。

進入pe微系統之後,點選ntpwedit0.3圖示,點選需要進去的賬戶(比如:adminstrator)此時更改口令的按鈕可用了,分別輸入新的密碼,再次輸入密碼予以驗證,點選ok即可。

再回到主對話方塊中點選【儲存更改】即可。

win7旗艦版怎麼破解開機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pe清除win7開機密碼步驟如下

1、在需要破解開機密碼的win7電腦上插入pe啟動盤,啟動電腦後不停按f12、f11、esc等快捷鍵,在彈出的啟動選單選擇框中選擇識別到的usb啟動項,比如general usb flash disk,按回車進入;

2、從u盤啟動進入這個主選單,選擇回車執行pe系統;

3、進入pe系統之後,雙擊桌面上的【登入密碼清除】圖示,彈出ntpwedit對話方塊,預設會顯示儲存密碼的sam檔案路徑,直接點選【開啟】;

4、這時候會列出當前系統的使用者名稱,選擇需要破解密碼的使用者名稱,比如administrator,點選【修改密碼】,如果不能修改,則先點選解鎖,儲存修改;

5、彈出這個對話方塊,編輯框放空白,確認,表示清空密碼,編輯框輸入新密碼,確認,表示修改密碼;

6、完成修改後,點選【儲存修改】,密碼破解完成,重啟電腦,拔出u盤即可。

注意事項:

1、由於不同的pe內建的密碼破解工具可能不一樣,本文介紹的僅限大白菜pe啟動盤

2、由於開機密碼忘記無法進系統,需要藉助其他電腦製作pe啟動盤

所需工具:

1、u盤一個,容量1g以上即可,可用電腦一臺

2、pe啟動盤

win7怎麼破解開機密碼,WIN7怎麼破解開機密碼?

1.桃pe,製做個u盤,從u盤啟動,裡面有破解密碼的選項,可以繞過密碼,可以強制改使用者的密碼。經測試可以破解win7的。xp系統一破解就藍屏,目前不知道原因 你直接給他禁用不久行了啊 進安全模式右鍵我的電腦點管理 點本地使用者和組 再點使用者 右邊就出來本機的使用者 然後就能改了 找個pe試試看 ...

win7如何破解syskey啟動密碼

方法一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strator 跳出 command prompt 視窗 增加使用者 net user a...

忘記開機密碼,win7開機密碼忘記了,沒有密碼重置盤,怎麼弄

這個問題嘛,有好幾種方法,其中的一種就是,開機密碼是指你在開啟電腦開機自檢後就跳出的密碼。這時你只有輸入正確的密碼後作業系統才啟動。這種密碼出現時,你就想進入電腦的bios設定都不行,所以安全性比較高!解決方法 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的cmos鋰電池取出來,過一會兒 5 10分鐘 再放進去,密碼自動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