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2022-01-04 09:09:13 字數 1834 閱讀 4227

1樓:蹦迪小王子啊

windows7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啟動:

第二步、點選進行啟動u盤的製作,在新開啟的頁面中會顯示製作u盤的進度:

第三步、啟動u盤製作成功後拔出u盤,然後將此u盤插到忘記了密碼的電腦中,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在啟動過程中按住鍵盤上的f8鍵:

第四步、接下來在彈出的頁面中通過鍵盤上的上下箭頭按鍵選擇第九項,然後按鍵盤上的enter鍵進行確認:

第五步、在彈出的頁面中通過鍵盤上的箭頭選擇第二個,然後按鍵盤上的enter鍵進行確認:

第六步、接下來會彈出以下的登入視窗,這時直接用滑鼠點選下面的箭頭,不需要密碼即可進入到電腦桌面了:

2樓:生活小當家小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重啟電腦以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不同電腦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可以參考這篇文章:win7作業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2.進入安全模式以後,輸入【net user test 123456】,test為賬戶名,123456為實際上想要修改的密碼。之後重啟電腦使用剛剛修改的密碼登入就可以了。

方法二、u盤製作pe系統

1.首先使用u盤製作pe系統,之後啟動用u盤啟動系統,具體教程可以看這篇:u盤製作pe教程方法介紹;

2.之後進入到u盤的操作介面當中,點選桌面上【登入密碼清除】的按鈕;

3.正確選擇自己賬戶名稱,點選【更改密碼】;

4.在【新密碼】的地方不輸入內容就是直接清除密碼,輸入新的密碼就是修改密碼,之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完成修改以後,點選【儲存修改】,最後重啟電腦,開機密碼就完成被解除或者修改了。

方法三、

當我們沒有u盤而且第一種方法無效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修改執行命令完成解除開機密碼

更多8條

3樓:辦事通王老師

回答您好,幫您搜尋的解決方法如下:解決忘記開機密碼的步驟:

1,解決方法分兩部分,第一部分,如果管理員adminstartor帳號沒有設定密碼,可以在開機進入登入框時,左手按ctrl+alt ,然後右手連線兩下delete鍵,調出管理員登入框。不要輸入任何密碼,直接按「確定」就可登入系統。

2,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帳戶」這一項。

3,在使用者帳戶視窗,選擇自已的帳號,雙擊。

4,進入使用者帳戶修改視窗,選擇「建立密碼」這一項,點選進入。

5,進入下一個視窗後,因為是以管理員身份進入的,直接兩次輸入新密碼,再按「建立密碼」按鈕,就把密碼修改過來了。

6,第二部分,如果管理員adminstartor帳號有設定密碼,就必須開機按f8進入高階模式,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的安全模式」這一項,就會顯示全部的帳戶資訊,選項adminstartor這一項。

7,就會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在裡面輸入net user abcde 666666 /add命令,建立一個新帳戶。使用者名稱abcde與密碼666666可以隨便起,但不要自已為難自已。要易記。

輸入後,按enter確定,會有成功提示。

8,然後再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 /add命令,提升這個帳號的許可權,使其具有管理員許可權,進入系統後,就可以有權修改密碼。按enter確定。

9,等提升成功後,也會有成功提示。

10,就可以退出帶命令列提示的安全模式,重啟電腦,正常進入系統,來到登入視窗,輸入剛建立的帳戶與密碼,進入系統。

11,然後從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帳戶,找到忘記密碼的帳戶,點選進入。

12,重新輸入新密碼,然後點「建立密碼」按鈕。密碼就修改過來了。

這是解決方法的一種,還有可以利用u盤pe解決,如果都解決不了的話,只能重灌系統。

希望您的問題能被順利解決,祝您生活愉快哦。

更多13條

win7桌上型電腦忘記開機密碼了怎麼辦

使用u啟動u盤繞開開機密直接進入系統 1 開機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選項回車 2 在子選單中選擇使用konboot2.1繞過密碼 模式一 選項回車3 接著出現kon boot介面 4 最後重啟電腦,進入win7登入介面,直接點選箭頭按鈕不用輸密碼即可進入win7...

聯想電腦win7旗艦版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win7旗艦版系統電腦開機密碼忘記的解決辦法 使用u啟動u盤繞開開機密直接進入系統 1 開機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選項回車 2 在子選單中選擇使用konboot2.1繞過密碼 模式一 選項回車3 接著出現kon boot介面 4 最後重啟電腦,進入win7登入介...

忘記開機密碼,win7開機密碼忘記了,沒有密碼重置盤,怎麼弄

這個問題嘛,有好幾種方法,其中的一種就是,開機密碼是指你在開啟電腦開機自檢後就跳出的密碼。這時你只有輸入正確的密碼後作業系統才啟動。這種密碼出現時,你就想進入電腦的bios設定都不行,所以安全性比較高!解決方法 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的cmos鋰電池取出來,過一會兒 5 10分鐘 再放進去,密碼自動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