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系統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2022-05-12 09:31:11 字數 777 閱讀 17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忘記密碼了還是輸入正確進不去?看看本本的小鍵盤別開啟了,如果別人設定的問問別人,如果忘記了那就找個系統盤或者帶系統啟動的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后里面就可以看到破解密碼的選項了,破解下就好了

2樓:執著小土豆

別急,辦法有兩個,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 要想破解(更改)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一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幾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更改開機密碼了。

(對於新手來說 難就難在如何 在主機板bios裡邊 把光碟機或 u盤 調整為第一啟動項)

.注意了:網上的那些所謂的 在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按f8 進安全模式來修改密碼 或 建立新賬戶等方法,根本就行不通。

如果開機有密碼的話,那您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進入桌面之前還是要您輸入開機密碼才行的,沒這個密碼 安全模式的系統也無法進入,這又談何改密碼呢?網上很多的所謂破解方法都是以訛傳訛,根本沒有一點實際用處。

至於扣主機板電池的方法,完全無效,由於開機密碼儲存在硬碟內,扣主機板電池僅僅是讓主機板bios恢復出廠狀態,這與硬碟沒有任何的關係!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系統,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10-20元,人家30秒內就搞定了。

我在計算機這行做了有十年了,各方面都瞭解一些,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追問一下。

聯想電腦win7旗艦版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win7旗艦版系統電腦開機密碼忘記的解決辦法 使用u啟動u盤繞開開機密直接進入系統 1 開機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選項回車 2 在子選單中選擇使用konboot2.1繞過密碼 模式一 選項回車3 接著出現kon boot介面 4 最後重啟電腦,進入win7登入介...

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win7萬能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推薦金鑰 靠運氣 不行再用軟體 工具,多試幾個 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始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務 設定為 自動 啟用spp notif...

win7 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怎麼啟用

以下為win7完全個人解決方案 2.硬碟安裝win7 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id 161 3.啟用win7 啟用工具32位 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id 30330多枚直接啟用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