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小米保修,小米手機如何查保修期

2022-05-12 09:41:47 字數 4373 閱讀 2559

1樓:慢冷

回答2、點選服務中心,點選售後服務。

3、輸入手機序列碼,點選申請售後,就能看到保修期時間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2條

2樓:生財有道

目前來說查詢小米的保修資訊大概分為一下幾種:

直接去官方查詢地址,(輸入imei和sn碼)**為

通過官網直接購買的可以檢視自己訂單,算一下是否超過一年(小米保修一般為1年)

使用小米鑑定查詢(最方便,但是需要手持待查詢的手機)查詢**:https://jd.mi.com/

3樓:海邊的推廣

1、這是官方的**,可供查詢:

4樓:閎藹允方

寄修!寄回去修理,當然了,寄過去的運費你付,回來小米公司付(或者已被強制你付,因為所謂維修費用是由小米公司來定的,我們消費者只能被動接受)。(維修費用當然是通過網銀或第三方支付,這些都不是問題)。

(當然了,其中的通訊費用,看你急不急,是不是經常**催)

5樓:矽統的合作

嗨!小米手機一樣享受三包服務,7天包退、15天包換、1年包修!

維修的話,小米在全國有420多家授權維修站,有18家自有的小米之家,如果你在的城市沒有維修站的話,可以直接聯絡客服申請返廠維修,把手機郵寄回小米高階維修中心,運費他們負責!維修網點可以到官網查詢 小米授權維修點

小米手機如何查保修期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小米 5手機為例

操作抄步驟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小米**」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小米**的操作介面後,右下角找到「我的」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我的選項介面,選擇「服務中心」。

4、進入服務中心以後,選擇「售後服務」。

5、選擇售後服務以後,輸入sn碼。

6、輸入sn碼後,即可檢視到手機保修期資訊。

7樓:憂慮男**座

小米手機bai查詢保修期的方法

du如下:

一、首先

二、 進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選擇」自助服務「選項。

三、然後開啟」查詢真偽「進入。

四、進入後選擇語言,這樣以簡體中文為例,點選進入。

五、然後選擇」查詢小米手機「選項。

六、進入後,按系統要求輸入相應資訊,驗證通過以後即可查詢到手機的保修期。

8樓:有病叔

小米手機的保修期都是一年,是從使用者購買手機的時間開始計算。我們可以通過以專下方法查詢手機屬的保修期是否到期:

通過查詢自己購買手機的訂單或者賬單日期來判斷。

送檢小米門店,通過小米內部網路進行查詢。

如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故障,而且是非人為損壞的,則可以聯絡小米的售後服務進行免費保修。如果超出保修期,或者是人為損壞的,則只能由使用者自費維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主要是小米如何去查保修期。

答主釋出了華為如何去查保修期

如何檢視小米手機是否在保修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備工具:小米手機一部(以小米note3手機為例)1、在手機桌面找到「小米**」,專點選開啟屬2、在「我的」介面找到「服務中心」,點選開啟3、在服務中心介面找到「售後服務」,點選開啟4、在售後服務介面,填寫手機imei號,點選「獲取本機imei」可快速獲取imei號,然後點選「申請售後」

5、如果在保修期,維修服務後面會顯示剩餘多少天,如果不在保修期,則會顯示已超過保修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小米 5手機copy為例

操作步驟bai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du程式「小zhi米**」圖示,點選進dao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小米**的操作介面後,右下角找到「我的」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我的選項介面,選擇「服務中心」。

4、進入服務中心以後,選擇「售後服務」。

5、選擇售後服務以後,輸入sn碼。

6、輸入sn碼後,即可檢視到手機保修期資訊。

12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手機有一年質保,相關問題可聯絡小米官方客服諮詢瞭解。

13樓:華米科技

因產品質量問題,憑廠商授權服務中心的檢測證明,享受7日內退貨,手機類15天換貨、電視30日內換貨,在質保期內享受1年內免費維修等三包服務!可以在購買平臺檢視訂單中的購買日期。

怎樣查詢小米手機保修期還有多久?

14樓:四十歲的男人

查詢方法如下:

一、首先登入到小米**官網,找到」服務「一項並點選進入。

二、進入服務以後,選擇」查詢真偽「選項。

三、然後選擇支援的語言,這裡以簡體中文為例。

四、進入以後找到」查詢小米手機「一項並點選進入。

五、最後輸入手機的imei和sn碼,驗證通過以後即可查詢到保修期的具體情況。

15樓:八里海岸

建議您檢視購機發票確定購買日期。

若購機發票丟失,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如需查詢手機出廠日期,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小米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查詢。

16樓:旅遊達人小六

回答您好,我是旅遊達人諮詢師,10年到15年遊遍大江南北感受了幾乎全國的風土人情,深知全國旅遊情況,其他的問題我也有些可以解決哦,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幫助他人超5000千人超過一半人贊。非常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等一下下,打字需要時間的哦,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吃鯨]

1設定中開啟服務與反饋

開啟設定,點選「服務與反饋」。

2點選我的服務

點選右下角的「我的服務」。

3點選售後服務

點選進入售後服務。

4售後服務中找到商品

通過小米賬號購買的,直接在售後服務中找到商品。

5點選商品售後檢視

點選商品售後即可看到保修日期。複製imei或sn碼在官網查詢即可看到啟用日期。

更多15條

17樓:朱茜雲

首先你要去小米官網,然後找到查詢保修期的對方輸入你手機的型號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米官網購買的商品因質量問題7日內可以退貨,15日內可以換貨。出廠日期後的3個月內為三包有效期的起始日期

發票日期或者,在小米網上查詢imei號碼就知道它的銷售日期。

參考資料常見問題解答.小米官網[引用時間2017-12-29]

怎麼查手機保修時間

19樓:生活只有往前

可以到vivo手機官網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vivo手機官網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找到」服務「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服務以後,找到」手機真偽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真偽及保修資訊查詢以後,輸入手機的imei號碼就可以查詢到該手機的保修期了。

小米筆記本怎麼查保修

20樓:

小米筆記本可通過小米**查詢保修時間。

1、開啟手機應用**搜尋小米**。

3、在介面找到並開啟小米**。

4、選擇右下角我的,登陸小米賬號。

5、在我的介面下方找到並點選服務中心。

6、然後選擇我的裝置,下方會列出所購買的全部產品的保修時間。

7、找到購買的小米筆記本,即可在下方檢視保修時間。

21樓:新華二次元

可以在小米**,或者到小米官網,服務支援去查詢。

22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您方便的話也可以和小米**的官方客服具體描述一下您遇到的問題哦~

23樓:淡淡小樂

去小米官網售後客服查詢或者直接撥打小米服務**查詢

如何查詢小米手機的保修期?

24樓:佛翼如

回答1登入小米**手機軟體,在小米**我的介面中找到【客戶服務】。

2服務中心頁面中,點選【我的裝置】。

3在裝置列表中,找到需要檢視的裝置。

4可以檢視到【保修到期時間】。

更多6條

小米電視怎麼查詢真偽,保修期,小米怎麼查真偽和保修期。只有手機怎麼看?

小米電視查詢真偽的方法與小米手機是一樣的,下面以查詢小米手機真偽為例進行介紹。步驟如下 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 自助服務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 查詢真偽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語言,以簡體中文為例,點選進入...

怎麼查小米手機是否被解鎖過,小米手機怎麼解鎖 小米手機解鎖有什麼用

如果您現在的系統是開發版的話您可以前往安全中心 授權管理 root許可權,如果提示您需要解鎖fastboot那麼就是您還未解鎖,反之則說明您已經解鎖了您的手機。1 前往安全中心 2 進入授權管理 3 root許可權 檢視是否有刷機鎖,在桌面找到 我是小米 軟體,進入小米雲服務,假如有登入了小米帳號,...

怎麼查小米4是什麼版本,怎麼查小米4是什麼版本

開啟小米手機裡的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如果有顯示cu字樣的話,一般為聯通版,如果顯示是cmcc字樣,一般為移動版 手機設定中關於手機就可以查了 這個在設定手機型號就可以查了吧 怎麼看手上的小米4是什麼版本的?開啟小米4手機的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如果有顯示cu字樣的話,一般表示為聯通版,如果是c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