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蘋果序列號查詢啟用時間,怎麼檢視iPhone啟用時間

2022-05-12 09:41:48 字數 5809 閱讀 1170

1樓:惜惜

序列號:c35mpabcfrc6

裝置名稱:iphone 5s

啟用狀態:已啟用(2023年08月17日)**支援:未過期(2023年11月15日)硬體保修:

未過期(2023年08月16日)生產日期:2023年05月14日 - 2023年05月20日生產工廠:中國

2樓:

維維查詢、蘋果園查詢、果粉查詢、麥芽地查詢、威鋒查詢、ipad查詢、土木人家等等;

自己查希望能夠幫到您

3樓:蜀工坊小冰

359246067453890是不是真機

怎麼檢視iphone啟用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到 iphone 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3、在通用列表中,點選「關於本機」,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找到「序列號」一欄,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就靠這個序列號,如下圖所示。

6、輸入之前看到的手機序列號,點選「查詢」按鈕,如圖所示。

7、接下來就可以看到 iphone 的查詢結果。因為 iphone 的預設硬體保修截止日期是從啟用日期開始起保修一年,我們只要看硬體保修截止日期,就知道手機的啟用日期了。

5樓:對面包的愛

1.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通用。

3.點選關於本機。

4.下拉,找到序列號,記住它。

6.點選技術支援。

7.在底部點選服務和維修資訊。

8.輸入序列號,並且點選查詢。

9.紅框裡的即為iphone啟用時間。

6樓:母蔚蒙林

3、點選continue

4、點選see

your

service

andsupport

coverage

5、啟用時間看法

圖中表示的estimated

expiration

date即為保修到期時間..

啟用時間

=保修到期時間-1年

蘋果官網怎麼序列號查詢啟用時間

7樓:零分貓吖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8樓:茜拉密

可以在包裝盒、本機資訊以及使用itunes工具檢視iphone序列號資訊,檢視到iphone序列號後,先記錄下來,在下面的下面的iphone啟用時間查詢中,需要用到。

蘋果手機是從啟用日起,開始保修時間為一年,因此減去一年的時間就是蘋果手機啟用時間,另外還有由於時差或伺服器驗證延遲原因,可能會跟購買啟用的日期不一致,相差幾天內都是比較合理的。

但是如果相差天數太長了,那麼就有可能是手機提前被啟用了,或者別人使用過了。

9樓:囚與社會

查詢步驟如下:

1、首先在瀏覽器上搜尋蘋果官網並開啟;

2、然後點選網頁右上角的技術支援;

3、點選進去以後根據頁面要求輸入序列號查詢;

4、點選進去,然後選擇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查詢工具,如圖所示;

5、點選進去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手機的序列號和驗證碼點選查詢即可檢視啟用時間;

6、在維修和服務保障情況下面的日期可以知道此手機是2018.10.19號啟用;

10樓:玩機科技

眾所周知蘋果官網查詢序列號一直都查不到詳細資訊,例如具體的啟用時間、手機顏色、容量、是否為官換機等等~

那麼如何在手機到手前 對手機進行一個 初步的檢測呢?

且聽聽我娓娓道來

現在我們再來使用一下官換機查詢(收費1元)看看能查出那些資訊;

蘋果官網如何查詢啟用時間?

11樓:開心手機恢復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序列號查詢

點選你的蘋果手機裡的「設定」。

2.找到「通用」裡的「關於本機」並點選。

3.在「關於本機」裡有序列號,記下手機的序列號。

13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1、開啟蘋果(中國)的官網:

2、點選右上角的技術支援:

4、點選後進入檢視保障狀態的頁面:

5、在中間的框內輸入需要查詢的序列號:

6、在下方輸入**,也就是驗證碼:

7、點選繼續就可以檢視到了:

8、提問中提供的序列號查詢不到資訊:

14樓:不知不覺

序列號

和imei碼都是無效的,請重新核對輸入查詢

1、銷售地,也就是所說的 【版本】可以根據型號

【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 根據後面兩位或者一位字母檢視,

, zp是港版,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j是日版,kh是韓國

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b為英國版,f是法國版。y為西班牙版

【全新機】  也就是購買日期和啟用日期是同一天,或者因為時差問題會差別一天,水貨港版美版這些會提前啟用,正常在3個月內。

【二手或翻新機】 已過保修期的或者啟用時間過久的都不保障。過保修期的機子說明啟用日期超過一年,無法查到詳細啟用日期。

【置換機】 也就是售後更換的機子,通常啟用日期會比生產日期早,序列號一般是c3k,ccp,dqg,c28等開頭的。

【黑機】 就是序列號已被更換了,查詢不到詳細資訊。機子一般都是**的,不影響使用,只是沒有保修了。

ps:蘋果手機是富士康代工生產的,所以產地基本在中國,

█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 在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按鈕,點一下就行,謝謝★

15樓:李澤滿

2、點選——技術支援

3、點選——我的產品是不是仍在保修期內?

4、輸入——序列號與驗證碼就可以查詢到資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電腦的瀏覽器

2.輸入如圖**。進入該網

3.輸入密碼登入路由器

4.登陸後點選左側的選單欄中的「無線設定」然後點選主機狀態5.點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連線到路由器的裝置了。

蘋果6s plus怎麼查啟用時間

17樓:蘋果內容分享

蘋果6s plus查啟用時間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蘋果官網,進入頁面後點選一下右側上方【技術支援】一欄。(如:圖)

2、接著,開啟技術頁面中的【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進入到裡面。

3、我們就可以進行查詢蘋果6s plus手機的啟用日期了,在頁面上面把蘋果6s

plus手機的序列號號碼輸入進去,然後輸入查詢驗證碼,點選一下繼續按鈕。

4、在查詢頁面中就會顯示出來您的蘋果6s plus保修服務和截止維修時間。

5、之後我們只要把蘋果6s plus的保修截止日期減掉1年時間,就是蘋果6s plus的啟用日期。

18樓:張曉淨

進入蘋果中國官**

第一步:獲取iphone6序列號。

第二步: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方法。

1)首先進入蘋果中國官**。

2)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4)進入到蘋果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輸入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即可查詢iphone6啟用日期了。

19樓:上海華華手機店

機器串號直接到蘋果官網查詢就可以了

蘋果序列號查詢怎麼查不到啟用時間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3、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我們再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連結即可進入iphone6s啟用時間查詢****了。

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s啟用時間查詢**頁面了,這裡,我們輸入上面所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即可查詢

4、之後我們再輸入自己的iphone6s序列號,然後點選後邊的「繼續」即可查詢。

21樓:寡人張大爺

一是未啟用,二是已過保修期。

22樓:琴儉嘉緞

有保修期到期日,再倒退一年就是啟用日期,如果沒有保修期就沒有啟用日期。

23樓:辜禮濮嬋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可檢視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實際購買日期及上面查詢的保修日期。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

蘋果官網怎麼序列號查詢啟用時間

24樓:開心手機恢復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25樓:rb小涼伴

1、如果想要在官網查詢辨別手機的啟用時間,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看到【序列號】這一列,記下來;

2、檢視到序列號後,登入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再點選保修服務與期限,輸入序列號後,點選確定;

3、將保修到期日期往前推一年,就是手機的啟用日期。(如圖,訪問蘋果官網後點選保修期查詢,輸入序列號即可)。

26樓:對他說

開啟蘋果官網,進入到技術支援頁面,往下拉,點選【檢視您的產品的保修狀態】一欄,接著在輸入框輸入你的蘋果產品序列號就可以進行查詢了。

27樓:熱心網友

蘋果官網只要你登入它的官網登入,以後把你的序列號輸進去。你就可以查到你的啟用時間了

28樓:風清雲淡

2、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如下圖所示:

3、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在頁面點選「檢視保修狀態」即可進入查詢**了,如下介面圖所示。

4、之後輸入iphone序列號或者imei號碼,輸入**。然後點選後邊的「查詢」即可查詢,如介面圖所示。

5、蘋果手機是從啟用日起,開始保修時間為一年,因此減去一年的時間就是蘋果手機啟用時間,另外還有由於時差或伺服器驗證延遲原因,可能會跟購買啟用的日期不一致,相差幾天內都是比較合理的。但是如果相差天數太長了,那麼就有可能是手機提前被啟用了,或者別人使用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354987077040004

30樓:油爆爆在路上

眾所周知,在蘋果官網查詢,查詢不到具體的資訊。很不方便那麼今天教給大家一個查詢蘋果序列號的方法。

2、在頂部搜尋框搜 蘋果查詢 並開啟

3、開啟以後介面如下,可以查詢到保修、是否官換機、是否在官方維修過等等。非常詳細

4、我們就拿第一個蘋果基礎查詢(免費)作為測試。點選開啟後,填寫上自己需要查詢的 蘋果序列號,點選下方查詢按鈕。

5、等待幾十秒後,就會出現查詢結果。

接下來我們再來使用一下官換機查詢(收費1元)看看能查出那些資訊;

1、和上面一樣,輸入序列號以後開始查詢。可以看到能查詢出該裝置是正常機還是官換機。包括啟用時間,保修日期等等。很詳細

有不懂的問題可以找客服,客服回答問題的速度還可以;

如果幫到了你,希望可以點個贊。

怎麼查詢蘋果啟用時間,蘋果怎樣查詢啟用時間

iphone啟用時間怎麼檢視?iphone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一個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所研發的ios 原稱 iphone os 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發布,並於當年6月29日正式發售。最新一代 第七代 的iphone於2013年9月10日發布,並於當年9月20日正式...

蘋果官網序列號查詢,蘋果官網怎麼查序列號

蘋果手機如何查詢序列號 教大家如何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蘋果官網序列號查詢 您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對於所有 iphone 機型,您可以在多處找到 iphone 序列號 imei 和 meid,包括以下位置 1 在 iphone 5 或更新機型 上,imei 印刻在後蓋底部附近的位置。...

未啟用的蘋果手機,開機怎麼查序列號

未啟用的話是查不了的,啟用了才會有序列號 序列號 除了手機內部的外,還有兩個地方有 1 包裝盒上 發票保修卡等上面可能也有 2 手機後殼 蘋果手機未啟用怎麼查序列號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可檢視型號。最 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