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搏開多少公里才會燒機油,福特翼搏到到百公里燒多少油

2022-05-12 09:41:48 字數 1750 閱讀 3672

1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下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 現如今,燒機油如同傷病,不動刀也可以**,不拆修也是可以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保養,愛護好車子,不要暴力駕駛,一般不會出現燒機油的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理論上不存在固定的開多少才燒機油,車況正常永遠都不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論上不存在開多少公里會燒機油,車況正常的話,他永遠都不會燒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的話 那麼一般來說10000公里消耗0.5升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是不正常的現象的,不存在多少公里燒機油一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沒有這個說法的,主要是看車況,有些車燒機油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燒機油的燒機油就是有故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正常行駛,按時保養,一般是不會燒機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來說這款車是不燒機油的,如果你的車輛純在機油量減少過快可以到店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話,這個是不會存在什麼燒機油的問題呀!

福特翼搏到到百公里燒多少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1.5手動在8.5l/100km。

1.5自動在8.8l/100km.

1.0那款油耗8l/100km.

以上都是真實的綜合油耗。

13樓:

1.5手動6.3自動6.5

1.0的5.9絕對就這油耗

翼搏跑多少公里拉高速

14樓:班曼冬

一般跑3000公里以後就可以拉高速了,希望回答能改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廠家規定的是3000公里首保,你過了首保期以後拉高速就沒問題。

福特翼搏36000公里需要做那些保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大師說的對,基本上都是一些常規檢修,這個你開到4s店就知道了,不用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常規保養就行了 如更換機油、機濾、空濾 在吹吹空調濾 檢查剎車片 檢查油水夠不夠 檢查輪胎氣壓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就可以,建議清洗油路節氣門,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福特翼搏鑰匙沒電了怎麼啟動,福特翼搏車一鍵啟動提示鑰匙電池低是什麼意思

一般情況下,顯示鑰匙沒電,並不是說鑰匙徹底沒電,而是有一定的存餘電量的。靠這些電量依然可以讓車輛識別出鑰匙,依然可以正常啟動。無非就是提醒你要儘快給鑰匙更換電池。如果實在電池一點電都沒了也別急,把鑰匙緊緊貼在感應區上試試看能不能啟動。還是不行的話,鑰匙只能去更換電池了。您好,這個只能使用機械鑰匙啟動...

福特的翼搏怎麼樣?油耗,安全效能好嗎

福特新上市不久的一款suv,搭載 1.5l自然吸氣和1.0l渦輪增壓兩款發動機,配合5速手動變速器,實際油耗差不多6 7個,福特車子的安全性和操控性都不錯,翼搏的空間動力家用也都夠用,10萬左右的 價效比很高,作為年輕人的第一輛車是個不錯的選擇。福特車一向都是以過硬的安全效能取勝,翼搏除開家族傳統的...

長安福特翼搏2019款15l自動鉑翼型怎麼樣

長安福特翼搏2018款 1.5l 自動 鉑翼型個人認為車子燃油經濟性,外形設計方面都是不錯的,缺點是車子空間小,舒適性一般。2018款 1.5l 自動 鉑翼型 和長安cs752017款鋒銳版 選哪個?你好!個人覺得長安cs75還是相當不錯的,目前銷量也是比較好的,完全可以考慮。可以考慮一下長安系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