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啟用的蘋果手機,開機怎麼查序列號

2021-03-03 22:42:57 字數 3541 閱讀 2225

1樓:i蒙娜麗莎

未啟用的話是查不了的,啟用了才會有序列號

序列號 除了手機內部的外,還有兩個地方有:

1、包裝盒上(發票保修卡等上面可能也有)

2、手機後殼

蘋果手機未啟用怎麼查序列號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可檢視型號。最

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您實際購買日期及上面查詢的保修日期。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

沒有啟用的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急急急!!!

3樓:趙鑫鑫

2、進入蘋果官網後,找到技術支援選項,點選並且進入,

3、點選技術支援後,拉找到查詢服務與維修狀態。

4、在服務與維修選項中,下拉選單找到檢視保修狀態,

4樓:高闊愛

iphone辨別真假

將手機連線itunes 真的就會自動識別,假 的連線後itunes沒有任何反應,(此法驗證是否是蘋果 還是安卓仿製機器)。

用序列號,去官網查詢一下裝置的資訊。(此法漏洞太多,如果不想有漏洞,驗證序列號之前必須先恢復手機為出廠也就是抹除手機,抹除後得到的資料才完全可信)。

5樓:不在回憶

1.看顯示屏上方是兩個黑點還是三個黑點,真機的攝像頭位於聽筒左側,而眾多山寨產品,無一不是在聽筒正上方,**iphone 6螢幕上方只要2個孔,很多山寨iphone 6手機會延續了安卓機三種設計風格,從這個細節大家可以多留意一下。

2.序列號是蘋果手機唯一正辨別號,類似人的身份證一人一號;想要驗證手機的真假後者是翻新機,你可以通過撥打蘋果售後**、蘋果官方**序列號驗證進行查詢;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檢視序列號跟型號。

3.通過指紋識別,觀察外觀,在home鍵外圈上有一個鋼圈,其用於檢測手指觸控並啟用指紋檢測。看home鍵的白色與白色正面玻璃有沒有色差。

4.蘋果官方**驗證,一般只要是**行貨,在蘋果的官方**上都可以查出來的,除非你的是假貨山寨貨;登陸「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它會讓你提供序列號查詢,只要把序列號輸入進去,就可以到的你想要的答案。

1.水貨和行貨的區別

除國行以外的iphone都統稱「水貨」。水貨的**通常比國行便宜,行貨可大陸聯保一年,港版有正規發票(某些第三方售後還需要提供港澳通行證)可以大陸聯保。其它,如美版日版暫時不提供聯保。

另外,港版iphone6不能使用電信卡,而國行是全網通,移動、聯通、電信,均支援。

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a之前的字尾是ch即是國行,其它常見的,zp是港版,ll是美版,j是日版。

2.有鎖和無鎖的區別

有鎖機就是運營商的合約機,只能使用指定運營商的sim卡,國外的有鎖iphone拿到國內使用,必須有專門的破解卡貼才能使用國內的sim卡。無鎖機沒有限制。另外,有鎖機請慎重升級系統,卡貼不支援新版系統的話就會失效。

3.怎麼辨別翻新機

大華強北的翻新水平我相信各位已經早有耳聞,什麼海關查扣機,什麼庫存壓貨機,低價甩貨,這些說辭統統不要相信。如果是國行新機,那麼在未開機之前查詢保修一定顯示的是「請啟用您的iphone」,水貨除外。

4iphone如何充電

現在的智慧手機都採用的是鋰電池,所以,新機剛買回來的時候不需要任何的啟用步驟,直接就可以充電,在日常使用當中,保持隨用隨衝,不需要特別在意,想衝就衝,鋰電池沒有任何的記憶效應。

5.購買渠道

6樓:鵝子野心

蘋果手機沒啟用,辯真假方法:

1、首先是開箱,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聽聽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再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 然後看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各個手機細節縫隙部分也仔細看看。

2、開機啟用(如果此機器開機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是二手的)開機跳出白蘋果時,趁著時間先大致看一下螢幕是否有明顯的亮點或壞點。

3、在啟用的最後一步時,選不傳送錯誤報告。開機啟用後,先試試觸控式螢幕是否順滑以及照相功能是否好,然後進入「設定-通用-本機」去看序列號,同時登入**檢視啟用時間(如果你今天28號啟用的,也許**上會顯示為26、27號,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伺服器在美國,有時差)

4、撥打個號碼試試通話***不好,有沒有雜音、爆音,然後看下放在耳邊聽**時螢幕會變黑的。此行目的是測試感應器,如果不會變黑就是感應器有問題5、關掉蜂窩連上wifi,隨意登陸一個**桌布的**,找一些黑白的**仔細觀察。黑色主要看亮點壞點,白色主要看是否螢幕的總色調是一樣的。

如果不一樣,那說明其是陰陽屏。在檢查螢幕時,切記要把螢幕調到最亮。同時讓wifi保持連線,隨便上幾個網,看看wifi是否會中斷。

6、至於「冷屏暖屏」,大家真的不用過分在意,只要沒壞點亮點漏光,自己看著舒服就可以了。

7樓:拾光歲月

未啟用的蘋果手機可以利用「包裝盒」上面的「imei碼」,在官網進行查詢。

材料/工具:蘋果手機包裝盒,電腦。

具體操作可以參考如下操作:

一、首先找到蘋果手機「包裝盒」上的「imei碼」

二、開啟電腦瀏覽器中「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進入。

三、在「技術支援」頁面點選「保修/序列號」中的「提供序列號」進行下一步操作。

四、在「檢視保修狀態」頁面下方的「方框」內填寫手機「imei號碼(序列號)」。

無、然後就可以看到手機的「保修期」。在頁面能使用「imei碼」查詢到手機的相關資訊並且正確,顯示的是「未啟用」那麼就是正版蘋果手機了。

8樓:清風的涼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串號

*#06#看看和盒子上時候一樣就成了

另外有以下幾個方法供參考:

1.iphone是卡槽是小一點或沒有卡槽的,你開啟就知道是不是山塞貨了

如果你能把你的手機卡放進去就是假的

2.買機器識別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連上電腦,如果電腦裝有itunes就會在itunes上顯示出你機器的 序列號,記憶體等資料,沒itunes會顯示一個名字為iphone的數碼相機在我的電腦裡。

3.後蓋不能開啟..

不能換電池板..

不能裝java..

直接usb連電腦不會顯示行動硬碟...

4.iphone4的螢幕是目前所有手機裡畫素最高最清晰的,用肉眼幾乎看不見畫素的顆粒,這個恐怕山寨的很難仿製的。

5。第一開機。看看設定選單。裡面都能設定不。

第二個是連線itunes看看認識不,如果是新機器,連線上就會告訴你你這個是iphone4,現在註冊不?

第三個,設定桌布,用兩個手指捏一下能縮小,推開能放大。這個是multitouch技術,國內沒有。google的也不如它。所以很容易識別

9樓:神馬力氣

蘋果開機以後很容易就看的出來吧,盜版商還能牛逼的自己做一個仿ios的系統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串號*#06#看看和盒子上時候一樣就成了

11樓:東方晨曦灬

你準備在哪買這個手機?

未啟用的iphone怎麼查真偽,蘋果新手機未啟用如何查真假?

進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點選技術支援後,拉找到查詢保修和維修狀態。5.輸入序列號或imei後,在輸入 點選查詢,獲得查詢結果,未啟用的裝置查詢結果一定為 未啟用 否則該裝置為翻新機 官換機或二手。先到官網查序列號試試,序列號在盒子底部 官網能夠查到序列號的原機都是真的。至於你的機子是不是山寨機...

新買的蘋果七,查詢序列號顯示未啟用,這是怎麼回事啊,啟用不了但是手機能用

你好。新手機啟用後,需要一定的時間在蘋果官網才會顯示出來,這個時間通常在12小時內,稍後再試。手機能正常使用了,就說明已經成功啟用,iphone不啟用是不能使用的。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因為你的機器已經被手機販子收走,並已經從蘋果官方換了一臺新機器出來,所以你這個序列號已經處於未啟用狀態了 蘋果手機...

怎麼查蘋果序列號查詢啟用時間,怎麼檢視iPhone啟用時間

序列號 c35mpabcfrc6 裝置名稱 iphone 5s 啟用狀態 已啟用 2014年08月17日 支援 未過期 2014年11月15日 硬體保修 未過期 2015年08月16日 生產日期 2014年05月14日 2014年05月20日生產工廠 中國 維維查詢 蘋果園查詢 果粉查詢 麥芽地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