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破解iphone5s丟失模式

2021-03-03 22:42:57 字數 730 閱讀 8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您自己的iphone:

1.您可以連線電腦 ;

2.在itunes中選擇恢復;

phone5s丟失模式是無法通過刷機來破解的,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

2、攜帶iphone、iphone包裝盒、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2、攜帶 iphone 、 iphone 包裝盒、 iphone 購機發票,前往 蘋果零售 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3樓:暖冬猴

iphone5s丟失模式是無法通過刷機來破解的,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

2、攜帶iphone、iphone包裝盒、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iphone丟失模式怎麼破解

4樓:小時候就喜歡上

我是蘋果售後 開啟了定位服務的蘋果裝置是無法直接進入我們的換機程式的 並且我們需要您解鎖 並瞭解具體情況 以及原來的包裝盒 以及購買憑證回覆

謝謝您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人拿售後交2010塊大洋換個管翻機,找可靠的人

iphone5s白屏宕機怎麼解決

2 對付iphone5s白屏宕機的終極大招就是恢復升級 刷機了。具體方法如下 1 先開啟電腦端的itunes,然後用usb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2 此時我們的iphone5s仍會繼續處於白蘋果的狀態,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 螢幕下方的小圓圈 和電源鍵 開關機按鈕 3 不一會兒,白蘋果便會消失,螢...

iphone5s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1 這裡以當前最新的 ios7.1.1 系統為例,先開啟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一欄,點選進入 注 如果你的手機系統版本是 ios7.1 以下的話,請點選 通用 一欄,在通用列表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3 如果你設定了鎖屏密碼的話,需要輸入密碼...

iphone5s拍照聲音怎麼關

你是什麼版本的。左側音量鍵上面那個鍵往下掰就可以了啊。如果是日版的那就沒辦法了。iphone5s拍照聲音怎麼關閉?關於iphone手機拍照技巧,咱們早前就和小夥伴們分享了不少。而此次要分享的是iphone5s拍照怎麼關閉聲音。別看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玩機技巧,可是有不少童鞋們都未必知道。下面,我們就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