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和iphone5的區別

2022-08-16 15:55:20 字數 643 閱讀 5891

1樓:太平間王子

處理器區別:

iphone5s使用的是蘋果a7處理器, 而iphone5是使用的蘋果a6處理器。 在釋出會上面也很強調了a7處理器比上一個版本的效能提高了兩倍!!

電池容量區別:

iphone5s是不可以拆卸式電池的。 所以很多人會關心電池的容量大小!! iphone5s電池容量為1570mah 。 iphone5的電池熔鍊為:1440mah!

作業系統的不同:

蘋果今年釋出了ios7系統。 所以釋出的新產品iphone5s使用的是最新的ios7作業系統。 而iphone5使用的是ios6系統。 當然還是可以升級的!!

**的不同:

iphone5s剛剛上市, **也比較貴。參考**在5288元。而iphone5上市比較久了。 **也有很多地方賣的不一樣。大概在四千多左右

iphone5s和iphone5相同的地方

手機尺寸都是:123.8x58.6x7.6mm

解析度偶是:1136x640畫素

後置攝像頭都是:800w

前置攝像頭都是:120w

2樓:阿修

主要是有沒有指紋識別模組,5s有,其他基本上(比如電池)只是小幅升級(還有**,哈哈)。當然處理器效能提高了很多。

蘋果iphone5s和蘋果iphone6s有什麼區別

1.螢幕技術 iphone5s視網膜retina技術 iphone6s3d touch 技術。2.螢幕佔比 iphone5s60.85 iphone6s65.62 3.ibeacon微定位 iphone6s支援,iphone5s不支援。4.cpu型號 版iphone5s蘋果 a7 m7協處理權器 i...

iphone5s與iphone5c的區別iphone 5s 5c買哪一款好

iphone 5c整體配置和iphone 5保持一致,除了換成5款不配色的塑料外殼外,機身重量由112g增至為132g,而iphone 5s和5c的區別則較為明顯。首先iphone 5c搭載全球首款64位a7處理器,效能是a6兩倍 雖然攝像頭同為800萬萬,但蘋果為5s配備了冷暖色雙led閃光燈,避...

iphone5s比iPhone5執行速度快2倍嗎

iphone5是a6處理器 5s是全新的arm架構下的64位a7處理器,同時還有一顆m7運動協處理器作為輔助,效能提升一倍,執行速度更為流暢。iphone5s比iphone5執行速度快2倍是理論上,實際上多工時候感覺不吃力 iphone5執行已經夠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執行速度都差不多,只是5s從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