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白屏宕機怎麼解決

2021-03-04 00:55:53 字數 1547 閱讀 7380

1樓:花櫻童話

2、對付iphone5s白屏宕機的終極大招就是恢復升級/刷機了。具體方法如下:

1)先開啟電腦端的itunes,然後用usb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

2)此時我們的iphone5s仍會繼續處於白蘋果的狀態,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螢幕下方的小圓圈)和電源鍵(開關機按鈕)。

3)不一會兒,白蘋果便會消失,螢幕變黑,與平時關機時的狀態一樣。

4)接著,只鬆開電源鍵,【高亮!】千萬不要鬆開home鍵!大約10秒之後,就會出現等待itunes連線訊號的提醒。

iphone5s白屏宕機怎麼辦 蘋果5s白蘋果解決辦法

2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對付iphone5s白屏宕機的終極大招就是恢復升級/刷機了。具體方法如下:

iphone5s白屏宕機怎麼辦 蘋果5s白蘋果解決辦法

3樓:一念芳華

白蘋果解決方案:

方案一、在白蘋果狀態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直至出現黑屏狀態後,手指鬆開,然後再按下電源鍵,出現白蘋果介面,鬆開電源鍵,接著立刻長按音量的加號「+」按鍵,直到開機進入手機桌面為止。(最後長按加號這個步驟可能時間有點長,要有耐心)

注: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可以嘗試,方案二,方案二無效,請依次嘗試以下方案。

方案二、在白蘋果狀態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直至出現黑屏狀態後,不要鬆開,繼續長按電源鍵+home鍵,則會再次出現白蘋果然後到黑屏的狀態,手指鬆開,再按下電源鍵,出現白蘋果介面,鬆開電源鍵,接著立刻長按音量的加號「+」按鍵,直到開機進入手機桌面為止。(最後長按加號這個步驟可能時間有點長,要有耐心)

方案三、在白蘋果狀態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直至出現黑屏狀態後,手指鬆開,然後再按下電源鍵,,出現白蘋果介面,然後按音量加減鍵,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然後再次按住電源鍵+home鍵直至黑屏就鬆手,再按電源鍵開機,這次進去就不要再按音量加減鍵了,無誤的話就會正常開機進入桌面了。

方案四、在不連線電腦與手機的情況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持續5秒後,使用資料線連線ios裝置與電腦。此時便會重新開機。

方案五、如果嘗試以上方法都能能正常開機的話,建議您使用愛思助手「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這樣可以保證手機資料不丟失。不過是在手機硬體不壞,能正常刷機成功的前提下,如果無法刷機成功建議您去維修檢測下。

4樓:揚良納喇懷蓮

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iphone5s白屏宕機怎麼辦 蘋果5s白蘋果解決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1、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itunes;

2、進入dfu恢復模式進行恢復;(dfu模式:1.將你的iphone關機;2.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4、usb 故障診斷;

5、在其他電腦上進行恢復。

怎麼破解iphone5s丟失模式

如果是您自己的iphone 1.您可以連線電腦 2.在itunes中選擇恢復 phone5s丟失模式是無法通過刷機來破解的,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 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 2 攜帶iphone iphone包裝盒 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輸入正確的id和i...

iphone5s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1 這裡以當前最新的 ios7.1.1 系統為例,先開啟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一欄,點選進入 注 如果你的手機系統版本是 ios7.1 以下的話,請點選 通用 一欄,在通用列表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3 如果你設定了鎖屏密碼的話,需要輸入密碼...

iphone5s拍照聲音怎麼關

你是什麼版本的。左側音量鍵上面那個鍵往下掰就可以了啊。如果是日版的那就沒辦法了。iphone5s拍照聲音怎麼關閉?關於iphone手機拍照技巧,咱們早前就和小夥伴們分享了不少。而此次要分享的是iphone5s拍照怎麼關閉聲音。別看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玩機技巧,可是有不少童鞋們都未必知道。下面,我們就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