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充電多久能開機,iphone4s能充電不能開機怎麼辦

2023-01-08 05:40:14 字數 1044 閱讀 4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分鐘可以開機了在充電時玩沒問題

2樓:上岸等君

準確說看你什麼時候關機,只要充電的電量超過5%就能開機了。謝謝

iphone4s能充電不能開機怎麼辦

3樓:修機機

方法一:

1. 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

2. 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

3. 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方法二:

1. 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

2. 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

3. 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4樓:

估計是電量消耗過大 自動關機後 需要充一會電才可以開機的 求採納

5樓:美鋒網

說明你的開機排線壞了。需要換一個4s的開機排線

6樓:風暴機車晉

國行機維修開關電源鍵吧。

iphone5s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卻能充電.為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電壓不夠或者資料線不是原裝,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

3、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換一個充電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摺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磨幾下。

4、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建議換個資料線或者充電器。

iphone5s邊充電邊玩好不好

一,iphone手機一邊充電一邊玩,高溫會損傷電池,iphone的電池使用指南說為了保持充電時溫度不要過高,建議充電時取下外套。一邊充電一邊玩會延長充電時間。但要考慮的核心問題還是溫度。二,iphone健康充電的注意事項 1 iphone電池電量有50 左右電量,建議先用至低於20 再開始充電,無需...

iphone5s開機白蘋果用愛思助手保留刷機後仍然

開機1.請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者建議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下,嘗試可否開機。或者取下電池5分鐘後連線充電器30分鐘後嘗試可否開機,還是不行,請插上電源,嘗試可否開機。2,或者如果有條件,建議更換一塊電池,嘗試下。3,仍然不行,請 連線充電器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三清...

為什麼我的iphone5s開機畫面是白色背景黑色蘋果logo

黑色的iphone6開機是黑背景白蘋果 白色的iphone是白背景黑蘋果 我和我姐上次一起開機的時候震驚到了 她周圍人用的都是白的 頭一次看到黑背景的哈哈 我也是5s也是黑蘋果.銀色5s開機也是黑蘋果.灰色的開機是白蘋果.因為這是蘋果給5s增加的色差效果 iphone6開機是黑色的畫面白色的蘋果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