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列號怎麼查不到啊,我的序列號怎麼查不到

2021-03-03 22:42:57 字數 2491 閱讀 8764

1樓:愛卡

如何查詢主機編號(機型/型號或部件編號)和序列號

我的序列號怎麼查不到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真偽,包修,生產日期等資訊的。

三星手機通過序列號串號或者手機版本號等是不能鑑別手機真偽的。眾所周知,由於目前市面上克隆機較多,單憑手機串號即imei號是無法確定手機真偽。

如果您要鑑別手機真偽的話,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保修,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查不到蘋果的序列號,怎麼回事

3樓:不知不覺

序列號被更換了,是黒機,查不到詳細資訊,生產日期根據序列號可以看出,是11年第26周生產的,新買的肯定是翻新機

1、銷售地,也就是所說的 【版本】可以根據型號

【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 根據後面兩位或者一位字母檢視,

, zp是港版,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j是日版,kh是韓國

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b為英國版,f是法國版。y為西班牙版

【全新機】  也就是購買日期和啟用日期是同一天,或者因為時差問題會差別一天,水貨港版美版這些會提前啟用,正常在3個月內。

【二手或翻新機】 已過保修期的或者啟用時間過久的都不保障。過保修期的機子說明啟用日期超過一年,無法查到詳細啟用日期。

【置換機】 也就是售後更換的機子,通常啟用日期會比生產日期早,序列號一般是c3k,ccp,dqg,c28等開頭的。

【黑機】 就是序列號已被更換了,查詢不到詳細資訊。機子一般都是**的,不影響使用,只是沒有保修了。

ps:蘋果手機是富士康代工生產的,所以產地基本在中國,

█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 在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按鈕,點一下就行,謝謝★

4樓:修機機

查詢蘋果序列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首先需要準備一臺蘋果手機,開啟撥號的功能鍵,如圖所示2.開啟之後直接按*#06#,如圖所示

3.最後按*#06#之後就會出現相對應的手機序列號,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此序列號及imei號已被官網登出了成為黑機了1原機有質量問題返廠維修後序列號和串號更換,查不到啟用保修出廠等日期2非正常渠道進的機子(美版或其他版本機通過走私後進入中國內地)3原機被盜使用者報失在官網登出了序列號和串號·機子一般是**,私翻或二手的居多 但是沒官網查詢不到任何訊息,沒有保修

·有鎖黑機不可以升級

--來自escape° 團隊

6樓:宮倫欽雨

查不到:您輸入的imei/meid/序列號已經被蘋果更換,請聯絡經銷商!

意思就是說:該序列號已被蘋果從官方資料庫刪除了,成了所謂的黑機,失去保修了,所以該機的任何資訊都查詢不到了。

造成這樣的原因是:商家進了這部手機,然後為手機買了一份保險,再把手機賣給你,他向蘋果掛失,蘋果會賠給他一部新的手機,這樣他就賺了一臺,但是原有的手機將會在蘋果備份為黑機,將取消序列號。

解決方法:如果機器正常,那就是沒有保修這項服務,不影響正常使用的。

蘋果序列號查詢怎麼查不到啟用時間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3、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我們再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連結即可進入iphone6s啟用時間查詢****了。

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s啟用時間查詢**頁面了,這裡,我們輸入上面所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即可查詢

4、之後我們再輸入自己的iphone6s序列號,然後點選後邊的「繼續」即可查詢。

8樓:寡人張大爺

一是未啟用,二是已過保修期。

9樓:琴儉嘉緞

有保修期到期日,再倒退一年就是啟用日期,如果沒有保修期就沒有啟用日期。

10樓:辜禮濮嬋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可檢視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實際購買日期及上面查詢的保修日期。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

ipad air序列號查不到

序列號 dqtlw0vkfk14 裝置名稱 ipad air wi fi 啟用狀態 已啟用 2014年01月20日 支援 未過期 2014年04月20日 硬體保修 未過期 2015年01月19日 生產日期 2013年12月17日 2013年12月23日 生產工廠 中國 富士康 銷售地識別 在機子 設...

ipad air序列號查詢不到

序列號 dlxlwbndfk15 裝置名稱 ipad air wi fi 啟用狀態 已啟用 2013年12月26日 支援 未過期 2014年03月26日 硬體保修 未過期 2014年12月25日 生產日期 2013年12月17日 2013年12月23日產地 中國 富士康 序列號 dlxlwbndfk...

怎麼查電腦主機序列號,如何查詢電腦的序列號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查詢電腦主機的序列號,步驟如下 1 開啟電腦,然後按按鍵盤上的windows r鍵,開啟 命令提示符 頁面,如下 2 然後在命令提示符頁面中輸入 systeminfo 按回車鍵確認 3 然後會出現下圖的資訊,其中就有產品id,此為主機的序列號,如下 方法一 1 點選開啟 控制面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