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序列號查不到

2023-02-14 19:50:10 字數 779 閱讀 4962

1樓:夜夕

序列號:dqtlw0vkfk14

裝置名稱:ipad air wi-fi

啟用狀態:已啟用(2023年01月20日)

**支援:未過期(2023年04月20日)

硬體保修:未過期(2023年01月19日)

生產日期:2023年12月17日 - 2023年12月23日

生產工廠:中國(富士康)

★銷售地識別:在機子【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看後面字母,zp是港版,ch是國行,ll是美版,j日本、kh韓國等等……後面/a表示正式版。

★iphone全新購買享有一年保修,ipad主要部件享有2年保修(配件和電池1年保修),從購買日開始計算。港版機子會在過關前啟用,所以啟用日期可能比你購買時間提前一些。

☆序列號以ccp c7g c3k dyj dqg dqh c32 c31 c33 f17 f2n開頭,查詢結果啟用日期早於生產日期的。為售後換機(官方翻新機)。質量是有保障的,可以放心使用,**略低於全新機。

☆第一、二、三位是生產工廠序列號,絕大多數中國富士康加工生產,dvp開頭巴西生產。

☆第四位年份,f和g是2011上下半年,h和j是2012上下半年,k是2013上半年

☆第五兩位是生產周(一年中第幾周生產)

☆第六至八位三位數字是裝置的唯一識別符號(區別與同批次裝置)

☆第九、十、十一位是裝置的顏色和裝置型號標識

☆最後一位,是裝置的版本標識(主要是容量標識,16gb、32gb版本等)

附註●★順手選為●滿意答案●,你的採納才是我回答的動力!

序列號怎麼查不到啊,我的序列號怎麼查不到

如何查詢主機編號 機型 型號或部件編號 和序列號 我的序列號怎麼查不到 非常抱歉,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真偽,包修,生產日期等資訊的。三星手機通過序列號串號或者手機版本號等是不能鑑別手機真偽的。眾所周知,由於目前市面上克隆機較多,單憑手機串號即imei號是無法確定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手機真偽的話...

ipad air序列號查詢不到

序列號 dlxlwbndfk15 裝置名稱 ipad air wi fi 啟用狀態 已啟用 2013年12月26日 支援 未過期 2014年03月26日 硬體保修 未過期 2014年12月25日 生產日期 2013年12月17日 2013年12月23日產地 中國 富士康 序列號 dlxlwbndfk...

諾基亞序列號

按 06 然後在您的手機上會出現一個序列號給您,如果您是諾基亞的手機,您可以數一下您手機序列號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假如你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是下面對應的兩個數,那麼你的手機質量的好壞就確定了 1,0,2 or 2,0 代表是阿拉伯生產的,是很差的手機 2,0,8 or 8,0 代表是德國生產的,是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