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序列號查詢官網,蘋果官網序列號查詢

2022-11-19 06:45:12 字數 6009 閱讀 6321

1樓:公文寫作教堂

3全部擴充套件:

產品技術與支援技術支援:400-666-8800

檢視全球所有技術支援**號碼

聯絡電信運營商

beats 支援:

(800) 442‑4000 (美國) 或檢視世界各地的全部支援服務**號碼

2樓:辦公資源

教大家如何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3樓:生活小幫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我們將在10-20分鐘內回覆您,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為您解答

1、檢視裝置是否啟用

在查詢前我們需要確定裝置是否啟用,如何確定呢?只用進入到系統桌面就算裝置已啟用。

2、檢視裝置是否已驗證

需要到官網查詢是否經過驗證,如果查詢出來如下圖有購買日期未驗證則需要進行更新驗證,日期填寫購買日期即可。

3、開始查詢序列號

在開始查詢前,我們需要確定我們需要查那些資訊。

例如查詢裝置是否是官換機、是否有id鎖、或者保修時間、是否延保等等。這裡會一一介紹到

①蘋果基礎查詢需注意:該查詢適用於二手機 或 老機型進行查詢。不適用於新機型、剛啟用等機型。蘋果基礎查詢示例

②蘋果官換機查詢官換機查詢,意思就是查詢該裝置是否是官換機。查詢結果包含保修日期等。具體資訊看如下示例

蘋果官換機查詢示例如果 裝置型別 顯示正常機就是非官換機,反之則是官換機。

③蘋果啟用日期查詢

啟用日期查詢,具體是查裝置的啟用日期。該查詢為精準查詢,如果是需要查啟用日期推薦使用該查詢。具體查詢結果示例如下。

蘋果啟用日期查詢示例

④蘋果啟用策略查詢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大紅花]

更多15條

4樓:

蘋果手機如何查詢序列號

蘋果官網序列號查詢

5樓: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序列號查詢:

對於所有 iphone 機型,您可以在多處找到 iphone 序列號、imei 和 meid,包括以下位置:

1在 iphone 5(或更新機型)上,imei 印刻在後蓋底部附近的位置。

2在較早機型上,imei 印刻在 sim 卡托架上。

3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面

4在手機包裝盒上

6樓:案例安啦

3、點選服務與維修中的硬體保修。

4、輸入想要查詢的蘋果裝置序列號。

5、最後輸入驗證碼並點選繼續,就能夠在蘋果官方**查詢序列號了。

7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

蘋果官網序列號imei查詢 您發我序列號親 !

提問回答

不是這個親您發我序列號在關於本機那邊!

關於本機那邊複製給我親 這個方便點親!

提問x1jj62m29j

回答11號買的吧親 **親!

提問你好我是想問我查的這個irma手機查的數字和手機盒上的對不上,我懷疑是買到組裝機了,圖一是手機打*#06#的截圖,第二張是手機盒的**

回答我看到這個是對的親 對的上親 這個是**親!

提問你能具體說一下怎麼看的嗎?我怎麼看到meia盒上比手機上多了一個4,還有手機上有imei手機上有盒子上沒有這串數字呢?

回答您這個主要是看那個ime1 和2您看看親 序列號對上就行了親 !

提問我是今天買的,今天是12 號,保修是11號是怎麼回事呀?

回答這個差1-7天都是正常的親 您看看發票是幾號的親 保修看發票!

更多14條

8樓:一路花火帶閃電

回答親親,晚上好,很高興有機會為您服務,請您耐心等候,正在組織答案。

親親,晚上好,很高興有機會為您服務,請您耐心等候,正在組織答案。

提問你好

你好回答

親親,您稍等,我馬上將方法發給您。

七、這樣就可以查詢到手機的真偽及是否國行了,如圖所示。

提問我用手機*#06#查出來的編碼和手機盒上的對不上我用手機*#06#查出來的編碼和手機盒上的對不上回答親親,您看哪一步,沒有進入正確,我在跟你解釋喲~提問回答

親親,要在官網查,官網是比較準確的。

提問就是imei 的號碼對不上

回答提問

他們不說

回答更多16條

9樓:

蘋果手機如何查詢序列號

10樓:羿小天

機子全新 **

序列號:c8pm34u2fmld

裝置名稱:iphone 4s (8gb)

啟用狀態:已啟用(2023年01月29日)

**支援:未過期(2023年04月29日)

硬體保修:未過期(2023年01月28日)

生產日期:2023年01月15日 - 2023年01月21日

生產工廠:中國

常見型號:ch國行 zp港版 ll美版 j日版 b英國版 c加拿大版 f法國版

——————————  最近購買的是【 全新**機子】

序 列 號:ccp c7g c3k dyj dqg dqh  f17 f2n開頭,查詢結果啟用日期早於生產日期的。

為售後換機(官方翻新機)

例如】蘋果型號md513ch/a國行機 系統升級6.1以上則帶/a

本機的型號只有自己在機器才能查到

版本【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型號

新加坡za  菲律賓pp   澳大利亞x  阿聯酋ab

紐西蘭x   義大利ip   希臘g      俄羅斯rs  德國dn

愛爾蘭er  c加拿大    f是法國版  y是西班牙

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除了 ch是國行 其他統稱為水貨

注:全新的機器:啟用狀態 至 硬體保修是顯示一年整,即是13年1月20日

購買保修到14年1月19日如果購買延保的 保修則是兩年

二手的機器:硬體保修:如果顯示已過期 則機器使用過一年,一般查不到詳細的啟用日期

對應查詢的顏色,顏色不對即是賣傢俬自翻新的

翻新的機器:即是生產日期比啟用日期還要晚,例如還沒未生產就已經先啟用

比如13年5月生產的,但12年12月就啟用的

水貨的機器:過關需要提前啟用,所以啟用日期比購買啟用日期提前在一個月內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是啟用日期比購買日期提前一天,是時差的關係,正常現象

**支援: 全新蘋果裝置有三個月有效期,可以給蘋果線商店和售後支援免費打**諮詢。

產地中國: 蘋果機子幾乎是中國富士康代工生產的,所以產地是顯示中國銷售往香港就叫港版

是否有鎖: 是否有鎖:(手機)一般來說,用卡貼 則有鎖

蘋果裝置具體情況請,是否全新或翻新,參考上面查詢的資訊,再核對自己的購買啟用日期

蘋果裝置序列號查詢地址

順手採納或評價為滿意答案  贊一個

如有疑問 繼續追問

11樓:宇瑩玉崇遠

中國常見型號;德國dn

愛爾蘭er

:已啟用(2023年01月29日)

**支援,參考上面查詢的資訊;

,一般查不到詳細的啟用日期

y是西班牙

俄羅斯rs

:iphone

4s(8gb)

啟用狀態,但12年12月就啟用的

水貨的機器;

最近購買的是【

全新**機子】序列

號:全新的機器;

比如13年5月生產的;

例如】蘋果型號md513ch/a國行機

系統升級6;

紐西蘭x

,即是13年1月20日

:蘋果機子幾乎是中國富士康代工生產的;

順手採納或評價為滿意答案

,所以產地是顯示中國銷售往香港就叫港版

是否有鎖;c加拿大

:全新蘋果裝置有三個月有效期;

,再核對自己的購買啟用日期

蘋果裝置序列號查詢地址

:未過期(2023年04月29日)

硬體保修;

翻新的機器;

對應查詢的顏色;

本機的型號只有自己在機器才能查到

版本【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型號:過關需要提前啟用;

,所以啟用日期比購買啟用日期提前在一個月內是沒有問題的:未過期(2023年01月28日)

生產日期;

,維修好了之後賣給下一個顧客質量是有保障的;

:是否有鎖;

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除了ch是國行

其他統稱為水貨 ,正常現象

:硬體保修;f是法國版

菲律賓pp

,是時差的關係,用卡貼

則有鎖 :即是生產日期比啟用日期還要晚,顏色不對即是賣傢俬自翻新的義大利ip

阿聯酋ab

:2023年01月15日

-2023年01月21日

生產工廠。

產地中國:如果顯示已過期

則機器使用過一年,例如還沒未生產就已經先啟用,是否全新或翻新;

購買保修到14年1月19日如果購買延保的

保修則是兩年

二手的機器;

蘋果裝置具體情況請;f17

f2n開頭。

為售後換機(官方翻新機)

返修機/官翻機;

,可以放心使用,查詢結果啟用日期早於生產日期的:ch國行zp港版

ll美版

j日版b英國版

c加拿大版

f法國版

如果是啟用日期比購買日期提前一天:啟用狀態至硬體保修是顯示一年整;

序列號;

:一般是指全新的機子在保修期內出現毛病,返廠維修;

:(手機)一般來說;

**支援;

,可以給蘋果線商店和售後支援免費打**諮詢;

——————————

澳大利亞x

:c8pm34u2fmld

裝置名稱;

希臘g 。

:ccp

c7gc3k

dyjdqg

dqh .1以上則帶/a

,**略低於全新機

機子全新

**注;

新加坡za

12樓:辦公資源

教大家如何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13樓:韓琦

蘋果官網序列號的查詢啊,你可以在買手機的地方去查詢,如果查詢不到的話可以在那個是蘋果手機專賣店裡面去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開啟蘋果手機裡的設定;

2、再開啟通用

3、找到關於本機,一般就在最上方

4、這時就可以檢視到 序列號 和imie號了~記下來就可以進行查詢啦。

更多2條

15樓:玩機科技

眾所周知,在蘋果官網查詢,查詢不到具體的資訊。很不方便那麼今天教給大家一個查詢蘋果序列號的方法。

2、在頂部搜尋框搜 蘋果查詢 並開啟

3、開啟以後介面如下,可以查詢到保修、是否官換機、是否在官方維修過等等。非常詳細

4、我們就拿第一個蘋果基礎查詢(免費)作為測試。點選開啟後,填寫上自己需要查詢的 蘋果序列號,點選下方查詢按鈕。

5、等待幾十秒後,就會出現查詢結果。

接下來我們再來使用一下官換機查詢(收費1元)看看能查出那些資訊;

1、和上面一樣,輸入序列號以後開始查詢。可以看到能查詢出該裝置是正常機還是官換機。包括啟用時間,保修日期等等。很詳細

有不懂的問題可以找客服,客服回答問題的速度還可以;

蘋果官網序列號查詢,蘋果官網怎麼查序列號

蘋果手機如何查詢序列號 教大家如何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蘋果官網序列號查詢 您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對於所有 iphone 機型,您可以在多處找到 iphone 序列號 imei 和 meid,包括以下位置 1 在 iphone 5 或更新機型 上,imei 印刻在後蓋底部附近的位置。...

怎麼查詢蘋果序列號辨別真假,如何在蘋果官網通過手機序列號查詢真偽

如何知道自己的蘋果手機為 教你查詢手機序列號,小白也能學 辨別蘋果手機真偽,其實很簡單,輸入這串 就能查詢 如何在蘋果官網通過手機序列號查詢真偽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你可以找到你蘋果手機裡面的序列號,然後開啟蘋果的官方 進行你的序列號搜尋就可以了。啊,這個可以直接在蘋果的官網上輸入自己的序列號...

蘋果序列號查詢的官網是什麼,蘋果的官方網站是多少?如何在官網上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辨別手機真偽?

查序列號步驟 點選 技術支援 找到 保修和維修 單擊 檢視保修狀態 輸入您的硬體裝置序列號和 點選 查詢 當然你還可以選擇 如何查詢序列號 點選 如何查詢序列號 隨後頁面中,我們可以在頁面中看到所有蘋果產品的列表,你想要了解哪一種產品的序列號查詢方法,點選後均有非常詳細的按照步驟的檢視序列號的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