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6 06查詢序列號時請求錯誤提示

2021-04-28 12:05:10 字數 1120 閱讀 6152

1樓:向宛筠銳昕

1.mei號碼是你的手機生產序列編號,iphone的機殼背面一般都刻有imei號碼,這是為了讓你識回別真假的,

答你在手機中輸入*#06#,系統就會顯示出機芯的imei,你可以把這個和刻在你機身背面的號碼對照,如果一致,就說明你的機子沒問題。而這個imei號碼你也可以在系統設定裡面檢視。

2.具體路徑是:設定——通用——關於本機——imei。

(當然這個裡面也記載了你手機的其他一些資訊,包括你安裝的應用程式數目,你的運營商,wi-fi地址,和藍芽地址等一些常用資訊)。

為什麼我蘋果6 #06#查詢序列號時請求錯誤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imei號是" *#06# "

你少輸了一個 *

3樓:王菜菜奶茶

mei號碼是你的手機生產序列編號,iphone的機殼背面一般都刻有imei號碼,這是為了讓你識別真假的,你在手機中輸入*#06#,系統就會顯示出機芯的imei,你可以把這個和刻在你機身背面的號碼對照,如果一致,就說明你的機子沒問題。而這個imei號碼你也可以在系統設定裡面檢視。

具體路徑是:設定——通用——關於本機——imei。(當然這個裡面也記載了你手機的其他一些資訊,包括你安裝的應用程式數目,你的運營商,wi-fi地址,和藍芽地址等一些常用資訊)。

iphone6在官網查詢序列號的時候提示很抱歉,我們當前不能完成你的請求,請稍後在試是什麼意思,試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客服說這是一種特殊渠道的機子,所以查不到,具體要問原始的經銷商,不願意跟客戶透露。蘋果內部可以查詢到機子的記錄,機子也是**的。

5樓:大飯否發

不是假的 官網驗都是這樣的你可以在拿一部蘋果6去試試看 是不是假看能不能指紋就知道了 望採納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序列號按*#06#出不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輸入* 06 不顯示手機序列號,原來問題出在這兒!

7樓:討厭的謝謝

可能是假冒偽劣,極有可能。去官網查詢

蘋果序列號查詢官網,蘋果官網序列號查詢

3全部擴充套件 產品技術與支援技術支援 400 666 8800 檢視全球所有技術支援 號碼 聯絡電信運營商 beats 支援 800 442 4000 美國 或檢視世界各地的全部支援服務 號碼 教大家如何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我們將在10 ...

蘋果官網序列號查詢,蘋果官網怎麼查序列號

蘋果手機如何查詢序列號 教大家如何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蘋果官網序列號查詢 您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對於所有 iphone 機型,您可以在多處找到 iphone 序列號 imei 和 meid,包括以下位置 1 在 iphone 5 或更新機型 上,imei 印刻在後蓋底部附近的位置。...

蘋果耳機的真偽怎麼查,蘋果耳機序列號查詢真偽該怎麼操作?

可以通過官方防偽碼或簡訊 查詢。1.蘋果手機的耳機做工精美 細緻,所以可以通過對比細節看出耳機是否是正版原裝的。2.蘋果耳機高仿耳機麥克風一頭線稍長,麥克風一端的耳機頭放在繞線盒順時針繞半圈,麥克風剛好能放進去,而這就是原裝的蘋果耳機。3.如果耳機插頭處有明顯縫隙的,則為高仿蘋果耳機。蘋果原裝正版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