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查詢序列號還有什麼可以檢測手機真假的方法?iPhone5S

2022-09-24 16:35:24 字數 786 閱讀 8657

1樓:

法一、看包裝

將iphone5s開封后,檢查iphone5s是否有拆動,包裝是否完整。翻新機子一般採用的外殼都是仿原裝的,所以手機外殼前後兩個部分很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縫很大的情況,鑑別方法是仔細觀察外殼包裝的前後殼接縫處是否有翹過或認為開啟的痕跡。

法二、啟用iphone5s

一般新機器需要啟用後才可以使用,如果iphone5s一開機就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該iphone5s可能是二手手機,或者別人開箱用過的。

法三、看版本

可以根據型號(開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最後2位字元檢視,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 za新加坡,ta是臺灣,kh是韓國。

法四、 查詢序列號

蘋果官網查詢序列號,到蘋果官網將iphone5s序列號輸入查詢,會顯示iphone5的生產日期和保修日期等,蘋果序列號查詢**:點此進入。

法五、試用touch id/siri

再高仿的機器,只是外觀上做得像,但裡面的系統和功能,那是仿不出來的,我們可以開啟設定裡的touch id或siri功能,相信再高仿的機器也經不過這道考驗。

2樓:漫天飛邑

看是否能夠安裝蘋果ios系統的軟體,能安裝,那就代表是真機。不能安裝,或者能安裝安卓系統應用,那就是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qq空間發說說看能不能顯示iphone 5s,請採納謝謝

4樓:

只能查詢序列號的,這是最簡單也是唯一一種辦法

為什麼蘋果6 06查詢序列號時請求錯誤提示

1.mei號碼是你的手機生產序列編號,iphone的機殼背面一般都刻有imei號碼,這是為了讓你識回別真假的,答你在手機中輸入 06 系統就會顯示出機芯的imei,你可以把這個和刻在你機身背面的號碼對照,如果一致,就說明你的機子沒問題。而這個imei號碼你也可以在系統設定裡面檢視。2.具體路徑是 設...

蘋果序列號查詢的官網是什麼,蘋果的官方網站是多少?如何在官網上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辨別手機真偽?

查序列號步驟 點選 技術支援 找到 保修和維修 單擊 檢視保修狀態 輸入您的硬體裝置序列號和 點選 查詢 當然你還可以選擇 如何查詢序列號 點選 如何查詢序列號 隨後頁面中,我們可以在頁面中看到所有蘋果產品的列表,你想要了解哪一種產品的序列號查詢方法,點選後均有非常詳細的按照步驟的檢視序列號的解說。...

除了查詢我的iphone還有什麼辦法跟蹤蘋果手機

沒辦法了,就是原來你沒在你那手機上設定那功能也是沒法找的 蘋果除了查詢我的iphone還有什麼能定位 1 首先在iphone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然後點選進去,找到 隱私 點選以下。3 點進去後,會看到很多軟體的定位服務,用手機往下滑,會看到一個 系統服務 4 會發現居然有一個 常去地點 定位,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