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整容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鼻樑變高

2021-03-04 02:55:29 字數 2178 閱讀 176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可以化妝和自己捏鼻樑啊

要是每天你自己捏的話就行

記得捏的時候不要忘記抹上妍.雅芙

對了 化妝這樣看著鼻樑也會高一點好看很多的

除了整容,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鼻子變得更挺,更高 30

2樓:匿名使用者

鼻軟骨的按摩:

1. 雙手 用中指從眉頭下

方的凹處到鼻翼上方,沿鼻骨(注意 不是沿著鼻子輪廓 是按在鼻子的骨頭上)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 按1分鐘.

2.雙手合攏 (類似低頭祈禱的動作 但手是把鼻子包著的) 大拇指貼著鼻兩側 稍稍彎曲 然後大拇指貼著鼻上方不動,用手掌的力夾住鼻樑往外提.(感覺鼻子整體在網外拉).

作用力重點在鼻中部(就是有軟骨的部位) 力道不要太溫柔 速度慢一點準一點 . 按2分鐘.

3.繼續用2的手勢 不過位置向下移動一點點 這時候大拇指的關節在鼻樑上. 然後用大拇指的力夾著鼻樑往外提 用力夾 用力提.

速度比2的時候快一些. 這時候力道最大 以感覺到疼最好(不是一定要這麼重啦 依每個人的感官承受力來控制就好. 我算比較耐痛的了.

) 按2分鐘. (我一般按完這步時鼻樑就都紅了...)

4.姿勢不變 快速地沿著鼻子輪廓(1是按在骨頭上 4是在骨頭旁邊)做上下直線運動... 類似外面盲人按摩店裡按面部時喜歡在鼻樑旁很快速地上下推按一樣.

感覺像刮鼻子. 按30秒左右. 接著 姿勢回到1的姿勢 按的速度也慢下來.

換回1的姿勢後再按1分鐘。

3樓:軍詵

首先第一點:鼻子的形狀最主要決定因素是先天的基因,後天如果不整容的話不會使它改變太大。

第二點:整容的鼻子無論多漂亮,專業人都會看得出來,並且太漂亮的鼻子可能會與面部其他器官不協調。

第三點:可以使鼻子相對地更挺更高:每天都習慣性地向上捏它。

鼻樑、鼻根、鼻翼三個部位,用食指與拇指對夾的方式。注意不能長時間用左手或右手,不然會變歪的。每天想起來就捏一下,然後形成習慣,就像有人喜歡甩頭髮的習慣一樣。

堅持年復一年。

第四點:重點:最重要是堅持,但效果決對無法和整容比,做好心理準備,你是否願意。

4樓:孩子、別戀愛

按摩,做按摩操,可以讓你的鼻子更挺更高,具體的按摩操的手勢可以上網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什麼方法作用都不是很明顯的哦。

6樓:筱楓呦

=_=用手,一直弄可以變形額=_=這都不知道

7樓:身去天涯魂歸鄉

有阿,,,,,做夢,,,,呵呵,,,別罵我哦,,,,,,除了整容我想也沒別的辦法了吧

8樓:毒起小肺吐菸圈

是看起來嗎 還是真的變高

除了整容怎麼可以讓鼻樑變高

9樓:死不了的男生擔

瑜伽:使鼻樑高挺 功效:會使矮鼻樑高挺,對鼻部周圍的血管及肌肉有按內

摩的作用,增強容鼻部周圍的血液迴圈,可以減少感冒,對鼻炎的**有相應的輔助效果。 做法:

一、兩手摩擦生熱,兩手食指按在兩鼻周圍使其熱量傳到肌膚中去。

二、呼氣,兩食指沿著鼻部兩側向上移動。

三、吸氣,手指在向下移動後,手指在鼻翼處停留數秒。同時呼氣,呼氣後鬆開手指放鬆

鼻子有點大,除了整容有什麼辦法可以變把它變成又小又高?

10樓:紛飛旳櫻花

不整容的話比較好,現在自然的把鼻子瘦下去的方法也挺多的 比如外用(玫姣莎)塗抹鼻子再按摩,每天捏捏鼻子的兩邊從上往下到鼻頭還能順便把鼻樑捏高點

要堅持,休息的時候 就捏捏,另外有種女孩子適用的方法通過化妝來改變鼻子的形狀 每天都要去化

就是比較麻煩...所以還是自然的方法比較好只要你堅持下去,鼻子減下去就是沒問題的

希望能幫到你~~ 加油

鼻子塌 除了整容還有什麼方法使鼻子變高

11樓:衛玉枝釗璧

化妝多少有用的

每天化完之後視覺上會變高很多的

而且化完妝整個人也會精神很多

還有你也可以配合研雅芙

再有自己捏鼻樑

這樣變高的也比較快比較簡單

鼻樑比較垮,除了整容還有什麼方法能讓鼻樑挺一點

指導意見 現在都是可以做手術的,可以把你的塌鼻子變成翹鼻子,現在很多人都在做,手術也是很成熟的,你不要太擔心,但是建議你選擇較為正規的整形醫院來做手術。有什麼辦法能讓鼻子高一點呢 除了整容。指導意見 這個一般可以去打這個填充這些也可以達到美容的效果的,這個要好看還是得整容。鼻子小除了整容還有什麼辦法...

除了整容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自己的五官臉型相貌

你好,除了整形還可以通過半永久來改變哈 想要改變容貌,化妝可以幫到你,可是你想改變五官的話,微整形可以幫到你,它沒有整容工程那麼大。除了整容還有方法可以改變臉型嗎?不整容改變臉型的方法 第一 按摩 按摩穴道瘦臉這一說其實有很多異議,有些人的臉骨骼形狀天生很寬大,就算怎麼按摩也不可能變小下來,臉部肌肉...

臉上有斑除了鐳射還有什麼辦法可以祛除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