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鐳射脫毛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永久脫毛

2021-10-04 16:28:24 字數 3408 閱讀 5372

1樓:張羲會計

目前能夠達到嚴格意義上永久脫毛的技術,只有絕緣微針脫毛,這是唯一能夠保證100%有效的永久脫毛技術,脫後是真正徹底不長.鐳射和光子脫毛有一定效果,可以使毛髮減少,變細,延緩生長,但一般脫不乾淨,它們不是嚴格意義上的永久脫毛,準確地說,應該叫持久脫毛比較合適.

不建議你去使用鐳射脫毛,永久脫毛對身體也不好,毛髮是保護**的最佳夥伴.不過如果覺得毛髮影響美觀的話,可以暫時脫毛,可以使用脫毛膏還有剃刀,其實這兩種的效果不長,並且可能導致毛髮變濃密.最好的方式還是使用蜜蠟,雖然會痛一點,但是效果絕對很棒,比永久脫毛要好多了

2樓:賴義同壬

冰點脫毛是現在最進的一種脫毛方法,它可以選擇性的穿透到毛囊內部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的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永久的脫毛作用。冰點脫毛不會損傷表皮皮不留疤痕。**後就可以接觸水照常生活工作。

3樓:太原麗都整形

1、 腿部多毛可以用鐳射脫毛**,目前冰點鐳射脫毛**效果很好,一般需要3-5次,間隔一個月一次。冰點鐳射脫毛基本沒有***,不會影響排汗。費用各地不同。

2、你好,鐳射脫毛是利用鐳射的燒灼作用把毛囊破壞掉阻止其生長,一般不會有什麼***,不影響排汗,別的不長汗毛的地方也不會又長.雖然安全,還是有少數出現***,常見的***就是毛囊清理不乾淨導致重新長出來的汗毛彎曲,乾燥甚至發黃等.另外還有可能因為毛囊破壞後導致毛囊化膿感染等.

鐳射脫毛真的可以永久去除嗎

4樓:水清霞明

每當夏天來臨bai,很多愛美的女性因為du身上的體毛zhi太多而非常煩惱,也dao是因為這個原因回不敢穿漂亮的衣服,鐳射答

脫毛就可以解決這些煩惱,這種方法是永久性的嗎?

1、很多人對於永久脫毛都存在誤區,以為是脫一次以後就不會再長了,但是人體的毛髮也是有生長週期的,當毛髮自然脫落以後,就會逐漸的長出新的,由於脫落的數量和新長出來的數量大體平衡,所以看上去好像沒變化,但實際上一部分的毛囊正是處於休止期的,還沒有長出來。

2、毛髮的生長是陸陸續續的,並不是一起生長,所以鐳射脫毛一般情況下都需要做3-5次的療程,甚至是更多才能夠達到好的脫毛效果,不過這些都是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決定的。

3、鐳射脫毛以後其實還是會長出來的,只是長出來的毛變得比較細,而且少,不再影響到美觀。

在選擇鐳射脫毛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保持放鬆的心情,鐳射脫毛在目前來說是最安全,並且比較長久的去毛技術。

5樓:勇高朗茅澹

指導意見:在臨床上,鐳射脫毛的**主要是通過鐳射的方法來徹底破壞毛囊是毛囊徹底壞死,但是一般是**起來是毛髮,看起來沒有那麼濃密就可以了。

6樓:太原麗都整形

鐳射器脫毛就是bai指運用鐳射du器的方式 刺激性zhi頭髮毛囊,進而dao做到脫毛甚至內完全脫毛的實際效果容的一種醫療美容方式 ,也是許多頭髮較為充沛的求美者,都是挑選的脫毛方式 。當然,也是有許多 人針對鐳射器脫毛的安全係數存有著一定的疑惑,針對鐳射器脫毛的常見問題也不是很掌握

7樓:伊麗莎白整形

你好。鐳射

脫毛適合膚色淺但汗毛顏色深的人群,符合條件的多毛妹子,做鐳射回脫毛效果是很好的答。鐳射脫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才可達到脫毛效果,因為毛髮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髮做鐳射脫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25%,休止期是無效的。所以,一般需要做3~6次,每次間隔一個月左右。

就可以永久去除。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能,copy

因為如果要達到永久**的話是需要鐳射直接摧毀毛囊根部,直接把它破壞掉,但是現在不管是美容院鐳射脫毛還是家用脫毛儀都只能做到讓毛囊長時間休眠,從而達到毛髮不生長的狀態。但是脫毛儀真的比去醫院鐳射脫毛要溫和很多,我之前去過兩次美容院做腋下脫毛,是真的很痛,後來實在受不了自己買了臺歌嵐脫毛儀在家用,沒想到效果還挺好的,聽說是用兩個月之後就能達到幾乎**的狀態,但是後續每半年左右需要維護一次,這樣也還行,比去美容院方便,重點是不疼又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永久脫毛,但可能持久一點

10樓:玩美整形

鐳射脫毛bai術( laser depilation )依據選擇性光熱動力du學原理,通過合理zhi調節鐳射dao波回

長、能量、脈寬,使激答光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毛囊中豐富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後轉化為熱能,溫度急劇升高,導致毛囊組織破壞,使得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從而達到脫毛效果。該方法不僅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或推遲毛髮再生時間的目的,還可避免和減少傳統脫毛技術的缺點。

11樓:渺雲漣漪

已經脫了2次了,比之前好了很多,醫生建議是每隔一個月去做一次,根據每個人的毛髮量

內,大致需容要3~5次,每次脫毛完成後要冰敷避免紅腫,平時要注意防晒。

小建議:如果毛髮量不太多不影響美觀的話不建議去做鐳射脫毛;如果決定鐳射脫毛,一定要選擇品牌和口碑好的正規醫院或美容院。

12樓:需要變現找我

基本可以,但是鐳射脫毛是有療效的,去美容院做的話可能會讓你一個月去一次。我專用的是歌嵐脫毛儀,半個月屬用一次,每次用之前把新長出來的毛髮刮掉就可以,用了7、8次了,真的不怎麼長了,還想再維護一段時間看看。

13樓:麗都整形

一般來說,做鐳射脫毛療程後,相當一部分毛髮確實可以永久的脫去,但所有事並非絕對,最好的**結果是徹底脫去80-90%的毛髮,剩餘的毛髮變細變淺變軟類似毳毛或汗毛,是可以被接受的。

14樓:郗如雲

冰點脫毛是目前

bai最先進的du

一種永久性鐳射

zhi脫毛方法,依據選dao

擇性光熱作用原專理和冰點半導體屬鐳射脫毛儀器,鐳射穿透**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按照「拜別嘞毛」故事裡的姐姐就冰點去除了,而且自己在家就去除了,非常簡單。

選擇很多人都可以做冰點,技術已近非常先進了。

鐳射永久脫毛有幾種?如何達到脫毛效果的?

15樓:美唄網

鐳射脫毛就是一種方法,這個方法不會變粗大。這個方法主要利用鐳射波,使光能轉化為熱能,破壞毛囊。在破壞根部毛囊,使得毛髮不會生長,但不會破壞周邊的組織,也不會出現毛孔變大***。

鐳射的一個作用,由於表皮也存在均勻分佈的黑色素,在脫毛過程中,表皮的黑色素吸收熱量後崩解破碎,再代謝排出體外,會使**變白。為了實現良好的脫毛效果,需要進行4~6次鐳射脫毛。由於毛髮的生長狀態分別處於生長期、靜止期和退行期,因此單次的鐳射**只對那些處於生長期的毛囊更有效(黑色素含量高,靶色基多),而退行期和靜止期的毛囊黑色素含量很少,只有等這些毛髮轉入生長期(這往往需要2~4個月時間)後,鐳射才能起作用因此鐳射脫毛需要多次(通常4~6次)才能保證**效果,每次**時間間隔以1個月為宜,也可以在發現毛髮發育有較多再生時,進行再次**。

臉上有斑除了鐳射還有什麼辦法可以祛除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

除了folin酚法,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測定蛋白質含量,其原理以及優缺點是什麼

優點 是靈敏度高,比雙縮脲法靈敏得多 重複性好.顏色深,析光度.缺點 是費時間較長,要精確控制操作時間,標準曲線也不是嚴格的直線形式,且專一性較差,干擾物質較多.近年來folin 酚法逐漸被考馬斯亮蘭法所取代.常用來測定蛋白質含量的方法有哪些?優缺點是什麼?1 凱氏定氮法 凱氏定氮法是測定化合物或混...

除了面膜還有什麼補水的方法,除了面膜 還有什麼補水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 補水效果很好,其實祛痘效果更好,因為 不僅可以祛痘,還可以預防痘痘的再生,保持面部油水平衡,一般 一週用兩三次左右,今天我們就給大家介紹非常好用的祛痘 很多朋友還有學生用了這些 以後,真的感慨沒有早點知道這些祛痘 真的非常好用。樂敦cc 主要是維生素c的日本 見效慢一些,但是還算不錯。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