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農村的,我是因為感激才跟我老公在一起的,但沒想到我跟他認識

2021-10-04 16:47:48 字數 3734 閱讀 4594

1樓:儒雅的流浪法師

人就這麼一輩子,選擇欺騙就是想留住你,有時候每個人都後退一步都很好,孩子還小,做人不能這樣自私,要想想孩子,一輩子說長也長,你能確定遇見現在的這個男人就一定會對你好麼?不能確定的事情太多了,想想你們好的時候,還是好好的坐下來談談,不要想別的了,安安心心的去和你老公談一下,燒幾個菜,什麼問題都會解決的

2樓:洋念文

珍惜你老公吧,這樣的感情多淳樸,八歲大嗎??一點不大,還有大二十的呢,面臨差距根本就不是主要問題,再說夫妻哪有不吵架不打架的,新鮮感過後本就是平淡,總之別以後這個不好,那個也不好,最後還是覺得自己的老公好,這個時候就晚了,慎重吧,感覺你的社會感情經驗根本就沒有。

3樓:唯一的夢

挺同情你的,你喜歡的那個人也並不一定很愛你,你丈夫再不好,你選擇了他,還是希望你既然選擇的家庭,就不要用你的雙手悔了他,如果你離婚了,你考慮到孩子的感受嗎,考慮到你喜歡的那個男的會真心實意待你嗎,告訴你不會的,所以即使他在不好,他畢竟是孩子的親生父親

4樓:幸福作祟

孩子多大了呢?覺得呢,你不愛以前的,那就現在的吧

5樓:王福生189雲

繼續過下去,就是你最大的成功

6樓:揚尚草堂

你老公可以出來打工,見見世面,改變心態,家貧百事哀!

先跟我發展的男生。在知道我家裡是農村的之後,不聯絡我了。我該怎麼做他我倆才會有可能? 10

7樓:記憶

我覺得沒有必要跟他在一起吧,面對一個不認為農村好,看不起農村的人,我覺得沒有什麼必要跟他在一起,這樣的人我個人覺得在一起了也是不會幸福的,還是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人吧,不要在這種人面前浪費時間了好嗎,你這麼優秀,想要再找一個比他更優秀的人簡直是豐豐鐘的事情,不要再這樣子的人這裡一棵樹上吊死,走出來,你會發現其實沒有誰是非誰不嫁非誰不娶的!!

8樓:來自萬壽寶塔狂熱的薔薇石英

你說你喜歡一個男生,而且你們倆是一個單位的,他知道你家是農村的以後就不聯絡你了,我知道你特別執著喜歡這個男的,你雖然執著,但我還是勸你不要執著的去追求他,他因為你是農村人,就不再聯絡你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追求,即使你追求到了他,他也會瞧不起你的這又何必呢,我的意思是即使你追求到他,他也會瞧不起你的,我勸你好自為之吧

9樓:笑笑琪

不聯絡你也不要勉強,你勉強了他會看不起你,農村怎麼了,農村也是人,農村註定比人低一等嗎?他不是農村的,他就比人高一等嗎?農村人只要有才能,有實力,一樣不輸於他,照樣也能比他過的好,只能說他思想有問題。

10樓: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

最主要的原因是互相喜歡

而不是因為你家的背景好

才會交往在一起

家庭出身是無法決定的

每個人都是天生的

他嫌棄你這個

根本無法更改

或許他並不喜歡你

或許他沒有你喜歡他那麼喜歡你

沒你想的那麼喜歡你

女孩子沒必要和一個

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

你自己條件也很好

自己也很上進努力

以後會遇到更好的男生的

愛不應該被金錢給影響

能被金錢影響的愛

肯定不是真愛

就算現在你們在一起了

以後也肯定會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矛盾

為啥不早點放棄

省的以後難過

11樓:濟南程律師

你好,不管你怎樣執著,但是有一點,我要跟你說清楚。當他知道你老家是農村的,就不和你聯絡了,就從這一點上,我認為,還是不要將它作為結婚物件為好。這樣的人一般愛慕虛榮,沒有大愛之心,自私,對人能好到**呢

12樓:活雷鋒高情商

太現實了 姑娘農村的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正確認識到自己 你既然能直播和工作賺兩份錢 為什麼還要在這個這麼勢力的男人上苦等呢 人家可不是喜歡你 也許就是想睡你 現在睡完了 知道你家農村的 覺得將來是一個拖累 或者 不能結婚都等現成的 靠自己奮鬥了 人家拍屁股走人了 我只能說非常欣賞你上進的精神 農村人不怕吃苦

13樓:

我覺得你應該慶幸,及時的從這個泥洲**來,因為他是個人渣,等到結婚後知道後悔遲了。農村怎麼了,他嫌你是農村的,說明他嫌貧愛富攀龍附鳳。對你不是真心的,你應該感到慶幸。

希望你吸取教訓,睜大眼睛,早日找到心中的他。

14樓:拖家帶口

如果男的真是你所說這麼勢利的人,那就算在一起你以後會過的很累,是心累。如果男的真是你所說這麼勢利的人,那就算在一起你以後會過的很累,是心累。如果男的真是你所說這麼勢利的人,那就算在一起你以後會過的很累,是心累。

如果男的真是你所說這麼勢利的人,那就算在一起你以後會過的很累,是心累。如果男的真是你所說這麼勢利的人,那就算在一起你以後會過的很累,是心累。

15樓:在古驛道哼唱搖籃曲的懶羊羊

知道是農村的就不聯絡,說明偏見很重,人品不一定可靠,既然你這麼優秀,應該值得更好的人。

16樓:申欣豔

如果他真的是因為你家裡是農村的而不聯絡你了,那麼你再如何努力都改變不了這一點,建議你放棄這個目光短淺的男生。假設他因你自身的條件和你在一起了,但又介意家裡是農村的,那麼你會幸福嗎?

17樓:江東小喬

我覺得你可以放棄他了,就算你有錢,能買房買車,但是他還是會瞧不起你,瞧不起你的家庭,就算你們結婚了,以後吵架了,他還是會罵你農村人的,找一個能接受你接受你家庭的人,平等和睦地生活吧。

18樓:

這種情況就不要執著了!顯然他是介意你的農村身份,這個改變不了!即使會接受,這個問題也會一直圍繞你們的生活!條件這麼好,再看看其他人吧!你還這麼年輕!祝你幸福!

19樓:諸葛神蒙

這樣的人看來也不是什麼好人,以後在一起日子可能會不好過,慎重考慮!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可能性不大了!樓主儘量和他聯絡吧,不過不要抱太大希望!

21樓:macw百家

第一、物質並不能代表一切,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即使你身無分文他也喜歡你!

第二、你不瞭解一個男人的脾性,觸碰到了逆鱗!導致他反感從而拉遠了距離!

第三、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努力大膽點!

22樓:

既然他看不起你,你又何必上趕著,找一個比他好的,讓他後悔去吧。

23樓:空心等入住

嫌棄你是農村的,就不在一起的話,這樣的男人不可靠。城裡的就很好嗎**也有差有好的?所以不要糾結,放手吧!

24樓:秦勤勞致富

他既然看不起農村人你幹嘛上杆子追他,你想一輩子跟他當傭人奴隸嗎,想不通也看不起你,人活著首先要自尊自愛。

25樓:

這種男人值得託付嗎,整人一人品有問題,另外找一個好男人。

26樓:壹意專心

鋒鏑誰可解?雲渡有緣人。莫追莫緣求,原來自可有。

這樣的人看來也不是什麼好人,以後在一起日子可能會不好過,慎重考慮!

27樓:**座

動了感情確實很難理性,但你可預想在一起的後果,就因為是農村的就在意,今後怎麼跟你家人相處,就算你們結合了你會有太多尷尬。先搞清他為什麼對農村的,這麼大反應再說吧

是因為我脾氣不好才導致他要跟我分手的嗎

可能他就是一個不是很熱情的人吧,可以幾個月都不見你,他對感情也不是很上心。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他對你應該也沒其他的想法,只是不願意你經常去打擾他,他喜歡一個人生活,不喜歡別人打擾,如果你要喜歡他,跟他在一起就要容忍他這樣的生活習慣。這個事並不是因為你脾氣不好,但是兩個人都有點問題。你男朋友壓力確實...

男朋友那天說完不是因為非常喜歡我才跟我在一起的之後,就變得不愛理我,怎麼辦

既然已經知道不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的,那你還問這些幹嘛呢?不喜歡一個人,對你再冷漠都是正常的,喜歡一個人,再熱情都是對的,不是因為喜歡,那就是排解寂寞?解決生理需求?我要是你早分手了,還管什麼說不說晚安了?不喜歡早晚是要分手的。男朋友不是因為喜歡你才跟你在一起那是因為什麼?他現在的態度就是很嫌棄你了,...

我15歲,是農村人,家裡是做生意呢,我是因為各種原因不上學了,本來我家長想讓我在家做生意,但是我不

涼辦。你想怎樣就怎樣唄!你只是一時不瞭解你自已而已。回家吧,現在談戀愛女方父母雖然並不那麼計較房子和車了但你這個情況別版說女方父母,就連女孩子自權己都不一定會要你除非你顏值突破天際。還有你怎麼追?走上去要 或者qq?最重要一點你才15歲就想得這麼多大丈夫?十五歲就開始愁了 這社會真變了 男人要以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