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生,身體其他部位很瘦,但大腿和小腿都很粗,看上去很不協調,求破

2021-10-04 17:00:14 字數 5736 閱讀 9731

1樓:

如果上身比較瘦,而下身比較胖,大多是由於長期久坐造成的。腿部的脂肪堆積問題困擾著很多人,建議你通過控制飲食增加運動的方法來**。

首先飲食一定要清淡,三餐不宜過飽,晚餐一定要在8點之前結束進食。

想做瘦腿運動需要每天運動20分鐘左右。如果你想更快的實現瘦腿效果,最好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30分鐘左右。適合男生進行腿部**的運動有很多,比如慢跑、競走、跳繩等。

也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運動來達到瘦腿的目的:

1.身體成立正的姿勢站好,雙手放在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剛開始做這個運動的時候,可以以10秒做3次為目標。)

鍛鍊部位:大腿

2.身體成立正的姿勢開始,右腳向前跨一步,右腳膝蓋輕彎。兩手叉在腰上,然後跳起。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剛開始做這個運動的時候,可以以10秒做8次為目標。)

鍛鍊部位:大腿內側

2樓:恐懼魔王

最好的方式就是有氧運動,慢跑,每天堅持30-40分鐘,如果有條件,跑完以後請個健身教練,面對面告訴你怎麼做,另外,聽說瑜伽對身體某個部位的肌肉效果很好,但是我沒有練過,不敢隨便評價。但是慢跑肯定是減的,只要你跑步姿勢正確就能減,你看哪個長跑運動員的腿粗的啊?尤其是跑馬的,一個個精瘦,最厲害的肯亞衣索比亞等等,中國的女子長跑運動員你也看看就知道了。

3樓:屁一樣的承諾

我也是,不過我經常跳跳舞機,如果家附近沒有的話,可以上網買跳舞毯,很便宜的,我就是用這個方法,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躺在床上 把腳抬起來 搭在牆上 90度角,也可以轉變角度 反正要讓腿保持在上空。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就能瘦啦、

我大腿特別粗,小腿和大腿不協調怎麼瘦

5樓:無錫開源醫院

跑步減大腿的脂肪最好。

6樓:馨樂俊瀟

穿柏尚加強版收腹**,

7樓:小依涵

運動 或者是喝青汁

為什麼有些人看著不胖,但是腿很粗?

8樓:許育東73神牛

看著不胖,腿特別粗。

這個有兩種原因:第一,長期久坐不動,但一般上肢運動比較多,久而久之造成下肢脂肪堆積,看上去腿粗。

第二,曾經經常運動的人,尤其是踢球和練習深蹲的,一般腿都會特別粗。這是肌肉腿。

其實腿粗是好事,尤其是看上去不胖的人。因為下身占人體的一半以上,下身是核心。腿粗代表核心力量強,有勁。胖子除外。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什麼有些人看著不胖,但是腿很粗,這其實跟他們的飲食有關,有的人吃的多,有的人吃多少,但是他們沒有長身體,而且他們不經常運動,所以腿就變得很粗,還有一種人就是他們腿的肌肉發達,你可能把他們的肌肉乾成了腿粗,還有就是他們的身體不一樣,他們有些人吃飯,只是長腿並沒有長身體,所以會腿粗,而我們千萬不能這樣做,因為腿粗很搞笑,看起來很短,像小短腿一樣,所以我們要經常鍛鍊,而且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沒有好的飲食習慣就沒有好的身體,我們要每天吃一定的飯量不能吃太多,也不能吃太少,只要相信我們有好的飲食習慣,我們就能有一個好的身體,我們的身體就能和我們的腿一樣,一定不會像那些身體不胖,但是腿卻很粗的人一樣。謝謝!

10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人看著不胖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吃飯肯定吃的少,它的新陳代謝也比較少,所以他看起來還不胖。

但是破腿和身體的比例通常是不成協調的。有的人是看起來不胖,但是他的腿非常粗,這通常都是女人。

一個愛好運動人像喜歡打籃球跑步的人,他的腿是不會出的,因為他是天天運動的,是身體裡的脂肪都以燃燒光了,只剩下一些肌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很多人就是這樣看著不胖,但是腿很粗這個人的先天遺傳因素,遺傳有關,也許父母就是這種體型他有的上有的人看得上此次別的瘦,但是下面可下是特別的胖。所以說我覺得最這也是正常的,就是每個人的體型不一樣。很

12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為什麼有些人

看著不胖,但是腿非常粗,這是怎麼回事兒呢?我的回答是,有些人他們是會穿著會打扮,

他們的緊身服,他們的緊身裝,顯得上身一點都不胖,但是他們如果穿了超短裙兒,他們就會露出腿,腿是粗的,所以說,他們如果是會穿著,下身穿個長裙,上身不胖,下身的腿粗也能掩蓋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做的是:身體肥胖是正常的,健康的。根據美國運動委員會(ace)的統計,體重正常的男性平均體脂含量為百分之十八至二十四,而女性則為百分之二十五至百分之三十一。

身體脂肪往往分佈均勻,但你可能有一些“問題領域”。這通常是由於你的基因。

腿部脂肪可以由不同型別的脂肪細胞組成:

皮下脂肪:大腿最常見,位於**正下方

肌內脂肪:脂肪分散在肌肉本身,很像在肉中看到的大理石花紋

大部分的腿部脂肪是皮下的,長期健康問題較少。

請閱讀以下三種方法來減少腿部脂肪和調整雙腿。

1.做有氧運動

燃燒全身脂肪的第一步是有氧運動。在美國運動醫學會建議,每週30分鐘的鍛鍊至少五天。無論您是步行,游泳還是騎自行車,選擇一種您可以以適中的強度完成的鍛鍊來讓您的心率加快並使卡路里燃燒最大化是非常重要的。

騎自行車是腿部最好的有氧運動之一。低強度對初學者特別有用,而且不會使膝蓋過度疲勞。騎自行車還增加肌肉耐力的:

小牛腿筋

臀肌(臀肌)

股四頭肌

如果你不想參加自行車課程,你可以考慮在家裡投資自己的腳踏車。更好的是,跳上一輛自行車,到戶外去呼吸新鮮空氣。

2.加強肌肉

單獨失去脂肪會使你腿部鬆弛,所以你需要投入一些時間來定義你的肌肉。重量和划船機器是腿部加強鍛鍊的有效工具,但您可以在沒有任何特殊裝置的情況下同樣有效地在腿部肌肉上工作。

最全面的腿部鍛鍊之一,因為他們調理四邊形和腿部肌肉,同時**大腿內側和臀部。按照以下步驟進行完美衝刺:

站直。如果需要,請將雙手放在臀部以獲得額外的平衡。

將右腿向前推,左腿向後,在膝蓋處彎曲右腿,形成90度角。

為了防止受傷,確保你的右膝不會超過你的腳踝。

把你的體重壓到你的腳後跟。

按回到您的起始位置。

完成您所需的重複次數(代表),然後切換雙腿。

其他在家強化練習包括:

小牛提高

腿舉深蹲

3.降低卡路里

鍛鍊是鍛鍊腿部肌肉最有效的方法,但是你也需要從內向外與脂肪細胞搏鬥。

減少卡路里攝入量是第一步,因為你的身體自然會利用多餘的脂肪作為下一個能量**。把你吃的卡路里想象成一個預算 - 嘗試在一週中的大部分時間內保持在預算之內或之下。

沒有神奇的飲食來擺脫腿部脂肪,但看你吃什麼可以幫助。

14樓:樹影搖曳丨

每個人的身材都不一樣,有的人很修長。

但是有的人腿卻很粗,這通常應該說的是女人。

女人腿粗都是從小開始的稍微不注意的話,腿會變得很粗。你想身材影響外觀,影響美觀。

提出不要緊,參加一**育運動,跑步跑步是最燃燒脂肪的,每天跑個半個小時你自然就瘦了,那些不想跑步光靠吃來**的,我覺得是不可信的。

15樓:六六六大順六

這種看著不胖,但腿很粗的人其實數量不少,這主要就是身體不勻稱造成的。人體體型大體有多種,比如上身寬胖,但下身的腿較細,這就是通常所說的漏斗型體型,這種體型看起來胖,實則不然。與之相反的就是梨型體型,就是上身較細較瘦,而下身的腿很胖,這種人就是你所說的看起來不胖,但腿很粗的原因。

如果是冬天,這種體型看起來很瘦,但夏天漏腿後,才顯得稍胖點。

人的幾種體型

16樓:炫瘋奇

為什麼有些人看著不胖,但是腿很粗,應該與不當的運動有關,還有就是長時間的坐著不動,還有就是自身體質造成的腿粗,所以有些人看著不胖,腿卻很粗的原因了

17樓:走向未來

每個人的體型都不一樣。脂肪或者是肌肉分配的啊,都不相同,有的非常勻稱。有的人腿粗是腿部肌肉發達。但也有的腿上長贅肉的。人不可能長得完全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人的身材,有人本來就不高,天生的下身短胖,所以腿很粗,也有是缺乏鍛鍊,幾乎沒有下肢運動,連走路都走不動,這種人也是下肢很粗,各人不同,也有人情況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整體看著不胖

但是腿看著很粗

一般是遺傳因素所決定的

如果父親或者母親有一方腿比較粗

那麼孩子就有腿粗的機率存在

一個人可能遺傳了父親的上半身身材,遺傳了母親的下半身身材這都不一定的

一個人的身體部位有些像父親,有些像母親,總而言之,是父母親的綜合體當然後天多運動的話,腿粗的情況還是能稍微有所改善的

20樓:白雲劉

有些人看著不胖,但是腿很粗,這說明你這個人很懶惰,很少運動。他的腿部得不到更好的鍛鍊和血液迴圈,那麼時間長了他的腿就會變得很足粗,還是趕緊運動起來吧,那樣你就會變得非常美觀。

21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的人有的可能是自身梨形身材,加上不注意運動,就會更加囤積脂肪,越來越明顯。有的腿粗就是和他工作或是生活習慣養成的。比如說經常久坐不動,導致腿粗血液不夠流暢,出現水腫或是脂肪囤積之類的。

其實想要好身材,注重飲食搭配合理的運動是最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人的身材比例不是很好,並不是很會穿衣服,要想讓別人看著不胖的話,要學會穿著打扮,裙子穿多長的衣服穿少了衣服什麼顏色的裙子什麼顏色都非常有講究,利用光線的原理把自己顯得最瘦,還有就是身高和體重的比例,有的人雖然瘦但是不高就會顯得又矮又胖。要想不胖的話天生是一個方面,看著不胖的話,就需要後天的努力,腿粗的話可以通過多走步鍛煉出來,根據你不同的情況來採取不同的方法,在你的基礎之上讓你看起來不胖腿細。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看著不胖。但腿很粗,有兩種原困,一個是父母遺傳的因素,另外就是運動量小,久座這樣就能出現這種症狀。

24樓:梅雨時節

有些人看著身體不胖,但是腿就很粗這一方面有可能是遺傳原因造成的,另一方面我覺得它最主要就是不經常運動或者運動方式不正確造成的,使人體的脂肪全部堆積在腿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胖,但是腿很粗是因為那些人下肢比較發達,運動健身偏重於下肢的鍛鍊,導致下肢肌肉增長,發育比較好。還有的人是因為血液迴流不好,導致腿粗。

26樓:亮葛渚

其實有很多人的身體有很不協調群,有些人看著不胖但是腿很粗,有的人就是可能上半身或者臉這些都是非常的瘦的,但是他的腿可能就非常的短粗,也是有這種情況的,可能是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或者運動習慣造成的。但是這些正常的現象當然腿粗也是根據不同人的不同的區分度和等級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可能覺得你的腿不粗,但是你個人都覺得很粗。

可能也是有不好的生活習慣或者運動習慣,比如說跑完步就蹲著呀,都會對小腿這些造成不好的影響。

27樓:我是一棵草

沒有什麼為什麼?只是天生的體型問題,還有後天的體育鍛煉,如果參加體育鍛煉的,跑步的多的話,腿會很粗,跑步,如果不提前做一下,就是揉腿或者跑步完不揉腿的話腿很容易變粗,我個人認為一般參加體育鍛煉和重體力活的人一般腿都會粗,因為他們幹活會增加肌肉,所以腿一般不容易瘦下來,如果是不怎麼參加體育運動,不鍛鍊的人腿一般都很苗條,尤其是女生,男生一般腿都很粗,因為她們有勁兒幹體力活的機會多,人的體型沒有什麼為什麼,只是天生的體型,或者是後天鍛鍊形成的腿粗,也就是說,有的體型隨父母,有的是後天條件造造成的

我是男生身高168吧在東北屬於殘疾身高,但長得還算可以,屬於那種坐著就有女生看我,站起來就沒什麼女

我覺得ok的阿,人品很重要了,而且南方女孩兒普遍都比較嬌小玲瓏 身高是一方面,氣質,跟言談舉止 你的重點搞錯了啊,你只為找女朋友嗎?歷朝歷代,銀子官爵才是王道,這不是俗,這是男人的責任,銀子官爵不是為了享樂和顯赫,是成功的標誌,美女只鍾情有出息的男人,出息最美,拿下碩士,再攻博士,寫部鉅著,到那時,...

我是男生身體偏瘦172的身高才55公斤一直很

你就正常吃飯就可以了 等歲數大了 自然就能胖了 現在增肥 等胖起來就後悔了 還是瘦好看 不管男還是女 瘦都比較看著順眼 去健身館鍛鍊,飲食要有規律,不要晚睡 兄弟,你很幸福了,我177的身高,58公斤 不過現在情況良好發展,每天多做點運動,消耗體能,保持容易餓的狀態,這樣的話,進餐的時候就有胃口,攝...

學生身體突然出現腋臭是怎麼回事,我是個學生,有狐臭怎麼辦?

問題分析 你好,狐臭又稱腋臭,狐臭症狀表現是 腋下散發出一種特殊的刺鼻氣味的現象,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開始發生,到老年時可減輕或消失。意見建議 要想徹底 必須選擇手術 手術 有分鐳射 破壞大汗腺,汗腺切除術及大汗腺清除術。鐳射 是用鐳射高能瞬間碳化破壞 上的汗腺 其特點是 快,不出血。效果較為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