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但性格像個男生

2021-05-04 13:35:38 字數 1430 閱讀 82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好的 這樣的性格更能交到朋友不是嘛~

如果你喜歡那個女的 你就對她說 她如果親口拒絕那你就死心咯 沒開始一段沒有開始的感情 其他都無所謂

dont care別人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要問那位女的喜不喜歡你啊。

這種事在我們中國很不為人所接受。同志在我們中國的路還是很漫長的。

要怪就怪你生不逢時了。

我對同性戀沒什麼特別的看法。畢竟那是別人的事。如果你真的忍不住就去問問那個了。這種事是兩個人間的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代表愛吧!喜歡一個人是對這個人有好感!雖然我的性格不像個男生,不過我也喜歡和女生玩,也試過很喜歡和一位女生玩,喜歡到想想天天想和她在一起玩,不過我想這並不代表愛!

只能證明你們很合的來,只要你把心態擺正,不要想太多,那你們的友誼會很長久的!

4樓:

走自己的路,讓她無路可走.....泡自己的妞,讓別人嫉妒去吧!

不過你居然是女的,太可惜了!

願你能走出陰影....我們的前途無亮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下心裡醫生,我不太贊同同性,雖然自己有點點不正常,但我會壓制自己。我想還是不要違背自然規律的好。你多看點男生的電影什麼的,看有效果沒。或是做其他的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6樓:喻資

你自己是女生又喜歡女生,你所說的「喜歡」是朋友之間的還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首先這個要區分,如果只是朋友之間的喜歡就是跟她很頭緣很想跟她成為好姐妹;如果是男女之間的喜歡就是在乎、關注,就比較麻煩,可能有點同性戀傾向,俗話說: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7樓:**惡魔

愛過就好~有些事需要勇敢面對的~

你要先明白她的感受,如果她很排斥就不要勉強,畢竟在中國現在這個環境裡同性之間的感情並不被多數人接受。

要勇敢!加油!

8樓:小二灬

別急,先和她混熟了再找機會下手……話說我初中時和你一樣,千萬不要操之過急,慢慢讓她喜歡你,然後用一些小小的動作比如身體接觸,擁抱啊,這些開玩笑似的動作試探她如果她很反感,你就該放手了。

9樓:期待的諾言

祝福你了 lz 信春哥 得永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重的問題,

上帝起初創造亞當夏娃,就是為了男女相愛結為夫婦。

你這個想法是錯誤的,不會讓你幸福的。

趁早改變一下自己,太困難就看看心理醫生。

這些都是為了你著想的。

11樓:冷靜

加我502723025

12樓:益洛

.......剋制自己吧。

像個女生的男生,但性格不是娘炮,你們是什麼感受

韓國男星不是很多這樣的 我見過這樣的人,男女通吃。至於你說的沒見過,沒感覺 有人評價一個女生性格不像男生,但行為像男生,這是什麼意思?說明這女的言行舉止比較像女生,但是性格卻有女生的性質,說的直白就是這個女的比較粗魯,不夠溫柔 就是裝腔作勢,想要嚇死那些哥。一個女生性格極其像男生但卻不是同性戀,為什...

我13歲,是個女生。我的聲音很難聽像個男生一樣。唱歌也不好聽,有什

變聲撒。我原來13的時候還覺得自己像個男人一樣。每天都失聲。暴難受。現在聲音還不是變得細細的。唱歌嘛要自己練。怎麼會唱不好聽,歐美那麼多沙啞男性化的女聲唱歌還不是超好聽,妹妹要自信自信自信。我妹妹12歲。每次 來打 都分不出源她和我弟。就bai是因為聲音很像du。不過zhi 沒關係的。以後過了dao...

我是男生,但是我覺得我處物件的狀態像個女生,怎麼辦

看來你挺小的,應該是初戀吧 初戀少男談物件一開始這樣是正常的,不過一定要頭腦清醒,以學習為重,不能因為談個戀愛而耽誤了正事,工作了男人以事業為重,上學時男人以學業為重,你只有優秀了她才會更喜歡你你倆感情才能更穩定更好。時間長經歷多了你就慢慢爺們起來了,不用擔心。平常哪怕在想對方,見到對方之後都不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