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身體突然出現腋臭是怎麼回事,我是個學生,有狐臭怎麼辦?

2023-02-15 22:35:12 字數 2118 閱讀 3537

1樓:植瓔璣

問題分析:

你好,狐臭又稱腋臭,狐臭症狀表現是:腋下散發出一種特殊的刺鼻氣味的現象,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開始發生,到老年時可減輕或消失。

意見建議:要想徹底**必須選擇手術** .手術**有分鐳射 破壞大汗腺,汗腺切除術及大汗腺清除術。鐳射** ,是用鐳射高能瞬間碳化破壞**上的汗腺 ,其特點是**快,不出血。**效果較為可靠。

我是個學生,有狐臭怎麼辦?

我是學生,我有狐臭,被同學孤立了,感覺很無助,我該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手術,做完就好了,要不身體裡有股難聞的味道,同學們就孤立你了,抓緊時間做手術吧,小手術,很快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之前用過芷狐源,至今沒在**,那個很溫和。

學生有狐臭怎麼辦,經常被人說,心裡很自卑,沒法做手術,要怎麼去除異味啊?

4樓:將心繫列

關鍵是調整心態,然後用一些比較給力的香水就會好許多。實際上有弧臭的人也不少,就是區域性汗腺發達,易滋生細菌而致,每天堅持洗澡,不給細菌繁殖的機會也可以抑制或減少異味的產生。

5樓:阿彌陀佛

注意衛生就好,只要我們做個好人,就不必自卑,推薦可以常念觀世音菩薩,推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可以常常唸誦,南無火頻迅通佛。

12歲小學生有腋臭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澡,除掉腋毛,有條件的話去省人民醫院手術**,如果不想手術**,畢竟手術有風險,而且不舒服,你可以用香水遮蓋住,效果很好的。

我有個學生好像有狐臭,班裡的同學都有點排擠她,作為老師我該怎麼幫助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在班上利用上課的一點時間講一下同學問應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互相包容的意義,特別是身體有疾病的人更應幫助他、包容他,不應謙棄他。二是私下裡與該學生談一下,可否手術,要不經常洗腋下,降低氣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因bai為狐臭被同du班同學排擠,甚至都沒有zhi人願意和我坐一起。

dao,當時版。

的老師雖然了。

權解情況,但是並沒有幫助我,反而讓我的父母督促我要愛乾淨。當時真的很累,現在長大了,用了盛老師狐臭情況好轉了很多,看到這個話題就想到了以前的自己,希望這個孩子可以快樂成長。

9樓:破折號

作為老師可以對她進行一下心理輔導,可以的話也可以為她提供一些去狐臭方法。

我14歲,上初中,有狐臭。我該怎麼辦,我想買藥,但是我是學生,我沒錢 我媽媽一直讓我用夏怡露但不管用

10樓:網友

你好!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多在青春期明顯。患者大多有家族史。

自己勤清潔、多鍛鍊尤其是每天保持通便,排除體內毒素注意飲食,多吃一些可以清淡的食品,少吃油膩、酸辣、油炸的產品,多吃水果。

在蔬菜中含大量的纖維素,這種纖維素雖然不能被人體的腸、胃吸收,但是蔬菜中含有一定的水分,多吃蔬菜可使人體吸收更多的水分,從而增加糞便的軟度,有利於排便,才能更好的排出體內的細菌和毒素,以減輕汗腺從**排出體外,預防狐臭。預防狐臭不等於**狐臭,所以要想徹底想完全去除狐臭可用百弧消,可以有效去除狐臭,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超市買走珠,我媽媽一直用的,都用了好些年了,好像是妮維雅的,感覺上是一種香水,但是不是太香,可以掩蓋身上的味道,20左右一瓶,可以用很長時間。

12樓:

甲正王,我一直用,沒人聞到過。幾塊錢一瓶。你試試。

我介紹很多同學用過,都有很好的效果。希望你可以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要去醫院看,沒有其他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東西很多人都有的。夏怡露聽說不錯的。

身體各部位突然出現紅色斑塊是怎麼回事,有一點癢?

平時我們如果出現 上有紅色的斑塊而且很癢,有可能是毛囊炎,有的時候毛囊炎的發生,就會導致 上有紅色的斑塊,出現瘙癢症狀,有的時候也是蕁麻疹,蕁麻疹也會出現紅色的斑塊伴有瘙癢的症狀,我們不能確診的情況下應該及時的到醫院檢查和 這樣有利於控制病情也有利防止其他疾病的發生 最有可能的原因應該是 過敏,但是...

突然心跳加快身體發抖是怎麼回事,突然心跳加快身體發抖是怎麼回事?

朋友的小女兒四肢麻痺,痙癴,不停發抖.到醫院也查不出原因.你好,你的症狀可能是心律失常發作,建議行動態心電圖檢查 心動過速發作時可服倍他樂克。不知您是否還有合用其它藥物,出現上述症狀時是否測過血糖,建議醫院就診 頭暈眼花 心跳加快回答者 langyangyang 這還是要注意頸椎的症會導致的的,建議...

我家突然出現螞蟻是怎麼回事怎樣消滅

幾個消滅螞蟻的方法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向中折斷的韭菜,就可以防螞蟻 2.把不要的芳香罐裝些水,放在開飲機旁地板上,之後螞蟻就不在開飲機出現了。3.把不用的蛋殼用火烤,烤的表面有一點焦焦 不用全部都用的焦焦的 把蛋殼用碎碎,放在塑料蓋內,再把塑料蓋放在桌腳下方就可以了。4後續 如果您覺得螞蟻很多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