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理論的罰款金額怎麼記啊?駕照理論考試,上面的那些罰款條例,有沒有什麼技巧可以記住

2023-02-15 22:35:10 字數 2428 閱讀 5712

1樓:kiss茜寳

學車考駕照科目一理論考試罰款類題目金額為20元的為非機動車駕駛人員乘坐機動車向外拋物的。未放保險標誌、駕駛室前後窗掛物、接打手持**、丟失駕駛證仍駕車這幾類情況在學車考駕照科目一理論考試罰款類題目裡規定罰款50。

罰款100元的有三種情況:1 長、寬、高超過規定的 2 不按規定使用燈光的 3 路口轉彎車輛妨礙車輛、行人通行的。學車考駕照科目一理論考試罰款類題目金額為200元—500元的為:

1載客未超20% 2 貨未超30% 3 飲酒駕車。

罰款500元的兩種情況為:飲酒駕營及汽車漏檢一次。如果幫助逃逸人員逃跑,按學車考駕照科目一理論考試罰款類題目規定將罰款1000元。

罰款1000元—2000元的有三種情況:1 非法安裝警報器 2 拼裝車輛 3駕校不如實提供培訓紀錄。學車考駕照科目一理論考試罰款類題目金額為500元—2000元的情況包括:

1 醉酒駕車 2 客超20% 3 貨超30%。

在所有學車考駕照科目一理論考試罰款類題目中,最大金額的是兩千元,包括:1 客車超載50% 2 貨超100% 3 速超70% 4 醉酒駕營 5 營運交無證人駕駛。除了以上總結的學車考駕照科目一理論考試罰款類題目外,其它都是罰款200元,特別是涉及高速公路都是200元。

在學車考駕照科目一理論考試罰款類題目中包含有一千的答案不要選,如500~1000、1000等等。另外,還有一個更輕鬆的理論考試罰款類題目記憶方法:有200—2000就選「200—2000」,沒有就選「20—200」,若二者都沒有就選「2000」,當然最好最穩妥的就認真看書、學習科目一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罰款的很少出的。

駕照理論考試,上面的那些罰款條例,有沒有什麼技巧可以記住

考駕照怎麼快速記理論

3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考試秘笈 不用看書就能通過!! 暫時不考也先留著 別等著急的時候沒處找去!!!速記方法!

1、題目裡有「口」的選50米,有「站」的選30米,叫「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米,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 2、有關公里的題目:

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 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

3、吊銷機動車證的為二年,撤消機動車證的為三年,以醉酒吊銷五年,因逃跑而吊銷是終身,叫「吊二撤三醉五逃終身」。 4、傷員急救知識:選擇題:

a、b、c、「選字最多的」。 判斷題:只有「遠心端」和「軟質擔架」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5、危險知識:題目裡找「不需要」 「不受」 「可以」 「三層」 「堅固無損」 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6、扣分題:

扣1分: 「未帶證件」判斷題:有 「燈光」 和 」倒車「 是對的,其餘全錯。

扣2分: 匝道超車(高速),未達20%,打手機,違反標誌,超4小時,沒有劃中心線,實習期,交叉路口 。判斷題:

」未與前保持安全距離「 是對的。其餘全錯。扣3分:

燈光、訊號燈、號牌、高速、掛車,判斷題全錯。扣6分: 飲酒、超過50%、超過30%,學習駕車(高速),不按規定停車(高速)。

判斷題全對。扣12分:醉酒、扣證駕車、逃逸、借證駕車,超過三個月未繳罰款,駕不符合車型的,強行通過。

判斷題全對。 7、罰款題:有 」2000「 選 」2000「 ,沒 」2000「 選 」500「 ,沒有 」2000以上」 的和沒有 」1000「的罰款。

其它全選最大題。考罰款金額的判斷題全選正確。 8、有關天數的題目:

只要記住一個調解的選10天,其餘有15天選15天,沒有15天的選3或90。 9、有關高度的:出現 」集裝箱「 選最大,其餘選小。

10、關於作用的 」變、離、柴、行「 4個字後有作用全錯,其餘有作用全對。

4樓:b馨兒

紅綠燈圖的都不用細看 ,記住紅燈停綠燈行,黃燈是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到沒有。不過理論很好記的。我同學看了三天,在做上幾套題就可以過了理論很簡單的。

大家好,我在學習考駕照,題中的罰款題很難記的請問朋友們,有什麼竅門記住各種違章罰款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罰款一般都是1500...150...只有特別惡劣的情節要2000以上,主要還是多看題多做題。真的記不住也沒辦法,罰款的題目在最後考試中佔得比例也就2,3道。

7樓:魚花豆豆

罰款問題的一般就兩個選項可以選:一是200--2000的; 二是20—200的,而且一般這倆答案不會出現在一個題目裡,題目裡情節比較輕,出現警告字樣的肯定選20—200,情節嚴重的選200—2000

現在題目貌似多了個酒駕的:

飲酒後駕車,罰款200~500

醉酒後駕車,罰500~2000

8樓:拯救者我做主

逛的時候多留意見物生志比如見到什麼什麼唉你就在心裡想想該怎麼怎麼的其實很簡單。

考駕照理論考試怎麼才能過啊,駕照理論考試要幾分才能過呀?

多看看書啊,肯定能通過的,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沒看書,沒過,第二次過了,幸運。主要是第一次師傅突然通知我說下午理論考試,當時我書都沒拿到,我匆匆趕到希爾發,問師傅拿了書,又匆匆去考試,我就走過去時候翻了幾頁,不過這樣還考了78分,呵呵。lz你好,首先呢我建議你好好看書 用心了估計就能過了。如果不想...

考駕照網上報名的程式?考駕照怎麼報名

這個你需要問你報名的駕校 是需要他們填的 你是填不了的。考駕照怎麼報名 考駕照報名流程 1 報考駕照 駕校會帶你去進行體檢和身份檔案錄入,確認無誤後,正式報名駕駛證。的學習。2 科目一。為場內上車實際操作,主要分為 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曲線行駛 側方位停車 直角轉彎。大多數人覺得倒車入庫和...

考駕照請找到我的拼音怎麼寫,考駕照需要會拼音嗎

考駕照請找bai到我的du拼音怎麼寫 考駕照請找到 zhi我的拼dao音如下 k o ji 內 zh o q ng zh o d o w 考駕照請找容到我的大寫拼音如下 k o ji zh o q ng zh o d o w kao jiazhao qing zhaodao wo 考駕照需要會拼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