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理論考試怎麼才能過啊,駕照理論考試要幾分才能過呀?

2021-12-23 07:03:28 字數 1379 閱讀 2921

1樓:捷嘉澤夕琦

多看看書啊,肯定能通過的,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沒看書,沒過,第二次過了,幸運。主要是第一次師傅突然通知我說下午理論考試,當時我書都沒拿到,我匆匆趕到希爾發,問師傅拿了書,又匆匆去考試,我就走過去時候翻了幾頁,不過這樣還考了78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首先呢我建議你好好看書 用心了估計就能過了。如果不想看書的話,偶這有考這個的裝置哦,+偶寇,款式、功能任你選!!!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找模擬題來做!做10遍你不過都來找我!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是有題嗎 多做幾遍 一遍一遍的看 我就是

駕照理論考試要幾分才能過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理論bai考試科目一和科目三第二du部分zhi都要要90分才能通過。

擴充套件資dao料:科目一內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容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公安部已經對現有的考試題庫進行了修訂,並會同交通運輸部制定釋出了培訓教學和考試大綱,列出培訓和考核目標、要點,供培訓機構培訓教學時使用。

科目三第二部分 是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主要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內容。考試試卷由50道題目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題型為判斷題、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考科目中的理論考試有科目一和科目四兩部分,其中科目四是科目三的理論部分。

科目內一和科容目四都是滿分100分,90分及其以上都算通過考試。

7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考駕照總共有bai4個大科目du

科目一:理論

zhi考,考試內容包括駕dao車理論基礎、專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屬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電腦操作,100道選擇題或者判斷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科目二:場地考,包括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滿分100分,80分合格

科目三:路考,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滿分100分,90分合格。

科目四:理論考,安全文明駕駛,電腦操作,50道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8樓:沉默是金你說呢

90分以上

平常多做題就可以了

9樓:萬魔驚座千秋覺

科目一九十分科目二八十分科三九十分

10樓:神族獨孤劍魔

我們這科目二80科目三90

考駕照理論的罰款金額怎麼記啊?駕照理論考試,上面的那些罰款條例,有沒有什麼技巧可以記住

學車考駕照科目一理論考試罰款類題目金額為20元的為非機動車駕駛人員乘坐機動車向外拋物的。未放保險標誌 駕駛室前後窗掛物 接打手持 丟失駕駛證仍駕車這幾類情況在學車考駕照科目一理論考試罰款類題目裡規定罰款50。罰款100元的有三種情況 1 長 寬 高超過規定的 2 不按規定使用燈光的 3 路口轉彎車輛...

C1駕照理論考試近光燈標誌是什麼啊跟遠光燈有什麼區別

近光燈的標誌是 遠光燈的燈光示意是直的。有些車沒有標誌,遠光是藍色平射標誌。法國車是綠色斜下照射標誌,遠光是藍色平射標誌。霧燈是前方帶一個垂直波浪線,前後差別是,前霧是斜下照射,後霧燈是水平照射 遠光是平射標誌,遠光是斜下照射 你說的是儀表臺的標誌麼?你在車上自己開啟燈看看不就知道了嗎,這樣說你根本...

考駕照科目二考試心理緊張怎麼辦,駕照科目二考試太緊張怎麼辦?

很多學員說自己平時練的時候都沒問題,可是一考試就緊張很容易被扣分掛科。其實導致科目二不及格除了心裡緊張可能還有其他因素,下面跟我看看是不是這樣。1 心裡緊張 一到考試就緊張,這是很多人都有的通病,適度的緊張是有益於集中精神,所以緊張不怕,但不能過度緊張導致慌張,人一慌張起來就容易出錯。同時 考前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