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L3任務怎麼過啊,跑跑卡丁車考L3駕照最後一關那個計時賽怎麼過啊?

2022-11-17 11:25:10 字數 2004 閱讀 6645

1樓:歧靜秋梵

驕陽似火,考試結束,快樂的暑假終於到來啦!為了讓廣大玩家都能在暑假期間更加快樂的暢享《跑跑卡丁車》更多的精彩遊戲內容,l3駕照考試的難度已經作出了適當的下調。

具體下調的內容為:

一、考試所需金幣下調:

每項考試費用從500個遊戲金幣,下調為200個遊戲金幣。

二、考試時間放寬:

1. 連續轉彎專案:考試限定時間從24秒放寬為26秒。

2. 漂移u專案:考試限定時間從20秒放寬為21秒。

3. 漂移m專案:考試限定時間從19秒放寬為20秒。

4. 計時賽 1專案:考試限定從2分25秒放寬為2分30秒。

(注:水雷練習考試專案限定時間不變)

還等什麼,好好享受這個美好的假期,通過l3駕照考試,來體驗更多的跑跑卡丁車的賽事樂趣吧!

全民漂移 讓遊戲創造快樂!--跑跑卡丁車

2樓:令春曉

自己過吧。玩這個還是要靠自己。我去考l3的時候都沒練過競速,為了過這個駕照。

我跑了2天,當時不知道按esc過,損失很多錢。慢慢來,漂移是靠練出來的,我也不是高手,看著時間就知道了,現在l3裡我可以跑17秒。加油吧

3樓:頭大佛

你先別考了,去和別人練練漂移吧,另外教你下,靠不過去按esc可以選擇重新考不扣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l3裡面,當你發覺不能完成的時候按esc裡面可以重新挑戰,這樣你考多少次都只收1次的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考 qq237851708

絕對一次過

6樓:雪山飛魂

我可以幫你考 一次性過 信的過的qq5611851

跑跑卡丁車考l3駕照最後一關那個計時賽怎麼過啊?

7樓:sr車子

不用漂移,我測試過,只要一直不漂移基本能過,剩下6秒多(沒把握就漂2個加速,開始別用,在那個很長的直道再用,一次一個,剩下的地方要是碰到很彎的地方稍微減速也是可以的,但不能用加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漂移不是很在行的話就真接開,只要你不失誤肯定能過去的,不過也是需要技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簡單的方法,不要便宜,抓地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笨呀 , 你不會找個朋友幫你考呀

誰能告訴我,跑跑卡丁車考l3駕照的最後1關,怎麼過啊?

跑跑的l3駕照最後一關跑高速如何通過? 5

11樓:

剛開始你就不要漂,但是一定不要撞牆了,一直這樣跑到快到終點大下坡那個彎再漂一下,這個彎角度大必須漂,衝到大下坡一定要把握好速度和飄移的角度,大約還差2秒是開漂,角度不要太大了.

這樣保準你過關,只要注意那兩個彎就行了.

還有一個訣竅,快完不成時,按esc鍵,便可以重考,不扣分.

選我為最佳答案吧,先謝謝了

12樓:宇智波西索

漂移要是沒練明白就別飄了,抓地都走最佳路線,不撞的話,準能過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漂移啊.一路抓地跑過去.就那個下坡漂移.別撞牆

14樓:

一開始不用漂 到最後3個左右的彎再漂就有個加速器 最後衝刺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飄只要你不撞就能完成

16樓:

特簡單,你只要過了,以後就覺得簡單了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zhe 沒什麼 只是技術問題

18樓:來自天生橋有品味的金雀花

信得過我來幫你

留下你的qq

嗄不信就算

比亞迪l3怎麼樣,比亞迪L3怎麼樣?

您好,比亞迪l3於2010年8月16號在北京上市,總體來說外觀十分時尚,特別是前臉x設計讓人感覺非常的大氣,配置也非常豐富,就拿手動波1.5來說,配有天窗,導航,一鍵啟動,倒車雷達,倒車攝像頭,大燈自動開啟,無骨雨刮.還有一款是1.8cvt,包括現在用的模具都是日本 荻原公司 進口,縫隙小了許多,如...

劍網3任務在螢幕上不顯示了,劍網三任務追蹤不顯示

大俠您好 開啟任務面板 l 按住shift,然後左鍵點你需要追蹤的任務,然後該任務就會顯示在螢幕的任務追蹤面板了。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三任務追蹤不顯示 10 1.在任務追蹤右邊有一個小扳手樣子的圖示,你點一下,勾選任務追蹤面板,任務就顯示了。任務是日常生活中,通常指交派的工作,擔負的職責 責任...

劍網3陰陽之力任務怎麼做,劍網3任務不肖之徒怎麼做

找骷髏堆,就在楊州旁邊一點,就是前面,有一堆鬼,照著任務指引就好了,一堆骷髏頭內,容點它,然後,點你的方士技能第二個就可以了。找到陰陽之力,互動鍵,然後用你的方士技能封印他,然後回魂,到你封印陰陽之力的那個地方挖寶。出竅找陰陽之力 有聚靈符封印 然後歸體 會出現羅盤 劍網3任務不肖之徒怎麼做 任務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