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工作列怎麼新增圖示,Win10工作列怎麼新增圖示

2022-03-08 06:12:06 字數 636 閱讀 7119

1樓:泡影果果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臺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開始選擇所有應用→windows附件→用管理員身份執行記事本。

2、記事本中輸入: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3、選擇儲存路徑是:c:\windows。修改檔名:showdesktop.exe。

4、開啟c:\windows目錄,找到剛才儲存的檔案,名為showdesktop.exe,將該檔案拖動到工作列中,

5、右鍵點選showdesktop.exe這個檔案,選擇屬性。將exe的字尾改成scf。然後確定。

6、右鍵點選圖示,在showdesktop上面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將exe改為scf。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中

2、點選系統

3、進入系統後,點選通知和操作,選擇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那些圖示7、在彈出「在工作列上顯示那些圖示」視窗中,把下圖中想顯示的軟體點選為開的狀態就可以了,工作列就會成功的新增圖示了

win10工作列不顯示安全中心圖示

在資料夾中找到c windows system32找到此檔案securityhealthsystray圖中白色盾牌圖樣 雙擊該應用程式,你會發現工作列內中就出現安全中心圖容標了親測有效 另外我發現該方法重啟之後失效,所以還需加一步,我們把該應用程式新增快捷方式,快捷方式拖到開機自啟動的資料夾就可以了...

Win10工作列音量小喇叭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您可以嘗試一下操作 1.在工作列 開始處右擊 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2.在 工作列和導航屬性 視窗,選擇 工作列 這一項。3.在 工作列 頁面下,選擇 通知區域 下的 自定義 按鈕。4.在 自定義通知 視窗,在列表中選擇 音量 在再右側開啟下拉框,選擇 始終在工作列上顯示所有圖示和通知 這一項。...

win10工作列右下角隱藏圖示不顯示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滑鼠開啟個 性化選項 找到 工作列 這選項,單擊,如圖開啟 選擇哪些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上 這選項 win10預設是關閉的,只顯示預設的三個選項,我們只是選擇打 開 就行,現在全部顯示出來了。當然其他的也可以自己選擇不隱藏。個性化定義。方法如下 1 左下角點選開始選單 設定。2 點選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