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工作列不顯示安全中心圖示

2021-03-04 06:27:10 字數 1427 閱讀 2143

1樓:我有一個短腿

在資料夾中找到c:\windows\system32找到此檔案securityhealthsystray圖中白色盾牌圖樣

雙擊該應用程式,你會發現工作列內中就出現安全中心圖容標了親測有效

另外我發現該方法重啟之後失效,所以還需加一步,我們把該應用程式新增快捷方式,快捷方式拖到開機自啟動的資料夾就可以了。

2樓:哇哎西西

1、右鍵單擊桌面任

務欄的任何空白區域,然後單擊選單中的「工作列設定」按回鈕開啟工作列答設定。

2、輸入工作列設定後,找到專案「通知區域」,然後單擊「選擇要在工作列上顯示的圖示」按鈕。

3、在彈出視窗中找到要開啟的圖示,然後將開關設定為開啟狀態,圖示將被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右鍵點選工作列——工作列設定——選擇哪些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上——開啟 windows 防護。

4樓:執的夙願

在聯想電腦管家的開機加速裡選擇windows defender啟動。

win10工作列圖示怎麼不顯示

5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1、開啟【開始選單】

2、進入【系統設定】

3、點選」系統選項「

4、選擇【通知和操作】

5、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哪些圖示

6、控制顯示的應用圖示【開關】

7、設定成功,工作列顯示應用圖示。

如何隱藏windows10工作列右下角的windows defender盾牌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電腦裡查詢工作管理員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以後,找到上方的啟動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以後,找到選項卡中的「windows defender notifiction icon」,右擊屬性,點選禁用。如下圖所示:

4、最後再開啟看的時候,就沒有了。如下圖所示:

7樓:晴天遇見雪

1、按下【win+r】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 點選確定;

2、在左側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windows 安全中心】;

點選【windows 安全中心】在裡面找到【systray】的檔案,點選在右側找到隱藏windows安全系統托盤;

3 右側雙擊隱藏windows安全系統托盤,在彈出的框中單擊【已啟用】,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操作後重啟一次電腦,這樣系統右下角托盤windows 安全中心圖示就消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工作列——設定——選擇哪些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上——關閉 windows defender :

win10工作列存在程式但是桌面不顯示

工具 win10在win10的工作列中顯示自定義圖示步驟如下 1 在桌面上右擊,選擇顯示設定,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單擊 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哪些圖示 2 在隨後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計算機上已經安裝過的程式,選擇你需要的,開啟即可。請問最後怎麼解決的呢?win10更新後開啟程式但桌面什麼也不顯示,但是...

win10工作列右下角隱藏圖示不顯示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滑鼠開啟個 性化選項 找到 工作列 這選項,單擊,如圖開啟 選擇哪些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上 這選項 win10預設是關閉的,只顯示預設的三個選項,我們只是選擇打 開 就行,現在全部顯示出來了。當然其他的也可以自己選擇不隱藏。個性化定義。方法如下 1 左下角點選開始選單 設定。2 點選系統...

win10工作列怎麼新增圖示,Win10工作列怎麼新增圖示

工具 win10系統電腦一臺 步驟 1 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開始選擇所有應用 windows附件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記事本。2 記事本中輸入 shell command 2 iconfile 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 toggledesktop 3 選擇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