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工作列圖示無法隱藏,該怎麼辦

2023-01-09 21:05:16 字數 2422 閱讀 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無法隱藏,直接從工作列上刪掉它啦。操作方法:滑鼠右鍵點目標圖示,在彈出選單上如下選擇「將此程式從工作列解鎖」項,即可從工作列上去掉這個程式的圖示。

win10系統工作列圖示怎麼隱藏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我們用滑鼠點選電腦右下角的向上箭頭圖示。

然後我們在彈出的選項中我們選擇「自定義」

這樣就進入「通知區域圖示」,我們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設定,就可以了,自己可以設定顯示或者隱藏。

如果要設定「系統圖示」,我們點選「通知區域圖示」視窗下面的「啟用或關閉系統圖示」

方法二,

如果我們沒有自定義,我們可以使用工作列屬性進行設定。具體操作如下。

我們在win10系統工作列的空白處點選右鍵,然後選擇「屬性」

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視窗中我們單擊「自定義」按鈕

這樣就進入「通知區域圖示」,我們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設定,就可以了,自己可以設定顯示或者隱藏。

如果要設定「系統圖示」,我們點選「通知區域圖示」視窗下面的「啟用或關閉系統圖示」

這樣我們就可以設定「系統圖示」,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設定。

專業的電腦技術團隊為你解答,來自"裝機員官網"

win10專業版無法隱藏工作列圖示 20

3樓:彬鴿鴿你

如果你在工作列中已經設定了隱藏還是不行,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 。開啟本地策略組編輯器依次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開始選單和工作列。

在右側找到:「關閉通知區域清理」圖示,雙擊然後選擇「已禁用」重啟即可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步驟如下:

一、隱藏windows defender工作列圖示1、目前使用者還無法通過右擊工作列的方式選擇顯示或隱藏windows defender 圖示,但可以通過將「工作管理員」—「啟動」選項卡中的「windows defender notifiction icon」條目禁用掉,即可關閉 windows defender 工作列圖示隨系統登入啟動。

2、禁用該條目僅會隱藏圖示在win10工作列通知區域的顯示,windows defender 仍會隨系統啟動並在後臺執行。對於有一定技術能力的專業使用者來說,也可以直接使用autoruns 禁用windows defender notifiction icon 隨系統登入載入。

3、以上更改只在使用者下次登入系統時才生效,如果你不想登出或重啟系統,直接在工作管理員中kill 掉這個程序就ok 了。

win10工作列無法自動隱藏怎麼解決

5樓:明靚劇堅

方法/步驟

右擊工作列:

找到工作列選

講自動隱藏工作列的前面的框

√去掉:項:

點選應用和確定即可:

關閉win10系統的自動隱藏工作列功能,工作列就無處隱身,乖乖呆著。當然,「鎖定工作列」前面的框

√是不能去掉的,去掉了可能會導致工作列跑到桌面左邊或右邊去,那就不好操作了。

win10工作列隱藏,怎麼讓它不隱藏?

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10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設定」,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設定中選擇「個性化」,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工作列」,點選開啟。

四、最後,將以下的開關設定為「關」即可取消windows10工作列隱藏,問題解決。

7樓:tongkai瓜

1,點選「windows圖示」;

2,點選「設定按鈕」;

3、進入到系統的設定頁面,點選「個性化」,桌面工作列自動收起屬於個性化方案;

4、點選「工作列」,工作列對應工作列;

5、找到「在桌面模式下自動隱藏工作列」方案,點選開啟,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工作列其他的個性化設定,設定屬於自己的個性化設定。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win10怎樣隱藏工作列

9樓:伯通大叔

win 10小技巧 如何顯示工作列隱藏的程式

win10怎麼設定工作列不隱藏圖示

10樓:華碩服務

進入【設定】→【個性化】→【工作列】→【選擇哪些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上】,開啟後可以將需要的圖示設定為【開】:

11樓:棟珹

方法如下:

1、左下角點選開始選單—設定。

2、點選系統。

3、找到通知和操作,然後在右側點選「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哪些圖示」;

4、將始終通知的開關開啟即可。

win10工作列怎麼新增圖示,Win10工作列怎麼新增圖示

工具 win10系統電腦一臺 步驟 1 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開始選擇所有應用 windows附件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記事本。2 記事本中輸入 shell command 2 iconfile 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 toggledesktop 3 選擇儲存...

win10工作列不顯示安全中心圖示

在資料夾中找到c windows system32找到此檔案securityhealthsystray圖中白色盾牌圖樣 雙擊該應用程式,你會發現工作列內中就出現安全中心圖容標了親測有效 另外我發現該方法重啟之後失效,所以還需加一步,我們把該應用程式新增快捷方式,快捷方式拖到開機自啟動的資料夾就可以了...

win10工作列右下角隱藏圖示不顯示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滑鼠開啟個 性化選項 找到 工作列 這選項,單擊,如圖開啟 選擇哪些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上 這選項 win10預設是關閉的,只顯示預設的三個選項,我們只是選擇打 開 就行,現在全部顯示出來了。當然其他的也可以自己選擇不隱藏。個性化定義。方法如下 1 左下角點選開始選單 設定。2 點選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