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無法將應對程式鎖定到工作列怎麼辦

2022-02-18 11:00:52 字數 1443 閱讀 3860

1樓:練琲洋敏叡

先把系統更新下,在開軟體在工作列右鍵鎖定,還不行的話重灌軟體,安裝的時候有個鎖定到工作列的選項選了就行。

win7將圖示鎖定到工作列的選項沒了

2樓:青橘之吻

huangli61 好厲害啊,我用你的方法弄好了

win7系統無法將應對程式鎖定到工作列怎麼辦

3樓:小情緒萌妞子

你可以用這個方法,原理是一樣的。你自己套用一下。----------------------在windows7中,如何將**站鎖定到超級工作列。

  目前大約有三種方法可以實現我們的目的:  一、修改explorer.exe引數法:

  1.建立一個**站快捷方式  2.右鍵快捷方式-屬性-目標-輸入  %systemroot%\explorer.

exe/e,::  3.確定,拖動到工作列  4.

右鍵桌面-個性化-改變桌面圖示-取消勾選**站即可  二、shell法  1.右鍵桌面-新建快捷方式  2.輸入explorer.

exe  3.輸入recyle,點選完成  4.右鍵-快捷方式-屬性-目標-替換為下列文字:

  c:\windows\explorer.exeshell:

recyclebinfolder  5.點選更換圖示-瀏覽-system32-shell32.dll-**站圖示-確定  6.

拖放到工作列  三、鎖定到jumplists法  這種方法最方便,也最節省windows7工作列空間。  直接拖放**站圖示到工作列我的文件或任意資源管理器圖示上即可。

win7無法將資料夾鎖定到工作列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無法將資料夾鎖定到工作列的解決方法:

3、然後將要固定的資料夾重新拖到工作列的空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快速啟動欄的資料夾, 在快速啟動欄的圖示旁右鍵,別觸**標.

6樓:匿名使用者

將資料夾拖到工作列,在鎖定資料夾處右鍵,繼續右鍵windows資源管理器,選擇屬性,將開啟的快捷方式選項卡中「目標」改為相應的資源管理器中的位置,也同時還可以改變圖示。win7 64位嘗試可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有。換成了英文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自身沒弄的吧!你是去官方下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windowsxp試試看

win7系統無法將程式快捷方式鎖定到工作列裡怎麼解決啊

10樓:

右擊工作列裡的圖示--「將此程式從工作列解鎖」

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

你好!不知你怎麼裝的雙啟動,最佳安裝順序是先xp後win,先win7後xp就會由於xp的啟動引導項替換掉了win7的啟動引導項,造成win7啟動不起來的,建議你在xp下使用bcdtool修復一下win7啟動項,然後重啟電腦再試試看.祝你好運!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win7無法啟動,win7安裝好了系統無法啟動!急!

可能你硬碟的表區表有問題,分割槽表有問題時,就會一直表示在正在啟動這一步,你把你硬碟分割槽全刪了,再重新建過分割槽試試,我的電腦也是碰到過這樣的情部,重建分割槽就行了 或者重灌前f2進入bois將硬碟模式設定為achi,然後再安裝win7試試 重啟電腦,然後按f8鍵進入系統高階安全選項然後找到 系統...

win7系統無法開機怎麼辦,win7系統開不開機怎麼辦?

發生磁碟讀取錯誤。1.建議先嚐試重新插拔或換掉sata線。2.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3.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4.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5.換硬碟重灌系統。發生磁碟讀取錯誤,磁碟檔案損壞,需要用用diskgenius將系統盤進行格式化,如果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