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無法開機怎麼辦,win7系統開不開機怎麼辦?

2022-08-24 08:40:21 字數 3754 閱讀 9678

1樓:45度角有點暈

發生磁碟讀取錯誤。

1.建議先嚐試重新插拔或換掉sata線。

2.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

3.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

4.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5.換硬碟重灌系統。

2樓:笑聲哈哈

發生磁碟讀取錯誤,磁碟檔案損壞,需要用用diskgenius將系統盤進行格式化,如果嚴重需要重新分割槽。

3樓:心中如此而已

硬碟讀寫錯誤,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安裝win7系統方法

如何製作u盤啟動:

win7安裝步驟:

望採納

4樓:吃吃呵呵闖天涯

你需要用工具盤進pe檢測一下硬碟!如果硬碟沒問題建議你修復一下主開機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認到系統或者硬碟,重灌系統在檢測一下硬碟有沒有問題。

6樓:五個包子一碗粥

硬碟壞啦。

可以先檢查下,硬碟的資料線是不是鬆了。或者換根資料線試試。

沒用的話,進pe系統看看能不能讀出來。如果不行,確實是硬碟壞了,換新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壞了,一般重灌系統即可望採納

win7系統開不開機怎麼辦?

8樓:旅涵衍邊淵

出現這個畫面表示可以選擇檢查硬碟,原因是突然斷電導致系統資料沒儲存。按esc健會跳過硬碟檢查直接開機,按任意健會開始硬碟檢查,根據你的電腦效能,檢查時間不一樣。

9樓:公羊麗華帖鶴

如果沒有原版系統盤的話是很難修復好的,如果進不了系統試試安全模式能進不能。如果也不行,只能重灌了。

如果重灌也解決不了,很有可能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10樓:召琦汝書蘭

重灌完了以後,用partition

magic把c盤設定成活動,就是裡面的設定為作用選項。如果還是不行的話用pe工具盤啟動到主選單選擇

啟動本機windows系統啟動一次,然後重啟系統應該可以。

win7系統無法啟動怎麼辦?不能開機,重灌不了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出現【bootmgr is compressed】,這是【啟動管理器】被壓縮了!

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一直狂按【del】鍵【臺式】或【f2】鍵【筆記本】,進入【cmos設定】!

2、切換到【advanced bios】,設定【first boot device】為【cdrom】!【關鍵一步】

3、插入【pe系統盤】!

4、進入系統後,右擊【c盤】,選擇【屬性】!

5、去掉【壓縮驅動器以節約空間】!【關鍵一步】

6、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就需要【重灌系統】了!

參考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你的記憶體條拿橡皮擦擦金手指,然後插上試試,如果不行那你的問題就嚴重了,有可能是硬碟問題,不過我覺得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13樓:於舒克

你不如用u盤來重灌系統。就是麻煩點。或者你換張光碟試試。

14樓:中關村**

教您三招解決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

win7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15樓:小炫馬紮

win7不能開機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嘗試修復。

2、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嘗試修復。

3、通過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修復。

4、如果重新安裝系統無法修復,那麼就是硬體故障造成的。

比如顯示卡、硬碟、主機板故障等。

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16樓:小魚是小達人

回答好的,您的資訊我已接收到,請您稍等一兩分鐘,我查好相關資訊後打字回覆你,因打字較慢請諒解

提問我也查了

回答您好,可能是系統壞了。直接換個驗證過得系統盤重灌系統就可以了還有一個原因是相關服務未開啟。您可以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系統,操作步驟如下:

解除安裝電腦中的所有安全軟體,和防火牆(例如:360、卡巴、瑞星、金山)恢復系統預設服務(360安全模式開機加速裡面選擇一鍵恢復)如果上述步驟完成後無效,可試著多次重啟電腦,檢查光碟機是否有光碟,如果無效或者無法進入安全模式,建議您重新安裝系統或者一鍵還原系統

更多6條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開機按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

2、如果還是不行,插入 windows 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3、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4、單擊「修復計算機」。

5、如果修復安裝後還是不行,請用安裝光碟全新安裝。

18樓:山東文匯軟體

1、開機連續敲擊鍵盤「f8」按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2、如可以常進入作業系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如下路徑的spoon.sys檔案:

路徑: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案二:

若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作業系統,請按『f8』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如下命令刪除spoon.sys檔案:

del 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案三:

上述方案無效,請備份好重要資料,通過一鍵恢復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解決,同時暫停當前防毒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

19樓:中關村**

教您三招解決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

win7系統電腦重灌系統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20樓:享受科學生活

這是bios模式,把這個模式裡的啟動項改成你係統盤所在的硬碟為第一個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重灌之前是不是也是安裝的win7,如果之前安裝的是win10現在要裝win7,那就需要修改bios設定才可以裝win7的,如果之前就是win7你只是重灌了作業系統,應該是引匯出故障了,最好檢查下你的系統安裝源。

22樓:冰封的肥龍

這個畫面是bios 這裡看不出來問題的,你要先把你進行到哪一步自動重啟,如果實在不明白。重新換一個系統吧

23樓:

哈哈 新手重灌電腦很經常都出現這個問題 工作列那有個boot 然後看一下第一啟動項是不是你的硬碟 你的要是固態硬碟就是ssd 不是的話按回車鍵可以選擇 選擇後按f10重啟

win7無法連線印表機怎麼辦,win7系統連線不上網路印表機怎麼解決

首先啟用印表機服務機的guest來賓帳戶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中加入guest帳戶,而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中刪除guest帳戶 開始 執行 在上面輸入 ip或者計算機名 是印表機伺服器的ip或者計算機名 例如 192.168.1....

win7無法啟動承載網路,win7設定wifi熱點確定網路承載可以,但是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總是「無法啟動承載網路。」

先看下你的無線網絡卡支援不支援 開始執行 cmd 用這句 檢測網絡卡是否支援承載網路 netsh wlan show drivers,提示 支援的承載網路 是 顯示網絡卡支援沒問題。記得要把無線網絡卡的開關開啟 目前使用的無線網絡卡都是支援承載網路的,所以就不需要netsh wlan show 檢視...

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

你好!不知你怎麼裝的雙啟動,最佳安裝順序是先xp後win,先win7後xp就會由於xp的啟動引導項替換掉了win7的啟動引導項,造成win7啟動不起來的,建議你在xp下使用bcdtool修復一下win7啟動項,然後重啟電腦再試試看.祝你好運!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