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作業系統鍵盤無法使用該怎麼辦

2021-07-14 16:13:07 字數 1650 閱讀 3477

1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2樓:華碩服務

無論是外接滑鼠、鍵盤,還是膝上型電腦自帶的鍵盤,在重灌系統後,都建議先將晶片組或者相關的驅動重新安裝後,再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3樓:戴起雲翟癸

win7不帶usb3.0的驅動程式,你可以先整合usb3.0驅動到win7的安裝程式裡然後重新安裝(當然如果你的電腦主機有早期的ps2口,那也是可以借個ps2的鍵盤和滑鼠插上,把主機板驅動和usb驅動裝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插錯了?像鍵盤滑鼠這種裝置,在bios不裝任何驅動都能用。

或者換其他鍵盤滑鼠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www.rssc22.net

6樓:

鍵盤滑鼠都不能使用說明你的電腦usb介面沒有驅動的原因,找到正確的usb驅動程式安裝驅動上就行了。另外你的電腦cpu如果是七代或者八代酷睿,usb介面不能正常使用就正常了,因為這兩代cpu已經不支援win7系統,所以usb介面會出問題,如果真的是這兩代cpu,而又找不到合適的win7 usb驅動程式,那最好安裝win10

7樓:豬八戒

提取碼:hei5

這個不錯,絕對可以解決你們的問題

重灌win7系統後鍵盤滑鼠怎麼都不能用怎麼辦?

8樓:呼呼愛你喲

解決方法如下:

1、主機板比較老,主機板自身的bios不支援win7下的ps2介面,用usb滑鼠鍵盤如果可以專的話可證實屬。

3、如果你的電腦處於開機狀態,滑鼠和鍵盤又沒辦法操作,這時按重啟按鈕。

9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10樓:lost木易人青

1、你的抄主機板比較

老,主機板自襲身的bios不支援win7下的ps2介面的鍵盤滑鼠(看看你的鍵盤燈亮 不 亮),用usb滑鼠鍵盤如果可以的話可證實.

2、你的鍵盤滑鼠比較特別,或者是比較另類,windows不能自動識別他的驅動程式.

如果是p口的滑鼠用u口的試試,如果是u口的也用p口的試一下,u口的滑鼠有時值會因為usb集線器的原因驅動不能正常安裝,如果實在不行重灌系統吧 .

解決方法:

1、這時先重啟電腦,沒有滑鼠不能重啟?按關機鍵就可以關機了(非強行關機);

2、然後再開機按f8鍵(這時鍵盤肯定能用),然後到高階啟動選項下選擇:帶網路的安全模式;

3、這時啟動到安全模式,usb滑鼠鍵盤也是能用的!帶網路的。明白了吧,這時我們更新一下usb驅動就可以了!建議使用360驅動大師或是驅動精靈;

4、最後,更新完成,重啟到正常模式下usb就可以使用了.

11樓:自由

鍵盤滑鼠都

bai不能使用du說明你的電腦usb介面沒有zhi驅動的原因,dao找到正確的usb驅動程式安裝驅回動上就行了。另外答

你的電腦cpu如果是七代或者八代酷睿,usb介面不能正常使用就正常了,因為這兩代cpu已經不支援win7系統,所以usb介面會出問題,如果真的是這兩代cpu,而又找不到合適的win7 usb驅動程式,那最好安裝win10

怎樣安裝Win7作業系統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大白菜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大白菜主選單,選取 執行大白菜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 2 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 瀏覽 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3 等待大白菜pe裝...

系統啟動前鍵盤無法使用,WIN7系統為什麼開機鍵盤不能用

應該是作業系統的驅動有問題了!不過從根本上來說,應該是主機板上對應鍵盤的介面有問題了,多半原因是電腦老化 首先樓主可以放心,不是中毒也不是鍵盤問題,而是你在不經意的情況下開啟了一個功能 我也是出現這種問題,剛開始時我也在網上找解決辦法,但是沒找到 我的鍵盤是自從右下角多了個鬧鐘一樣的圖示才出現的,那...

Win7作業系統每當使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痕跡的時候就會卡死,詳細見圖。也點了提示框「重新啟動」後不起作

換電腦,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不是很好!window7佔得資源比較大,他有一個響應的過程,你不能太急!啟動工作管理員強制結束程式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的電腦是什麼配置的,不過w7執行起來是比xp要慢一些,你開啟防毒軟體的時候不要開其他程式,還有w7的自動更新建議你關閉它,這樣執行起來會快一點,360安全衛士...